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科羅拉多大學-University of Colorado

      科羅拉多大學波爾得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Boulder)的化學工程,土木工程,機械工程,電腦科學等其他工程專業十分優秀,裡茲商學院經歷了飛速的發展,已經成為美國最為著名的商學院之一,工程領域最具特色的是航太科學與工程系,眾多出色的學院幫助該大學成為具有卓越學術和尖端科研的美國頂級高校。科羅拉多大學波爾得分校的理科專業研究水準位於世界前20,其中,物理、化學、地理和環境科學等專業實力突出。

      科羅拉多大學波爾得分校是久負盛名的美國大學協會中的34所公立大學之一,是一所具有卓越學術和尖端科研的美國頂級高校。該校強大的校友網、與龍頭企業密切合作、高排名的學術成就、豐富的校園及社區活動為學生學業及未來職業發展提供了無限機遇。

    科羅拉多大學(University of Colorado),美國一級國家級大學,簡稱CU,創立於1876年,是全美著名的一流公立大學系統之一,擁有分佈在科羅拉多州內的四個校區,分別為科羅拉多大學波爾得分校(CU Boulder)、科羅拉多大學丹佛分校(CU Denver)、科羅拉多大學斯普林司分校(CU Springs)和科羅拉多大學安舒茨醫學中心(Anschutz Medical Campus),其中丹佛分校和安舒茨醫學中心現已合併。自建校以來,該校共有12位校友榮獲諾貝爾獎,7位校友榮獲麥克亞瑟獎。

    科羅拉多大學波爾得分校於1966年成為北美研究型大學聯盟美國大學協會(AAU)成員,並於1985年被評為「公立常春藤」,2011年受邀加入NCAA五大聯盟之一的太平洋十二校聯盟(PAC-12)。該校作為科羅拉多大學的旗艦,位於風景秀麗,氣候宜人的波爾德市,距州府丹佛60公里,處於洛磯山山坳。2017年US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32位,2016年ARWU上海交大世界大學學術排名第34位。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商學院、科學學院、建築與規劃學院、藝術與傳媒學院、人文科學學院、教育學院、公共事務研究生院等。
     

    主要專業

    √學士學院:自然生物科學及管理,水、濕地、海洋資源管理,修辭學和演說學,農業科學和土壤學,社會工作,餐館/食品服務管理,分類科學管理,政治學及政府,物理學,哲學,公園、娛樂與休閒設施管理、營養科學、自然科學,自然資源及養護,音樂,機械工程,數學,自由藝術科學,園林,運動科學,新聞學,室內設計,資訊科學,人類營養學,人類發展和家庭研究,歷史,地質學/地球科學,林業科學,外文文獻等。

    √研究生院:會計,農業經濟學,農業,動物生理學,動物科學,人類學,紡織服裝行銷管理,大氣科學和氣象,生物化學,工商管理,細胞和分子生物學,化工,化學,土木工程,電腦工程,建築工程技術,創作,生態學,經濟學,教育管理和監督,電子、電器、通訊,工程,英語語言文學,昆蟲學,環境衛生,美術,漁業及漁業管理科學,食品、營養與健康研究,外文文獻,林業科學,地質學/地球科學,高等教育管理,歷史,人類發展和家庭研究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自習室

    • 圖書館

    • 體育館

    學校宿舍

    科羅拉多大學波爾德分校的住宿生活非常重要,不但為學生取得學業成功打下基礎,還讓他們有機會結交一生的朋友。所有一年級新生前兩個學期均須在校內學生宿舍中住宿。學生宿舍男女混住,但大多數宿舍樓都有男生樓層或女生樓層。大多數房間都是兩人合住,同住一個房間的學生都是男生或者都是女生。

     

    轉學的學生和完成了第一年學習的學生可以選擇住在校內宿舍或公寓,或家庭寓所。波爾德市內外也有很多校外公寓和房屋。科羅拉多大學波爾德分校的校外學生服務辦公室有波爾德社區出租房間、房屋和公寓的名單。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科羅拉多大學波爾得分校位於洛磯山麓的波爾得市。波德又稱圓石市,是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一個城市。整個城市安靜祥和,風景秀麗。馬路兩旁騎自行車者很多。公園裡、波德河岸邊總有很多徒步旅行者。珍珠街和第二十九街是整個城市的商業集中地。其中珍珠街充滿了文藝氣息,街上有很多精緻的餐館、咖啡館、雕塑、花園,以及街頭文藝表演。

    距離科羅拉多大學波爾得分校最近的機場為丹佛國際機場,機場位於波爾得東面,丹佛東北方向,SkyRide能夠從機場直接開至校園附近。波爾得市公交線路以RTD為主,以Translate Center為核心,組成了相對便捷的公共交通網絡,不同線路運行間隔時間不同,週末及節假日間隔時間較長,一些線路周日和節假日不運營。從主校區前往東校區之間有Stampede,沿著Broadway南北運營的有Skip。總體來說出行還算方便。如果需要接機,可以聯繫該校的學生會進行接送。市區內交通不是特別便利,如果買車,將會是生活及出行變得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