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

      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以其高品質、靈活性和注重每一個人的不同需求而著名。該校醫學院是英國大學裡第一個將重點由臨床培訓轉向病人照顧的醫學院。除了工程和醫學外,會計、財經、管理研究也是該校突出的學術優勢,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學生。

      格拉斯哥大學校區分佈在格市的各個地點,主校區位於格市西區Gilmorehill,是格市著名的旅遊景點。主校區的主樓是僅次於英國議院大樓的第二大哥特復興式建築,由著名哥特復興式建築學家Sir George Gilbert Scott設計,是格市有名的建築物之一。該校師生比例很低,學生滿意度高,學校開設多種課程,其中商業、經濟學、管理學、電腦科學、法律、工程 (航太、海洋、電子)、心理學、生物學、醫學和社會學有特高的教學與研究水準。

    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簡稱格大,世界百強名校,英國老牌名校。位於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市,始建於1451年,是全球最為古老的十所大學之一,英語世界國家第四古老大學,歷年排名最高為世界第51名。同時也是英國常春藤聯盟羅素大學集團和國際大學組織「Universitas 21」的創始成員。

    在近六個世紀的發展過程中,格拉斯哥大學培養出許多知名人物,其中包括經濟學之父-亞當‧斯密,以及蒸汽機的改良者詹姆斯‧瓦特。除了教學水準高之外,更具有世界級學術聲望。到目前,格拉斯哥大學已有7位諾貝爾獎獲得者,2位英國首相和4位高等院校的創建者等眾多法律、科學、商業等領域的領導精英,在歐洲乃至全球都享有極高聲譽。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藝術學院:英國和蘇格蘭文學和語言、神學和宗教研究、藝術史、文化政策和傳播管理、電視電影研究、音樂、劇場研究、建築、凱爾特和蓋爾語研究、古典學、歷史、資訊研究、哲學、現代語言和文化等。

    √醫學、獸醫和生命科學學院:生命科學、醫學、獸醫學等。

    √科學和工程學院:化學、電腦科學、工程、地理和地球科學、數學和統計學、天文物理學、心理學等。

    √社會科學學院:商學、教育、跨領域研究、法律、社會和政治科學等。
     

    • 教室環境

    • 教學中心

    • 閱覽室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博物館、美術館、畫廊、電影院、劇院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

     

    • 教堂

    • 圖書館

    • 電腦中心

    學校宿舍

    學校提供學生多樣的住宿選擇,宿舍離校區僅咫呎之距,所有一年級國際學生都能住學校宿舍,從單人到雙人房、含餐到自炊式宿舍,一應俱全。不過,格拉斯哥大學的學生宿舍房齡比較長,都是比較老、比較舊的房子,儘管學校每五年都會把宿舍維修一遍,但是這些宿舍裡面的設施依舊比較陳舊,且其學生宿舍價格相對較高,因此很多留學生都不太推薦這種住宿形式。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格拉斯哥大學坐落在英國格拉斯哥市,格拉斯哥是英國蘇格蘭第一大城市。其坐落於蘇格蘭中部的克萊德河西岸,以其輝煌的文化和傳統聞名於世。格拉斯哥大學距市中心僅3公里。格拉斯哥最有特色的是它的街區劇場,經常上演幽默劇,來揭示城市和人們生活中的問題。此外,格拉斯哥市以收集大量藏品的美術館和博物館而出名,這裡也有無數的古老建築,對於喜歡歷史的同學,這裡無疑是最理想的生活地點之一。格拉斯哥人熱情好客,幽默風趣,老年人略帶口音。

    格拉斯哥市有自己的國際機場,並且有便利的公路和鐵路交通與歐洲相連,雄偉的蘇格蘭高地近在咫尺。驅車不足1小時即可到達首府愛丁堡(Edinburgh)、亞爾夏海岸和羅蒙湖等旅遊勝地。格拉斯哥是歐洲西部一個重要的交通樞紐,從格拉斯哥到倫敦的飛行時間為50分鐘,同時其鐵路交通也極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