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伯明罕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伯明罕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除了在科學研究方面享有較高的聲譽外,學校在人文社會學科、教育、法律等領域也都獲得國際上的好評,曾在英國教育委員會大學研究評鑒排名中名列前茅。伯明罕大學的研究領域極為廣泛,從癌症到納米技術幾乎無所不包。該校擁有一大批出類拔萃的科研人員,其中的很多人是各領域內的國際權威。

      伯明罕大學由兩個校區組成,分別是Edgbaston校區和Selly Oak校區。Edgbaston校區被公認為是英國最好的校園之一。校園裡湖水清澈,綠樹成蔭,建築錯落有緻,帶著濃郁的古世紀風格。Selly Oak校區距離市中心僅5英里的花園般地帶,占地面積80英畝,建築與市區校園的風格不太一樣,由古建築和現代建築群交錯而成。伯明罕大學與當地的工業商業保持著緊密的聯繫,為學生的實習就業創造了良好的條件。

    伯明罕大學(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是一所於1900年創立在英格蘭伯明罕市的世界百強名校,英國頂尖學府。是英國第一所「紅磚大學」。作為羅素大學集團創始成員之一,該大學的歷史可追溯至創立於1825年的伯明罕藥理與外科醫學院以及後來的梅森理學院。伯明罕大學是第一所獲得皇家特許狀的紅磚大學。

    大學裏有一座100公尺高的紅色鐘塔-約瑟夫·錢柏林鐘塔,不僅是校園中一座標誌性建築,亦為目前世界最高的獨立鐘塔。在學術研究方面,伯明罕大學的研究成果包括成功研製代替心臟運行的塑膠心臟、維生素c的合成、利用微波為雷達提供動力、過敏性疫苗的應用、人工血主要組成部分的合成、遺傳學發展下動植物養殖技術等。伯明罕大學一共走出了11位諾貝爾獎得主和3位英國首相。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伯明罕大學有五大學院,分別為文科與法律學院、工程與物理學院、生命與環境科學學院、醫學與牙醫科學學院、社會科學學院。每個學院底下另設幾個或若干下屬學院,如:社會科學學院底下的伯明罕商學院。
     

    主要學系

    電子、電氣與系統工程系、土木工程學系、機械工程系、MBA、英語教學系、商學院、心理學系、生物科技、電子工程學系、教育學系、法律學系、電腦學系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館內游泳池、體操房、健身房、羽毛球、壁球房及足球田徑場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泳池

    • 圖書館

    • 運動中心

    學校宿舍

    學生可選擇在學生宿舍或校內外膳食自理的公寓居住,基本上所有留學生在申請宿舍截止日期前提出申請,都能保證分配到校舍。宿舍房間分為單人雅房或是附有個人專用衛浴設備的單人套房,伙食自理。廚房與浴客氣通常是4-6個學生共用。學校有國際學生中心,負責向海外學生提供各項諮詢以及英語強化課程。當然,學生也可以使用學校提供的其他一系列學生服務設施。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伯明罕市是英國第二大城市,位於英格蘭中部。城市的風格既傳統又現代,在這裡既可以看到壯觀的摩天大廈,也可以在Brindleyplace河邊找到古老的珠寶首飾店。因為這裡是英國的心臟地帶,所以無論公路還是鐵路都四通八達,加上與國家展覽中心、伯明罕國際機場近在咫尺,伯明罕自然成為了一個國際性的大都市。

    伯明罕鐵路網路發達,火車站眾多,且價格便宜,是出行的第一選擇。伯明罕大學Edgbaston校區有自己的火車站,是英國所有大學中唯一擁有校內火車站的大學。工作日每小時有6班火車,週六每小時4班,周日每小時2班,所有在此停靠的火車均能在10分鐘內到達市中心New Street火車站。伯明罕還位於眾多鐵路和長途車線路的中心,如果預定得夠早,很有希望以低廉的價格坐車直達很多城市。在非高峰時間用Young person card買票到New Street車站,價格單程1.5英鎊,來回1.65英鎊,普通車票單程2.2英鎊,來回2.3英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