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倫敦瑪麗王后大學-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倫敦瑪麗王后大學(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是英國研究實力領先的大學之一,64%的院系被評為5星級,被英國金融時報列為英國前20頂級研究型大學。其教學品質也表現優異,80%的學科在全英教學品質評估中被評為優秀。特別是人文、法律、社會科學等專業更是表現突出。同時,學校在電腦,移動通信、電子工程、經濟及金融學領域也擁有強勁實力。

      倫敦瑪麗王后大學是所一流的科研性院校,在醫學與牙科、法學、材料、物理學、戲劇舞蹈、英語專業、和溝通與媒體研究實力尤其雄厚。學院有好幾個科研小組都達到了國際領先地位,如:商法研究中心和生物醫學材料跨學科研究中心。身為英國一流的研究大學,瑪莉皇后學院所有系提供學生取得博士學位的研究機會。此外,無論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工作,倫敦大學瑪莉皇后學院的學歷保證能受到雇主的認同與青睞。

    倫敦瑪麗女王大學(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又名倫敦大學瑪麗女王學院,是世界百強名校,以英國瑪麗王后命名,正式創立於1885年,其校史可追溯到創立於1785年的倫敦皇家醫學院。倫敦大學瑪麗女王學院是英國常春藤聯盟羅素大學集團成員,是倫敦大學的四大核心學院之一,時至今日,就讀校友中,包括8名諾貝爾獎獲得者和其它各行業領袖。

    倫敦瑪麗王后大學作為英國規模最大的大學之一,擁有4000多名教職員工為學生提供世界一流的學位課程和廣泛的研究科目。學校的許多教師是英國皇家學會、英國社會科學院、皇家醫學科學院、皇家工程科學院成員。在2014年《衛報》大學指南中,被評為「學生就業能力和畢業生起薪最佳大學之一」,據《星期日泰晤士報》報導,其畢業生起薪全英第8位。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電子工程和電腦科學學院、工程和材料學學院、經濟與金融學院、法學院、醫學與牙醫學學院等。
     

    主要專業

    學校設有4大校園,20多個主學科,倫敦瑪麗女王大學提供一系列的高等研究學位,包括博士、碩士以及學士課程,涵蓋了工程、商務管理、化學、電腦、金融、經濟、戲劇、電影、地理、歷史、法律、醫藥、物理、政治等超過200多項專業課程。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生可以選擇住校,也可以坐30分鐘地鐵到南Woodford住宿。在倫敦大學各學院中,只有瑪麗女王大學將教學、科研和住宿全部集中在了倫敦市中心的校園,現代化的膳食自理型房間有二千多個。宿舍位於校園內或校園附近,房間種類很多,有可容納4到8個學生的小型寓所也有大很多的學生宿舍。學校保證向新入學第一年和畢業班的國際學生以及研究生提供宿舍。

     

    此外,新建的學生村為學生提供了一千多個膳食自理型的房間。倫敦瑪麗女王大學的宿舍管理人員可以為學生提供有關住宿的建議、資訊和進一步的説明。單人間的房租從每週80英鎊到160英鎊不等,包括煤氣費和電費。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倫敦瑪麗王后大學的主校園坐落於倫敦東區的Mile End,是倫敦大學聯盟各學院中唯一的將教學、研究及住宿場所都設於倫敦中心的校園式大學。其他3個校區皆位於倫敦市區中心地帶。學校的各大校區有多條地鐵線路經過,交通極其方便,可以享受到學校社區的便利和倫敦所提供的無限機遇。作為倫敦大學眾多學院中的一個,學生可以經常性的與其他學院的學生進行各種學術交流和往來,擴大了視野,增長了見識。

    學校的麥爾安德(Mile End)主校區位於歷史悠久、文化多元化的東區(East End),這一地區處於倫敦老城(The City)和碼頭開發區(Docklands)這兩大金融區之間。東區不僅有著名的街頭集市和各具風味的餐廳,還有公園、運河邊幽靜的人行道以及現代化的美術館等等;白教堂(Whitechapel)校區位於倫敦皇家醫院南側,倫敦城金融區東側白教堂;查特廣場(chart square)校區位於英國倫敦巴比肯藝術中心北側;西敏寺(West Smithfield Square)校區位於倫敦聖保羅大教堂北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