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亞伯丁大學-University of Aberdeen

      亞伯丁大學(University of Aberdeen)是英國最古老的五所大學之一,世界大學排名第117位。曾有四位研究員獲得諾貝爾獎,包括胰島素的發明者,生物科學是該校最強的學科,環境科學、社會科學、法律,MBA及金融投資等也是大學的強勢領域,該校向海外學生在學期內免費教授英語,大學也安排機場或有軌電車站迎新。

      亞伯丁大學非常具有前瞻性,它開設的課程包括緊緊盯住21世紀時代要求的、開闢新田地的學科,比如人工智慧。在最近的一次科研評估中,亞伯丁大學有10個系部獲得了5分的高評級,這表明它們達到了國際領先水準。亞伯丁大學97%的畢業生在畢業後6個月內找到了工作、研究職位或繼續深造,這反映了亞伯丁大學與工業、主要的研究中心以及國際頂尖大學之間的密切聯繫,亞伯丁大學一直在努力維持這種聯繫。

    亞伯丁大學(University of Aberdeen,簡稱AU)位於蘇格蘭石油重鎮亞伯丁,是世界著名的教育和研究中心,全球前1%的頂尖精英大學。該校是中世紀創建的四所蘇格蘭古大學之一,也是全英校齡第五長的大學,學生總數近14000名。亞伯丁大學自1495年由羅馬教皇批准創校以來,一直是英國的最具歷史、代表性和學術實力的頂尖研究型學府之一,也是全英最為國際化的大學,該大學的教學和研究品質舉世聞名,擁有五名諾貝爾獎得主。是英國20所明星級大學之一。曾被泰晤士報評為「十所最有利於就業的大學」中的第一名。

    亞伯丁大學的醫學享有盛譽,設有英語系國家第一所醫學院,胰島素和核磁共振都是由亞伯丁大學教授發明的。法學院被認為是英國的頂級法學院之一。石油類專業全球第二,學位被世界能源研究所及機械工程師學會等多家專業機構和組織認證,具有極高的影響力。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亞伯丁大學分六個學院:人文藝術學院(Faculty of Arts)、科學學院(Faculty of Science)、工程學院(Faculty of Engineering)、 醫學與牙醫學院(Faculty of Medicine and Dentistry)、 社會科學與法律學院(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and Law)、醫學科學與獸醫科學學院(Faculty of Medical and Veterinary Science)。
     

    主要專業

    √學士學院:會計、人類學、考古學、生物科學、生物醫學物理與生物工程、生物醫學科學、工商行政管理、市場行銷、人力資源管理、房地產、國際衛生保健管理、金融與投資管理、會計與金融、房地產金融、國際房地產行銷、管理,企業與革新、管理,經濟與國際關係、國際商務,能源與石油、癌症醫學、凱爾特研究、歐洲勞務市場研究、化學、兒童健康保健、電腦科學、諮詢、文化歷史、生物發展、神學、生態學、教育學等。

    √研究生院:會計、人類學、考古學、生物科學、生物醫學物理與生物工程、生物醫學科學、工商行政管理、市場行銷、人力資源管理、房地產、國際衛生保健管理、金融與投資管理、會計與金融、房地產金融、國際房地產行銷、管理,企業與革新、管理,經濟與國際關係、國際商務,能源與石油、癌症醫學、凱爾特研究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校舍可以滿足大多數學生的需求,學生可選擇在學生宿舍或校內外膳食自理的公寓居住,基本上所有留學生在申請宿舍截止日期前提出申請,都能保證分配到校舍。學生有單獨的房間,如果需要還可以有單獨的衛浴,廚房和餐廳公用。此外,學校也可以安排寄宿家庭。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亞伯丁大學位於風景優美的蘇格蘭東岸亞伯丁市,該市又名花崗石城,以華美的方菱形花崗石建築物著稱,是蘇格蘭第三大城市,城市環抱於海灘、農田、和俊俏的山崖間,主要產業包括旅遊、貿易、漁業、農業、石油。是北海油田在英國的國際離岸能源網路中心。亞伯丁的主要建築材料都是西面的格蘭扁山脈出產的花崗岩,至今城內各處仍有不少百年以上的花崗岩建築,因此城市也有花崗岩城的稱謂。亞伯丁市的社交娛樂設施建設完善,多姿多彩的夜生活、美麗的田園風光、延綿挺拔的群山與海濱的迷人景致交相輝映,提供了十分怡人的居住環境。

    大學離亞伯丁機場很近,從亞伯丁國際機場飛往倫敦只需一個多小時,該機場也飛往歐洲的其他許多城市。校園景色宜人,設施齊全,共有三個校區:The Kings College、Marischal College、Foresterhill Site。其中國王學院有一座俯瞰海景的15世紀的教堂塔樓,整個校園古典而肅穆,處處洋溢著古典名校的氣息。馬修學院更是世界上第二大的花崗石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