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鄧迪大學-University of Dundee

      鄧迪大學(University of Dundee)坐落於蘇格蘭的第四大城市鄧迪市的市中心,地理位置十分理想。鄧迪是一個大學城,依山傍海。去亞伯丁、愛丁堡和格拉斯哥只需一個多小時,到倫敦坐火車要6小時。院系相當緊湊,除醫學和護理學院,其他系都在鄧迪市郊的一座校園內。

      鄧迪大學的強項是醫學、牙醫學、法學、護理、社會工作和會計學等。在法學方面,鄧迪大學是英國唯一向法學學生提供英格蘭法和蘇格蘭法雙重法學學士學位的大學。醫學和牙醫方面於2008年和2009年的 「衛報」稱該校的醫學院和牙醫學院為英國最好的。近年來其分子生物學、生物化學和遺傳學系不斷發展,成為英國最有影響力的相應大學系,因為其藥物發現和發展獲得女王周年獎。

    鄧迪大學(University of Dundee)是一座坐落於英國杜迪市世界前200名公立大學,創立於1881年。從它創辦以來大多數歷史時間裡它是聖安德魯斯大學聯邦的一部分。1967年學校大舉擴建後獨立,但是保留了它的許多古老習俗和管理結構。獨立後它逐漸成長為一個國際有名的教育研究中心。大學的主校園位於鄧迪的西區,在市區其它地方以及在市外如法夫也有一些設施。

    鄧迪大學在許多領域具有世界一流水準,其中最為突出的學科領域包括:生命科學、醫學、金融、會計、法律、建築、藝術與設計、材料科學、工程。其中在生命科學、藝術設計、教育學領域居全球Top100。鄧迪大學的教學品質和科研水平均名列英國前茅,2017年由英國皇家教育部頒佈的TEF評選中,被評為「金獎大學」,2014英國女王年度獎章-高等教育傑出貢獻獎。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約旦斯通鄧肯藝術與設計學院、法律與會計學院、醫學及牙醫與護理學院、理工學院。
     

    主要學系

    √學士學院:商業和財政數學、經濟學、會計、金融、財政經濟、建築、生化、分子生物、市政工程、應用電腦、卡通製作和電子媒介、電腦和識別科學、繪畫和油畫、生態學、環境管理、環境科學、地理、酒店管理、插圖和印刷、機械工程、數學,應用數學、藥物化學、應用物理、生理、雕塑、時代藝術、城鎮和地區規劃等。

    √研究學院:商業經濟和市場、經濟、會計學及商業金融、生化、建築、法律、國際法、財政經濟、食品和福利研究、酒店管理、半導體工程、社會工作、哲學、歷史、電腦、生物醫學工程、醫療技術設計、可再生能源、電路設計及機械、顯示技術系統及應用、土木工程、環境管理、建築企業管理、地震與近海地質技術工程、結構工程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泳池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

     

    • 排球場

    • 圖書館

    • 電腦中心

    學校宿舍

    鄧迪大學學校宿舍有Belmont Tower、Belmont公寓、Heathfield、Seabraes、Seabraes、West Park Villas、West Park公寓可做選擇。共有900間校內單人房,學校對面還有400多間房間,離市中心只有五分鐘的路程,離教室只兩分鐘,是十分理想的居住環境。宿舍裡大約有50套設備齊全的公寓(每一套公寓都有獨立的廚房和餐室),每套公寓可住5至10名學生,房間都是單人間。

     

    廚房提供廚具、冰箱、微波爐和水壺。為了讓學生在鄧迪大學住得更加舒適,學校投資了3900萬英鎊來修建新的現代化學生宿舍。最新的宿舍樓裡有先進的設施,能夠接入校園的網路,每個房間都是套間。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鄧迪是蘇格蘭第四大城市,為一座具有800多年歷史的歷史名城,擁有各種的文化和娛樂休閒活動。鄧迪更是是英國最便宜的城市之一,比英國的平均消費約低13%,最低的住宿從37英鎊每週起價。其也有欣欣向榮的生命科學研究、文化藝術、商業、教育、高科技製造業,通訊業和旅遊中心。 鄧迪比其他任何蘇格蘭城市都擁有更多的陽光、潔淨的空氣和綠地,以及無與倫比的生活品質。

    鄧迪大學坐落於蘇格蘭的第四大城市鄧迪市的市中心,地理位置十分理想,依山傍海,位於海岸線上,緊鄰優美的泰河,北達聖安德魯 (St Andrews),南至愛丁堡。鄧迪大學的現代藝術中心(DCA)和國民戲劇院都是城市的一部分,而大學的主校園位於這個城市的新的文化廣場最佳位置,臨近藝術錧、咖啡館,酒錧和藝術禮品商店。大學的主校園離火車站步行只需5分鐘,每天都有開往倫敦、愛丁堡、哥拉斯哥和亞伯丁各城市的火車。去愛丁堡、哥拉斯哥和亞伯丁等幾個城市都只需駕車一個半小時左右即可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