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伯恩第斯藝術大學-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

      伯恩第斯藝術大學(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目前共有4000 多名全日制學生其中包括來自大約55 個國家的600 多名海外學生在此學習。大學的課程實行小班制(平均每班40 人),以保證滿足每個學生所期望得到的關心和支持。每班英國及國際學生人數的合理分配比例,更確保了每位學生都能體驗純正英國式教育及大英帝國獨具魅力的創造性思維。

      本科課程(兩年基礎學位課程和三年文學士(榮譽)學位課程)分為藝術、設計和媒體領域,包括:藝術與場景製作、戲裝設計、時裝研究、電影與動畫製作、插圖、交互性媒體、平面造型設施、模型製作、三維設計、美藝術、攝影和花園設計。絕大多數的學生一般從一年的基礎課程或兩年的國家文憑課程過渡到學位課程。

    伯恩第斯藝術大學(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2014年英國衛報排名第一的美術綜合性大學。前身為伯恩第斯藝術學院(Arts University College Bournemouth)以及伯恩第斯藝術學院機構(Arts Institute at Bournemouth)是英國重要的專業大學學院之一,開設藝術、設計和媒體課程。它建於1883年,因其優質的教學享有國際盛譽,並屢獲殊榮。

    伯恩第斯藝術大學(Arts University Bournemouth )自創立以來,已發展成為歐洲傑出的藝術類專業性高等院校之一,開設藝術、設計與媒體的課程。本校唯一的一個校園設有一系列專建的工作室,學院的工作室與創作室都是按照最新的行業標準配置的。供大約4,000名學生攻讀全日制課程。每個課程都有一定的名額來招收英國本國與海外學生,以確保所有海外生盡可能地與英國學生融合在一起。此外,學院的現代圖書館為師生提供了獨特的教學、參考和學習資源。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專業包括戲劇、電影和電視表演、動畫製作、建築學(專業可選)、藝術專案管理、螢幕及舞臺服裝、 商業攝影、流行設計、流行學 影視製作、純藝術學、圖片設計、插圖、室內設計、互動傳媒、設計和每體模型製作、攝影學、3D設計、影視傳媒藝等。

    所有的課程都有專門的小組負責,以保證所有的學生可以獲得最專業和周全的關注和支持。對於來自其他非英語國家的學生,學習輔導中心與課程相關的任何幫組和指導。當然,所有的學生都必須達到最低的入學語言要求,既根據不同課程,雅思成績達到5.0-6.5。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校園內的學生宿舍裡有臥室兼書房的單人套間、互聯網連接和合用的廚房。學院的住宿服務處還可以協助學生尋找寄住家庭、家庭旅館或合住的居所。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伯恩第斯藝術大學位於英格蘭南部風光秀麗的旅遊度假聖地,有「海上花園城」之美稱的伯恩第斯市。該市曾獲聯合國確定為世界花城之都,毗鄰有九百多年歷史的歷史名城Christchurch,自古以來,一直是許多作家、詩人、藝術家雲集的理想之地。伯恩第斯是英國最受歡迎的旅遊勝地之一。溫和的氣候,金色沙灘,迷人的海濱風光,極其活躍的社交生活,使這裡一年四季都洋溢著節日氣氛,但卻沒有大城市的紛雜,因此伯恩第斯已名符其實地成為全英最佳的學生城之一。

    乘火車或汽車從伯恩第斯出發,不用兩個小時就可以抵達倫敦。毗鄰的享有「通入歐洲大陸門戶」之稱的普爾鎮,有輪渡頻繁地開往法國及其他的海峽島嶼。城市主要機場為伯恩第斯國際機場,位於城鎮北方4英里處。市內同時設有2座主要火車站-伯恩第斯車站、波克丹恩車站、以及長途公車站,可直達倫敦維多利亞公車站、希思羅國際機場、蓋威克機場、以及英國各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