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猶他大學-University of Utah

      猶他大學(The University of Utah)是猶他州唯一設有的建築項目及醫學院的高等學府。其醫學院曾為美國乃至全世界做出過巨大的貢獻,是美國密西西比河以西第一個設有腦血管病相關項目的學校,世界第一台人工永久心臟也是誕生在這裡,並裝入人體。此外,猶他大學為電腦領域貢獻良多,是阿帕網最初的四個節點之一,也是世界上首家將分散式系統應用於網路的學校,在圖像成形、晶片、計算、網路等領域擁有深刻的影響力。

      坐落在校園內的科技園有58個高尖科技公司,這些公司大部分由猶他大學的教授和學生開創、發展。猶他大學以其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經驗豐富的教學及科研隊伍,為來自全美乃至世界各國、各地區的學生提供了一流的學習、科研條件及就業保證。

    猶他大學(The University of Utah,簡稱UU)是美國西部最著名且最古老的公立大學之一,也是一所享譽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學,坐落在鹽湖城的沃薩奇嶺山脈腳下。該校成立於1850年,根據2016年的資料顯示,該所學校師生比例為1:16,共有23794名本科生以及7757名碩士及博士生,分別來自全美50個州和全世界109個國家。猶他大學作為美國猶他州高等教育的旗艦型學校其學生綜合滿意程度為89%。

    猶他大學具有完整的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擁有73個系和94個研究學科。 猶他大學為美國第一類研究型大學,其商學院、法學院及公共管理學科在美國享有盛譽,體育管理專業在2002年鹽湖城冬季奧運會舉辦後也成為非常熱門的專業之一。2002年國際冬奧會的開幕式及閉幕式都在猶他大學體育場舉行,奧運村也設在猶他大學的新建學生宿舍區。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人文學院、教育學院、社會行為學院、商學院、建築設計學院、藝術學院、健康學院、工程學院、採礦與地球科學學院、藥學院、理學院、醫學院、護理學院等。
     

    主要專業

    猶他大學熱門專業包括商科、傳播學、美術、電腦科學、工程、採礦、以及化學等自然科學。此外,化學、生物、電腦、建築、土木工程、材料工程等,都是猶他大學傳統的優勢學科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醫療大樓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博物館’、植物園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田徑場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球場

    • 圖書館

    • 游泳池

    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位於校園內,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猶他大學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梳粧檯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猶他大學位於美國猶他州鹽湖城瓦薩奇山脈腳,校園依山傍水、風景別致,距離周圍的幾個國家公園僅三個小時左右的車程。據抽樣調查,1999年鹽湖城被評為全美最佳居住城市之一。猶他大學的健康科學中心、研究公園和道格拉斯堡壘等均位於校園內,位處鹽湖城的東部邊界地,距鹽湖城市中心約2英里。此外,猶他大學還在邦蒂富爾、穆雷、派克城、鹽湖城市中心及桑迪等地設有教學點。

    猶他大學學生會CSSA會為新生組織接機服務,學生可以登錄該CSSA官網進行登記預約,新生也可以在機場選擇計程車和機場巴士到學校, 打車的地方就在行李盤外面的馬路上,打車到學校一般需要25美元。在校外住宿時大多數局域都有校車直達學校,十分方便。校內以及學校周邊的交通,主要是乘坐學校的校車分為Red、Blue、Green、Purple、Black和Yellow幾種以不同顏色區分的不同路線,在車的頭部上方位置會有顏色標識,每名在校學生都可以免費乘坐帶有UTA標誌的所有公共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