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

      羅格斯大學是一所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學,其在數學、統計學、資訊科學、電腦科學、情報學以及部分人文科學領域擁有一批世界著名的學者與研究員,因而具有雄厚的研究實力。根據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2014年世界一流大學學術排名,羅格斯大學被列入世界第52名。

      羅格斯大學十分注重與各地名校合作交流,提供學生海外學習機會。此外,羅格斯大學擁有200多所研究中心及機構,如國際知名的如衛克曼微生物研究協會、分子和行為神經研究中心、兒童及兒童時期研究中心等。羅格斯大學也以培養政治家、企業家和商人著稱,建校300年間培養了大量政治、企業精英和富豪。更有一些娛樂和體育明星、藝術家、哲學家畢業於該校,使羅格斯大學同時擁有濃厚的藝術和人文氛圍。

    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是一所建立於1908年,歷史悠久的公立大學。學校由三個校區組成,主校區位於新澤西州新布朗斯維克市(New Brunswick),另兩個分校區位於紐華克(Newark)和肯頓(Camden),由29個大學學院構成,其中16個學院並另提供大學以上之研究所或專業學位,學校提供超過100個學士學位、100個碩士學位以及80個博士或專業學位。

    羅格斯大學是新澤西州在美國大學協會的唯一所公立大學成員。該協會的其他會員都來自於北美以研究為主導的著名大學。羅格斯大學是北美頂尖大學學術聯盟美國大學協會(AAU)的62所成員校之一,也是十大聯盟(Big Ten Conference)成員之一,被美國社會譽為「公立常春藤」大學。2019年,羅格斯大學 US News 美國大學排名55名。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藝術與科學學院、大學學院、刑事司法學院、法學院、商學院、研究生院以及公共事務管理學院等、
     

    主要專業

    從學院的設置就可以看出學校的人文氛圍濃厚。最受歡迎的專業有會計、心理學、刑事司法、金融等。每年學校都會對學生們進行滿意度問卷調查,去年大一新生對學校的滿意度為86%。這所學校是出了名的寬進嚴出,同學們可不要掉以輕心。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藝術學院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對於剛剛抵達羅格斯大學的新生,我們都強烈建議先住在宿舍裡,因為校區廣大、交通不便,對於環境的認識也需要花上一些時間,先住在宿舍裡,同學們可以互相幫助。尤其由台灣來的新生,就算有買車的打算,仍須經過申請SSN社會安全碼、考駕照、尋找理想目標車、辦理保險等等繁雜的手續及過程,最快依然需要至少一個月以上的時間,才有辦法把車拿到手。而如果選擇住在校外,買車成為必備的條件,若非真的申請宿舍有困難,並不建議把住在校外當作首要之選。

     

    至於在費用上的差別,其實,宿舍的費用與校外租屋相去不遠,平均而言,一個月在USD$500上下是最常見的價碼,當然,依地點、房間形式等等條件而有差異;目前學校宿舍的價位,也在一個月$550左右,每年會有部分調漲,依宿舍不同而也有些許差別,都包括全部水電、cable等全部費用,但校外租屋就不一定了,依房東而定。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羅格斯大學新伯朗士威校區位於新澤西州中部,距紐約曼哈頓僅45分鐘車程。校區環繞著新伯朗士威市,擁有東部地區最為龐大的校車系統,校車線路有幾十條之多車次間隔平均5-10分鐘,往來交通十分方便。新澤西州東臨大西洋,北接紐約州,西南與賓州接壤。新澤西州處在人口集中、經濟發達的美國「東北走廊」的中心地帶。

    羅格斯大學紐華克分校的校園BUS有三條主要路線,分別是Campus Connect,Newark Penn Station and Kearny,和Newark Penn Station Express。Campus Connect這條路線經過紐華克的大部分高等院校,包括新澤西理工大學,羅格斯紐華克生物醫學和健康科學學院等。這條路線的執行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上午7點至晚上11點半。Newark Penn Station and Kearny這條路線的運營時間是週一到週五上午7點至晚上12點。Newark Penn Station Express這條路線只停靠Penn Station和Medical School and the Hospital這兩個站,執行時間是早上7點到10點,下午3點到7點。具體的班次和路線可以登錄學校官網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