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作為華盛頓州的旗艦大學,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一直履行著自己的社會責任,長期致力於讓華盛頓州更多的居民能享有世界頂尖公立大學的本科教育。為了促進華盛頓州本科入學機會均等,2006年華盛頓大學發起了「哈士奇承諾」計畫,收入在華盛頓州家庭收入中位數65%以下的家庭都能從中受益,真正讓高品質的本科教育惠及了全州。

      該校是一個前沿的研究機構,每年會接受來自聯邦政府的大量資助,並舉辦一年一度的本科研討會,學生們向社區介紹自己的研究成果。華盛頓大學的學期制度是季度制,三個月一學期,每年一共四學期,課程密集,非常的有挑戰性。華盛頓大學不強制新生們住校,鼓勵學生們進行資源回收和利用。華大的學生活動非常豐富,有超過500個學生組織,大部分學生都能在華大找到志同道合的學習夥伴。

    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簡稱UW,始建於1861年,位於美國西海岸名城西雅圖,是著名的世界頂尖研究型大學,美國AAU和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1974年以來,華盛頓大學每年所獲得的巨額科研經費始終位居全球大學前三位,在世界學術界享有極高聲望。建校以來,華盛頓大學及其校友創造出無數造福全人類的重大發明:發明瞭乙肝疫苗、腎透析術,繪製了人類基因圖譜,揭示了生命奧秘,主持設計了世界上最大的波音747客機、月球軌道飛船和哥倫比亞太空梭等等。

    在華大最受歡迎的專業包括,社會科學,生物與生物醫學科學,商科,管理,行銷和相關支援服務與工程。華大的科研能力非常出眾,在世界上都是有影響力的。特別是CS和CE專業都是全美排名前五的。亞馬遜、微軟等西雅圖本土超級大公司都喜歡招收華大畢業的學生。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藝術與科學學院、城市建築學院、商學院、口腔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環境學院、法學院、資訊學院、醫學院、護理學院、藥學院、公共關係與管理學院、公共衛生學院等。
     

    主要專業

    數學、物理、化學、經濟、政治、歷史、音樂、舞蹈、心理學、教育學、生物科學、微生物工程、地球科學、核子物理、航太工程、聽力學、臨床心理學、電腦科學、電腦工程、工商管理、法學、醫學、工程、動物學、森林學、海洋生物學、國際研究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醫護學院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健身房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華盛頓大學宿舍種類有單人間、雙人間、三人間、四人間到小型套間,如果喜歡獨自一人的話可以選擇單間和套間。如果想過集體生活可選擇多人間,平時有個人可以聊天。校內住宿的費用理論上來說是比校外要貴一些,但華盛頓的校內住宿比校外會便宜些。

     

    每個房間基本的床、書桌、椅子、衣櫃、垃圾桶這些東西都是不會少的,但床上用品以及個人的洗漱用品就不會提供了。整個宿舍樓裡會有局域網,有的房間裡有電視,沒有的可以去公共休息室看電視,也有公用的廚房讓你自己做飯吃,洗衣機、烘乾機也都配備齊全。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成員

    • 寄宿家庭內景

    華盛頓大學位於美國西雅圖市中心。西雅圖是擁有340萬人口的世界著名大都市,航空、陸路、海上交通非常發達,生活品質高,工作、學習和生活極其便利。同美國絕大部分大學坐落在遙遠的鄉下相比,華盛頓大學擁有全方位的顯著優勢,低廉的機票價格,不用轉機,節省路途和旅行時間,大城市生活品質、便利和多姿多彩。

    一般新生們都會選擇飛抵西雅圖的塔科馬國際機場。機場離學校距離只有17英里,車程20分鐘左右。學生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交通方式,要是行李不多時間也不緊可以搭乘輕軌到Westlake站再轉71/72/73路公車到學校,這是最經濟實惠但耗時最長的一種方案。還可以選擇機場大巴(Shuttle Express),坐機場大巴到華大耗時55分鐘左右,學生要是選擇在華大下車還能享受學生折扣,機場大巴也有行李限制,每人只帶兩件超過需要額外付費。計程車、Uber、Lyft也是到學校比較方便快捷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