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倫敦大學金匠學院-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

      倫敦大學金匠學院(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擁有傑出的教學品質,其在許多學科領域學術水準很高。尤其是視覺藝術和表演藝術以及媒體和傳播專業則蜚聲海外。在最近的教學品質評估中,傳媒和社會科學系、人類學、設計、英語、音樂和視覺藝術類課程均達到了5星級標準。2007年的TIMES排名中位列45。

      此外,其專業設置廣泛,學校一共有包括人類學、電腦、設計、戲劇、教育、歷史、傳媒、音樂、社會學、心理學以及視覺藝術等在內的15個院系。教學設施集圖書館、電腦和語言學習設施為一體的資訊服務大樓提供給學生更加方便的學習環境。並提供良好的學生服務,倫敦大學金匠學院為滿足不同文化背景的學生的需求,指定專人為學生提供包括醫療、福利、住宿等各方面的服務。

    倫敦大學金匠學院(Goldsmiths, University of London)前身是國際著名的金匠公司於1891年成立的科技和創新學院(Technical and Recreative Institute),1904年時,倫敦大學—全球最大的綜合性聯合大學,吸收科技和創新學院成為其正式的分支學院,並更名為金匠學院。到目前為止,該校共設有15大學院,上百個專業,在校學生8000多人,包括來自全球120多國家的留學生。學校的學術風格追求創新。

    作為著名的倫敦大學的一部分,該校的所有軟硬體設施包括教職員工和學術研究都是最高級的,且所有學生都可以享受倫敦大學各種設施,如:藏書豐富的圖書館,就業服務中心等等。專攻藝術、媒體與文化創意相關課程的金匠學院孕育了超過20位歐洲最具代表性藝術大獎透納獎Turner Prize得主。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倫敦大學金匠學院是英國首屈一指的以藝術與設計、文化及社會科學見長的學府,其中新聞傳播、戲劇電影等專業則蜚聲海外,為學校贏得了更大的榮譽。其開設了很多新穎的具有挑戰性的專業課程,涉及的學科包括藝術與設計、電腦、社區和青少年工作、戲劇、教育學、英語、歷史、藝術史、媒體、語言、音樂、社會科學和社會福利工作。

    在2001年的科研水準評估中,倫敦大學金史密斯學院的人類學、藝術與設計、英語、媒體和傳播、音樂和社會學系都被評為最高等級5,說明以上學科的科研達到了國際先進水準。2007年Times藝術設計、傳媒分別排名第3及第7。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國際學生只要在7月中旬前接受了學院的無條件錄取通知書,金匠學院就保證為他們提供宿舍。大學宿舍的類型很多,包括設施完善的公寓、改建而成的房屋和更為傳統的學生宿舍等等。所有宿舍都是膳食自理型。大部分學生宿舍都是配有私人浴室的套間。學生宿舍離學院不遠,其中大部分步行到學院只要5分鐘。學生宿舍是學生認識新朋友和適應在倫敦的新生活的理想環境。學生宿舍的房租中已包括了暖氣和照明費,便於預算開支。

     

    學校有3個主要的宿舍樓:Loring、Surrey House和Batavia Mews。Loring Hall:從宿舍10分鐘路程就可以到達課堂。雖然不是奢華的寢室,但是設施齊全,物超所值;Surrey House:寢室佈局傳統,一層樓的同學分享1個大廚房、4個衛生間、3個淋浴器和1個浴缸。在SH宿舍的房間都是很大的,學生生活很舒適;Batavia Mews:房間基本設施齊全,7間房分享1個廚房、3個衛生間、1個浴缸和1個淋浴器,這些設備每天都由專人清洗。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倫敦位於英國南部,座落在國內最長流域泰晤士河上,為其首都,規劃33個分區,為歐洲區最具規模的現代都市之一。歷史可回溯至羅馬時期的建立,經過近2千年的洗禮,倫敦一直被視為世界上最重要、具影響力的都市之一,其藝術時尚、政治經濟、商業財務、教育娛樂、傳播媒體、觀光旅遊均為世界先驅,與法國巴黎、美國紐約、日本東京並列四大國際級城市。

    倫敦是一個具有多元文化特徵的國際性都市,不同種族、宗教、不同膚色的人在這裡和睦相處。在倫敦能聽到和正在被使用的大約有一百多種語言,這種不同文化間的碰撞和交融,在藝術與商業、宗教與飲食等方面都有反映。代皇帝溥儀的英文老師莊士敦任教的地方。身為運動風行的城市,倫敦最著名的運動為足球,並設有十數家足球俱樂部,以及許多知名的足球隊。此外,市內獨特的建築、時尚藝術元素十分出色,位列四大時尚城市之一,造就出許多知名時尚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