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爾灣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結合了頂尖大學的現代氣息,例如教學大樓和幾百類實驗室中高精尖設備,各種學術報告廳最頂尖科技的展示,以及國家級的藝術館、音樂廳裡來自校內外的藝術家們的精彩呈現。 就像斯坦福大學的發展依託於矽穀的眾多IT及其他高新技術企業,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的發展依託於以高通(Qualcomm)為首的眾多立足於聖地牙哥的高新技術企業,UCI的快速發展,尤其是理工科專業的發展同樣離不開橘郡周邊眾多國際知名高新技術企業的鼎力支持。

      如果你想說流利英語瞭解美國文化,那麼UCI的語文進修課程(UCI ESL Program,簡稱ESL)為最佳選擇。此課程特別適合準備在美國學習提高英語水準的學生。ESL分級考試為學生程度分班,將美國文化融入教學,著重學生聽說讀寫能力的綜合提高。進階程度的學生可以加選的課程如下:美國政府、美國電影、託福準備等。學期結束時,UCI英語系為ESL學員頒發結業證書以資鼓勵。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簡稱UCI)是加州大學系統中十個分校之一,也是世界頂尖研究型公立大學,位於南加州地區洛杉磯東南方向的爾灣市。該校成立於1965年。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作為加州大學系統綜合實力最強的分校之一,校園是極為精緻的公園式設計,超過24,000棵樹和麵積廣闊的綠地遍佈整個校園。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不僅僅擁有風景宜人的大學校園,學校也逐漸成為了一個富於創新、勇於創造、經濟實力雄厚的教育、學術中心。加州大學爾灣分校雖然歷史很短,但其發展勢頭很猛。UCI 指數式的發展速度,目前已經為其在同行中贏得了很高的學術聲譽。其研究生教育也有不俗表現,各專業連年被US News等機構排於前四十位。2012年UCI剛剛被評為全美50歲以下大學排名第一。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藝術學院、管理學院、社會學院、社會生態學院、教育學院、工程學院、人文學院、理學院、生命科學學院、電腦科學學院、法學院、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護理學院等。
     

    主要專業

    加州爾灣大學的學院設有數十個學科專業,大部分具有很強的科研實力。其熱門學科分別為醫藥學、護理學、經濟學、法律、商學、工程學、人文學科、化學、生命科學、物理學、數學、電腦科學,機械與航空航太科學、社會生態學、英語文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教室環境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本科生校內宿舍區包括︰Mesa Court、Middle Earth、 Arroyo Vista、Campus Village、Vista del Campo、Vista del Campo Norte、 Camino del Sol以及Puerta del Sol。研究生校內宿舍區包括︰Palo Verde以及Verano Place。開放給新生的宿舍區有五個︰Mesa Court、Middle Earth、Arroyo Vista、 Campus Village以及 Camino del So,其中Mesa Court 和 Middle Earth 是第一年新生專用。

     

    基於學生的生活安排和預算,UCI 校外住房選項非常繁多。在Irvine和鄰近城市Newport Beach、Costa Mesa和Tustin有大量公寓可以選擇。其中絕大部分由在建校時給UCI提供土地的房地產開發商Irvine Company經營。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所處的爾灣市是個人口約20萬左右的小城市,離洛杉磯大概45分鐘的車程。爾灣可以說是一個「訂做出來的城市」,由著名建築師威廉姆‧佩雷拉(William Pereira)精心規劃、設計出的夢想城市,整個城市的綠化和街道交通規劃都非常完善,市景空間舒適寬敞令人印象深刻,整個城市顯得相當安詳和諧。不管是在UCI校園還是在爾灣城市中,到處都看得到高大的樹木和精心修剪的綠化成果。爾灣市沒有所謂的貧民區,是極佳的生活區和學區。

    由於加州大學爾灣分校校園面積廣大,自行車和校車是首選的代步方式,也有很多學生開車上課和出行,校車有多條線路,具體可在學校官網上查詢到路線以及時間。爾灣市市內的公共交通系統不是特別發達,雖然有公交線路和校車,但很多地方還是只能開車到達。因此,在爾灣地區生活,車便成了生活必需品之一。歐文市臨近南加州地區洛杉磯,洛杉磯國際機場連線世界各地,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