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威學院-University of London Royal Holloway

      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是一所具有國際性聲望的英國大學。學院以藝術和人文學科見長,其英語、寫作、心理學、音樂屬於英國入學競爭較為激烈的科系之一。經濟學、物理學、國際關係、地球科學、傳媒藝術、戲劇也是該校的強勢學科。擁有一批走在科研前列的教學與研究隊伍的皇家霍洛威學院為學生創造了一個生機勃勃的學術氣氛,將最新的創新與發展融會在他們的學習中。

      皇家霍洛威學院的研究工作與工商業聯繫緊密,在當地乃至英國的經濟和文化領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一直以來,皇家霍洛威學院都提倡和鼓勵知識和技能的相互交流。欣欣向榮的商業世界不僅將霍洛威學院、跨國公司和當地企業聯結在了一起,更為重要的是提供了一個將學校研究成果轉化為現實生產力的平臺。

    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簡稱皇家霍洛威(RHUL),是一所坐落於英國首都倫敦郊區的英國一流大學。RHUL始建於1886年,維多利亞女王親自授予其皇家特許狀並主持了開校典禮。皇家霍洛威學院於1900年加入倫敦大學,成為獨立組成學院之一,並且作為倫敦大學選定專門進行科學教學與研究的五所院校之一。

    由於古老的哥特式紅磚建築和開闊碧綠的園林,皇家霍洛威學院被《每日電訊報》評為十大英國最美校園,以及全球最美十六大校園之一。管理學院,經濟學院,傳媒和藝術學院,電腦學院處於全英一流水準,尤其是該校的資訊安全課程(information Security)為全球第一。影視製作、影視劇本寫作、記錄片製作、戲劇制、導演、戲劇表演等專業均為實操型專業,在全英享有很高的聲譽。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皇家霍洛威學院共設有三大學院:文學院、理學院、歷史和社會科學院,這三個學院又由22個系組成。需要注意的是文學院與歷史和社會科學學院均設有歐洲研究,但它們研究和教學的側重點各不相同。
     

    主要專業

    皇家霍洛威學院開設的專業有:國際管理、經濟學、金融與工業經濟學、可持續性發展與管理、國際會計、電腦科學、商務資訊系統、電子商務安全、資訊安全、傳媒藝術、影視製作、字幕設計、編劇、文學創作學、英國文學、現代語言學、戲劇、生物化學、生物資訊及功能染色體、發展與環境科學、環境分析與評估、應用數學、國際關係、政治與國際關係作曲、音樂表演、古典藝術、衛生與社會護理、公共服務、社會學、心理學、民主政治學、地理、地質、物理、歷史、考古學等。此外,皇家霍洛威學院還開設了許多組合式課程與專業研究中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藝廊、商店、銀行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活動中心

    • 圖書館

    • 教室環境

    學校宿舍

    皇家霍洛威學院承諾為所有海外學生提供住宿。校園宿舍建築風格各異,其中既有維多利亞時代的方達式建築,也有現代的、配備有套房設施的宿舍樓。校園內還建有一些可以自己做飯的宿舍。希望在當地社區居住的學生還可以與學院住宿辦公室聯繫。所有宿舍距離學校設施都不遠,有單間也有合住房,學生既可以選擇食堂半價就餐,也可以自己做飯。一些單間配有私人浴室,所有的宿舍都有衛生間,大部分學生宿舍能夠上網。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皇家哈洛威學院位於英國東南方富饒的伊格漢鎮(Egham),被讚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地區之一,區域規劃在大倫敦都會區之中,並擁有自身的地鐵線,交通十分便利。為一大學城,是許多音樂家、藝術表演者以及運動家的聚集地。其中較有名的商業機構是當地的寶鹼公司,為目前全球最大的日用品生產商,是十大最受讚譽的公司之一,此地區亦為名車法拉利於英國的駐紮地。

    伊格漢鎮位於倫敦市以西十九英里處,距離舉世聞名的英國女皇三大行宮之一的溫莎古堡所在地溫莎鎮非常近,徒步即可抵達。伊格漢鎮每十五分就有一班開往倫敦市中心Waterloo火車站的火車,車程約三十分鐘,與大倫敦區的聯繫非常便捷。此外,伊格漢鎮距離希斯羅(Heathrow)國際機場只有七英里,這一點對於外籍學生而言尤為方便。鎮上有商店、超級市場,學生們可在此購買日常用品。因此,對於生活和學習在這裡的人來說,既擁有無與倫比的學習環境,又能很方便地感受到大都市的繁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