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羅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Rochester

      羅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Rochester)特別之處在於它的課程體系,學校對入學新生沒有專業的限制和要求,並鼓勵學生選擇感興趣的課程廣泛學習,100%保證學生能學習自己熱愛的知識領域。因此,學生在羅徹斯特大學畢業前常會獲得雙學位甚至三學位。教師和校友中有8名教授是諾貝爾獎金獲得者,11名學者獲得普利策獎文學獎。

      羅賈斯特大學以政治學和經濟學為強項,音樂學院和光學學院為全美頂尖學院。學校擁有主校區、醫學中心、伊士曼音樂學院和南校區共四個主要校區。學校有體育場與體育館,體育館內有游泳池與各式球場。所以不只師資一流,大學設備也足以和任何頂級大學媲美,甚至宿舍、學生中心和體育中心的各項設施,都為人稱道。只要是全職學生,都可免費使用體育館內各項設施。

    羅徹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Rochester)是一所成立於1850年的著名美國私立大學,位於美國紐約州的羅徹斯特市,校園占地707畝。學校最初是一所小型教會學校,1900至1935年間在校長Rush Rhees的領導及柯達公司創辦人喬治伊斯曼(George Eastman)的捐款贊助下,逐漸擴展並轉型成一研究型私立大學。羅徹斯特大學是「新常春藤」聯盟之一,也是北美大學協會、世界大學聯盟成員。

    在教師和校友中,該校有12名教授是諾貝爾獎獲得者,12名學者獲普利策文學獎。2017年USNews美國大學排名,羅賈斯特大學排31名,與威廉瑪麗學院並列。2019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184位。2017年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101位。羅賈斯特大學有6個學院,共開設超過175門學位課程,其中英語、音樂、金融、量子物理、心理學、數學、電腦、生物醫學工程和光學等專業素享盛譽。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理學院、伊斯曼音樂學院、工程學院、華納教育學院、西蒙商學院、護理學院、醫學與牙醫學院。
     

    主要專業

    藝術,化學,化工,生物科學,商業,通訊,電腦與資訊科學,教育,工程 ,保健,語言與文學,數學與統計,物理科學,保護服務,心理輔導,休閒健身,服務,技術行業和建築,社會科學及文科,社會服務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健身房

    • 圖書館

    • 游泳池

    學校宿舍

    大部分學生住在學校宿舍,單身或家庭都可申請。學校宿舍均備有免費暖氣。若住在公寓式宿舍,廚房內電爐烤箱設備齊全,自己開夥煮飯,比較省錢,又能滿足自己的中國胃。住宿舍的優點是一來靠近校園,也有免費的校車可搭,如果自己沒有車的話就非常方便了,而且對平時不開夥的同學來說,也可以在學生餐廳裡用餐。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羅徹斯特大學位於紐約州北部羅切斯特。羅切斯特市距離紐約市約七小時,距離美加邊境的尼亞加拉大瀑布約一個半小時車程。學校附近走路十分鐘就有一家中國雜貨店,離學校約十分鐘車程有二家中國雜貨店,一家韓國雜貨店和大型美國超級市場Wegmans及Tops。有加拿大簽證的同學還可開車到多倫多市的中國城採買。

    學校提供便利的班車服務。研究生經常乘坐紅、藍、綠三線,本科生還會乘坐金、橙和灰三線。紅線到市中心和Eastman音樂學院,藍線到College Town、Goler、UPK、WPK,綠線到沃爾瑪Wegmans和Marketplace mall。假期比如暑假或者耶誕節的時候,班車時刻表會調整。如果覺得搭公車有諸多不便,可以考慮以自行車代步,儘量配齊護具,並且仔細閱讀紐約州 DMV關於自行車的規定!羅城的RTS公車嚴格按照網上的時刻表和路線運行的,建議提前五分鐘到公交站。在羅城坐Taxi需要預約,的士上配有打表器,然後加上15%-20%的小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