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南衛理公會大學-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

      南衛理公會大學(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是美國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學,位於美國第四大都會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南衛理公會大學以極佳的地理位置,優美的校園環境,廣闊的社會關係網著稱。南衛理公會大學推崇學術的自由和小班教學,師生之間互動多,課堂氣氛活躍,學生也有很多機會參與研究實踐、社區服務和實習。南衛理公會大學的SMU 有100個主修科目和75個輔修科目。

      該校為達拉斯市提供了各種各樣的教育和文化機會,也促進了達拉斯市經濟的發展。因為SMU在達拉斯市最市中心的位置,這極佳的地理位置也為SMU的學生提供了多種多樣的實習,社區服務的機會。地理位置成為商科選校的重要因素,SMU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每年,有超過1,000家的企業和公司給SMU的學生提供超過4,000種實習和各種實踐機會。更是為本科學生提供了超過200,000小時的志願者服務機會。

    南衛理公會大學(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SMU)是美國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學,位於美國第四大都會德克薩斯州達拉斯市。該校始建於1911年,占地210英畝,現有學生約1.1萬人。SMU校園風景優美,被The Princeton Review評為全美TOP10最美校園之一。南衛理公會大學是卡耐基基金會指定的國家一類研究型大學之一,2017年US NEWS國家大學綜合排名56位,入讀這所大學的學生,大多來自美國南方中上層的白人家庭。

    其商科、法律、統計學、電腦、心理學、視覺表演藝術、遊戲設計等學科在美國名列前茅,其中又以COX商學院和法律學院最為著名,Guildhall學院的遊戲設計更是在The Princeton Review研究生院中排名第1位。自19世紀以來,SMU培養了眾多世界知名的傑出校友,包括前美國第一夫人蘿拉·布希、亨特石油公司董事長Ray Hunt等。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人文與科學院,商學院,藝術學院,工程學院,教育與人類發展學院,法學院及神學院。
     

    主要專業

    √學士學院:生物科學、傳播學、藝術設計、商業、工程技術等領域,比較文學、舞蹈學、藝術史、美術與藝術、人類發展學、生物學和生物醫學科學、工商行政管理、土木工程學、應用數學、電腦工程學、藝術管理學、寫作、化學、電機工程學、工程技術與應用、英語、地質學、實驗心理等、地球物理學、機械工程、心理學、經濟學、統計學、財政與金融學、社會心理學、運籌學、拉美研究、不動產學等。

    √研究生院:商業與財政報告、金融學、會計學、金融諮詢、普通商業、資訊系統、管理、市場行銷、房地產金融、電腦科學和工程、電腦科學、電腦科學(預科醫學方向)、電子工程(生物醫學工程方向、通信和信號處理方向、電腦工程方向、電子通信方向、微電子和光子方向)、環境和土木工程、環境工程等。

    • 電腦教室

    • 上課過程

    • 師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活動中心

    • 圖書館

    • 體育館

    學校宿舍

    SMU將傳統大學的住宿、社區和學術體驗相結合,使一年級和二年級學生有機會在支持性環境中順利相處和過渡。通過住在11個校內宿舍,SMU學生與來自全國各地和世界各地的學生進行互動,開拓全球視野。所有的宿舍都有鋪地毯的房間、床、衣櫃、桌椅、網路連接以及無線網路、空調、洗衣房、自動飲料機、微波爐烤箱、宿舍管理員。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達拉斯所處的德州,是美國南方的最大的一州,也是全美第二大州,僅次於阿拉斯加州。德州地大物博,物產豐富。人們對的德克薩斯州的印象是牛仔、啤酒、狂野和熱情。這座熱情奔放的城市裡面有一所遺世獨立的大學—南衛理公會大學(SMU)。他以高傲而尊貴的姿態站立在德克薩斯州首府達拉斯的中軸線上。作為全美前10的最美校園之一,隨手一拍就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德克薩斯州達拉斯,是全美重要的航空中心,擁有2座商用機場和1座通用航空機場。市內交通方便,有8條鐵路、2條橫貫大陸的公路通過本市。南衛理公會大學也安排了很多交通服務,如免費校車巴士。Giddy-Up是SMU的一項夜間護送服務,招手即停。但是平日裡也可以預約。預約Giddy-Up是按小時收費的,每小時40美金,四小時起約。學生即使在晚上也保證能安全乘車到宿舍。自駕車在校內停車的話要辦停車證。停車證價格為全日制學生 (九個學分以上)一年$280,一學期$145。早上10點之後校內停車位很難找,好在校車都會路過附近的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