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萊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Leicester

      萊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Leicester)的校園坐落於萊斯特市的南部,距離市中心約一公里。由於地勢高,從校園可以俯視萊斯特市的全景,而校園周圍環繞著著名的、作為前萊斯特市跑馬場的維多利亞公園,給學生提供了課外休閒娛樂的活動場所。萊斯特大學的校園草木繁茂,花團錦簇,寬闊的草坪四季常青。

      萊斯特大學的許多科系在教學及研究上皆有達到極高的績分。其在傳媒研究、法律、DNA 基因遺傳技術、生物與生命工程、航空航太研究、空間技術、物理學、電腦科學、教育學、考古學、建築學、博物館學、管理學等多個領域,連續表現突出。目前,萊斯特大學與20多個歐盟國家,超過100多座大學和學院有著密切的學術往來,與英國和歐洲的企業有著密切的合作往來,每年向學生提供實習諮詢與指導,並將部分表現優異的學生送往合作院校進修。

    萊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Leicester)是位於英國英格蘭萊斯特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主校區位於市中心以南,與維多利亞公園相鄰。萊斯特大學的基因科學、生物化學、空間技術、傳媒以及博物館學研究成果享譽歐洲乃至全球。

    學校因應高等教育逐漸成長之際,提供了高品質的研究所課程與研究設備,以符合高等教育的需求,亦投資經費改善學生以及教師之住宿環境,以滿足二十一世紀學生的需要。此校一向注重研究生之訓練與研究,並依據不同的學習方法開發了各種不同領域的研究課程。也因此,萊斯特大學儼然成了設有研究所課程的主要知名學府之一,並於1994年成立了六間研究所。每間研究所都有一位副所長來協助學校發展並考核研究所教學成果,以及建立一套專門評鑑研究生素質的方法。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學與藝術學院、法學院、管理學院、醫藥和生物科學學院、瓦立克醫學院、自然科學學院、社會科學學院。
     

    主要學系

    會計/金融、建築/土木工程、藝術與設計、商業/管理、化學/化學工程/材料科學、電腦/資訊技術、文化研究、電子商務/電子商業、經濟學、教育、電子學/電子工程、英語/英語文學、環境科學、健康、國際關係/政治、語言學、物流/供應鏈/作業管理、行銷/公關、數學、企管、醫學工程、多媒體、音樂、護理、社會科學、社會學/社會工作、戲劇/表演/劇場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演講活動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IT培訓室、研討室、書店、咖啡廳、就業服務處、借書和還書中心、禮拜堂、視聽教室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田徑跑道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健身房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萊斯特大學提供多種住宿選擇,每棟宿舍大樓都設有不同的房間類型。房間類型共分為:標準房(Standard)、高級標準房(Standard+)、優等房 (Premium)、高級優等房(Premium+)、豪華房(Premier)。提供單/雙人房、套/雅房、以及公寓式套房。住宿價格則依照房型種類、居住區域而有所不同。

     

    只要在申請截止日前提出申請的第一年入學學生,學校保證第一年的住宿資格。若學生想自行在外租屋,學校亦提供相關諮詢服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萊斯特的都市生活非常便利而又豐富,它也是英國著名的大學城,學生的數量占萊斯特市總人口的10%,這使得萊斯特的居住環境生機勃勃、安全舒適而又充滿文化氣息與現代時尚潮流。作為英國第一座環保城市,萊斯特是歐洲五個可持續發展城市獎章獲得者之一,也是英國唯一獲此殊榮的城市,雖然它也是大工業城市,萊斯特市的城市環境非常自然清新,適於居住。萊斯特是一個充滿文化氛圍的城市,每年有各種文化節、藝術節在此舉行,其中最著名的萊斯特喜劇節每年都吸引近四萬人來參加盛會。

    萊斯特大學的校園坐落於萊斯特市的南部,距離市中心約一公里。萊斯特是一個繁榮的國際化商業都市,距倫敦市區160公里,搭火車僅需75分鐘。市區內遍佈著各式各樣的商店、餐館、酒吧及文化娛樂設施,是英國重要的交通中樞要塞,從這裡到倫敦、伯明罕、曼徹斯特等大城市都只需一小時左右的車程。離萊斯特大學最近的國際機場有倫敦希思羅機場以及伯明罕國際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