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

      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是一所學院式大學,由四個中央學院和小分院組成,每個學院有較強的獨立性,而且每個學院有自己的酒吧和學生活動室,所有學生都屬於其中一所學院,學院都可以提供住宿以及社交場所,幫助學生形成社區氛圍,使學生具有歸屬感。學校有完整的學生支援服務,包括校園醫療人員和牙醫,以及福利和住宿專員。

      蘭卡斯特大學大學位在英國西北方的美麗小鎮蘭卡斯特(Lancaster),蘭卡斯特大學的校園非常的夢幻,學生可以享受一個巨大的綠色校園,在校園內可欣賞山與海的美景。此外,學校離世界知名的湖區國家公園也很近,只要20分鐘車程就可以到達。如果妳已經厭倦了緊湊的生活步調,想好好享受在英國慢活的留學生活,蘭卡斯特大學大學會是值得考慮的好學校。

    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始建於1964年,二戰之後隨著人口的擴張和新技術的湧現,高等教育的發展成為英國政府重要的關注點,蘭卡斯特大學就是在這種背景下誕生的。蘭卡斯特大學還與特勒姆大學、裡茲大學、利物浦大學、曼徹斯特大學、紐卡斯爾大學、謝菲爾德大學和約克大學一同成立N8研究聯盟。在2015,蘭開斯特大學更被衛報評為全英國排名第十位的高等學府。

    蘭卡斯特大學享有非常好的學術聲譽,在英國大學排名中名列前茅,優勢專業為:語言學、會計與金融、企業管理、電腦科學和IT、經濟學、社會學、機械工程與數學和物理,該校擁有英國最頂尖的環境科學系以及世界聞名的LUMS管理學院,其物理系在低溫物理方面的研究也是國際領先。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藝術和社會科學學院、科學技術學院、管理學院、健康醫藥學院。
     

    主要學系

    √藝術和社會科學學院:法學、應用社會科學、教育研究、英文和創作、歐洲語言和文化、歷史、語言學、哲學、政治學、國際關係、宗教研究、社會學、文化研究所、衛生研究、當代藝術(美術,設計,音樂及戲劇研究)等。

    √科學技術學院:生物科學、通訊系統、計算、工程學、環境科學、地理學、數學和統計、自然科學、物理、衛生與醫藥學院等。

    √管理學院:會計及財務、經濟學、管理和領導學、管理科學、市場等。

    √健康與醫藥學院:生物化學、生物科技、生物醫藥、醫療生物與領導、健康研究學院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活動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超級市場、西點麵包店、書局及文具店、美容院、郵局、Natwest & Halifax二間銀行等。

     

    運動設施

    游泳池、體育館、手球場、舉重健身房、舞蹈設備、三溫暖、日光浴室、及攀岩牆、足球場、英式橄欖球場、曲棍球場、板球場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

     

    • 健身房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所有外國留學生,無論是本科生還是研究生,只要於規定期限內提出申請,學生保證在學習期間內均可在校園宿舍居住。蘭開斯特大學的學生均分別屬於大學下設的某一所學院。每所學院的宿舍、娛樂以及福利設施均自成一體,學院生活是蘭開斯特大學生活中頗為獨特而又十分普遍的一個特徵。

     

    宿舍都是自炊式的,從簡單的單人房間到含有個人衛浴及小廚房的套房都有,學生可依據個人的預算選擇。所有房間的都可以使用設備齊全的廚房,學校也提供為家庭準備的數量有限的公寓、單人和雙人房(套內還有一個小廚房)。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蘭卡斯特大學位於英格蘭西北部的歷史名城蘭卡斯特(Lancaster)市郊,西鄰愛爾蘭海,當地景致怡人,靠近美麗的湖區(Lake District)及其他景色優美的觀光勝地。蘭卡斯特市地處羅馬堡壘的遺跡之上、俯瞰著隆恩河的蘭卡斯特城堡是當地最為著名的歷史城堡,外觀古老而威嚴,實際上也是英國最古老的刑事法庭和監獄所在地之一。

    蘭卡斯特大學校園環境很安全、友好並富有吸引力,從校區乘公車至市中心約需10分鐘,學生人數占城市人口的五分之一,城市有一座古城堡,亦有商店、酒吧和餐館。蘭卡斯特市離曼徹斯特國際機場約一小時的路程,周邊的鐵路公路交通網極為便利,蘭卡斯特的火車有提供直達車至各大城市,乘坐火車僅需三小時即可抵達倫敦。校園鄰近M6高速公路,可直達曼徹斯特、倫敦和蘇格蘭。此外,蘭開斯特大學校區內擁有全英國最頻繁的大學巴士服務之美名。不僅如此,從校園至市區也設有自行車專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