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倫敦帝國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專注於醫學、理工、商學的教研,並為全英最難入讀的學府之一。其於2010-11年獲得全國第二大研究經費資助。學院亦長期獲多個國內外大學排名評為全球十強之一。此外,該校校友包括眾多曾在有關領域作出巨大貢獻的科學家及數名政治家。

      作為一個專精於科學技術和醫學的大學,帝國理工和麻省理工在全世界享有同等的聲譽,研究水準被公認為是英國大學的三甲之列。帝國理工過去的成員中,有14個諾貝爾獎和2個費爾茲獎得主。最近一項調查表明,帝國理工畢業生的起薪為英國之最,在英國大學排名中,帝國理工通常佔據第三,除了理工與醫學科系外,雖然商學院開設不久,但其商學院在英國金融時報評出的世界商學院百強中處在上游位置。

    倫敦帝國學院(正式法律名稱:帝國科學、工程及醫學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全稱:The Imperial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 and Medicine),是一所位於英國倫敦的公立研究型大學。成立於1907年,曾是聯邦大學倫敦大學的一個加盟學院,於2007年7月8日一百週年校慶時,正式脫離倫敦大學成為一所獨立的大學。帝國理工是羅素大學集團(Russell Group) 成員之一,與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與倫敦大學學院五所英國最頂尖高等學府合稱為「G5」精英大學集團,代表著英國大學的最高學術水準。

    帝國學院的本部校園位於倫敦市中心的南肯辛頓,另設切爾西、哈默史密斯、帕丁頓、絲木園及懷學院校區,並與南洋理工大學合作開辦新加坡李光前醫學院,為最具規模的校園網絡之一。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工程院、醫學院、自然科學院、商學院。
     

    主要學系

    √工程院:航空航天系、生物工程系、土木與環境工程系、化學工程系、計算機系、設計工程學系、地球科學和工程學系、電氣與電子工程系、材料科學和工程系、機械工程系等。

    √醫學院:醫學系、公共衛生系、外科與腫瘤學系等。

    √自然科學院:化學系、生命科學系、數學系、物理系等。

    √商學院:金融系、創新與創業(企業家)系、(工商)管理系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師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

     

    • 健身房

    • 圖書館

    • 商學院咖啡館

    學校宿舍

    全校共有約一萬多名的學生,其中有大約有三分之一的學生是住在學院自有或學院管理的宿舍,宿舍的傢俱齊備,提供共用的休息室、廚房、浴室和洗衣間。在規定的期限內提出申請,學校保證大學一年級新生在學院內或學院間提供住處,其次優先安排第一年的海外研究生。宿舍分為含餐及自炊式二種,學生也可以選擇在校外租屋。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位於倫敦的富人區-南肯辛頓(South Kensington),鄰近著名的海德公園、肯辛頓宮(戴安娜王妃生前住處)、自然歷史博物館、科學博物館、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皇家藝術學院、皇家音樂學院、以及皇家地理協,步行可至眾多大型超市,生活機能十分便利。

    自維多利亞時期,倫敦的交通運輸有了近一步發展,啟用第一座地鐵、公車營運、鐵路規劃、機場擴建,現今英國擁有世上最具規模的交通樞紐。其中市區的核心交通系統-地鐵(Underground/Overground)已成為世界上最古老的交通建築,載客量居歐洲區第三位。大倫敦區共有六座主要的國際機場,其中希思羅機場(Heathrow Airport)為最繁忙的國際機場,其次為蓋威克機場 (Gatwick Airport),搭乘火車/地鐵約40分鐘可抵市中心。此外,設有十分便捷的鐵路、公車,可直達英國各大城市,以及泰晤士河沿岸的港口,為海運/貿易的重要樞紐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