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加利福尼亞大學戴維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以其對當地和全球環境作出的貢獻而聞名。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非常注重可持續發展,並把這一宗旨體現在學校的教學和研究中。國際綠色能源網站UI GreenMetric每年都會發佈世界大學排名,排名依據是各個大學在環境保護和可持續發展方面做出的努力與取得的成果。在最新的UI GreenMetric世界大學排名中,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位列全美第一,世界第三。

      UC Davis的校風積極而明快,追求真理是辦學的理念,堅強的師資陣容及學生素質顯示出其強大的教育實力。該校目前共有110種大學部的主修課程以及70種研究所課程可供選讀;擁有來自海外118個國家的國際學生,由此而生的形形色色文化,使該校的文化特色更加豐富而多元。該校的學術研究非常活躍,獲得的研究經費預算也相當充沛,並提供高額的獎學金來鼓勵教學與學術革新成就。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簡稱UCD)是美國西部加州大學系統十大分校之一,也是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大衛斯市。該校成立於1905年,該校的原型是一所農業大學,最初的目的是向當時的農民傳授最先進的農業知識。隨著時代的發展和人們需求的變化,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在1959年從農業大學轉型成了一所綜合性大學。除了研究設備與學術水準水準是加州乃至全美最高級之外,學校的各式體育設施及多元化的學生社團也非常有名,其學生綜合滿意程度為93%。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是世界生物農業與環境科學研究和教育中心。在植物科學、土木工程、環境工程、動物科學及農業與資源經濟學和管理科學都在全美大學排名前10。另外,經濟學、藝術、人文學科、工程學科、社會科學、保健科學、法律和管理學等學科在美國也擁有很好的口碑。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農業和環境科學學院、生物學院、工程學院以及文理學院等。
     

    主要專業

    √學士學院:農業管理及牧場資源、動物行為學、動物遺傳學、動物科學及管理、應用電腦及資訊系統、亞洲及美洲研究、鳥類科學、生物及農業工程學、分子生物學、生物技術學、化學、細胞發生生物學、臨床營養學、資訊學、臨床研究、電腦科學、消費研究、設計、東亞語言與文化、經濟學、生態學、教育學、生物工程學、機械與航空工程學、環境地質學、環境科學與政策學、食品服務管理、地理研究、健康資訊學、歷史、人文科學等。

    √研究生院:農業及環境化學、農業及資源經濟、動物生物學、人類學、應用數學、應用科學工程、藝術史、大氣科學、生物分子學、生物系統工程、生物物理學、生物統計學、化學工程、兒童發展學、城市環境工程、臨床研究、通訊科學、比較文學、比較病理學、文化研究、戲劇藝術、英語、昆蟲學、流行病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醫學院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游泳池

    • 圖書館

    • 球場

    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位於校園內,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梳粧檯等設備。但實際情況將示先後次序及床位供給決定。學生將安置在雙人房。UC Davis為新入學的大學生提供兩年的校內住宿保證。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住宿家庭可選擇每日包二餐或是三餐。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戴維斯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優洛郡的一座城市,戴維斯是以南太平洋鐵路於1868年興建的火車車站為中心而成長的城鎮。自最初創立時的農業城鎮開始,戴維斯就以它對務農、獸醫、和畜牧業的貢獻而著名。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周邊有以下幾種交通方式,一是Unitrans,只服務Davis城市內,學校本科生是免費乘坐的,但是研究生是需付費的。二是Yolo Bus,服務Yolo County 。在沒有能力買車前,如果需要去Sacramento、Vacaville以及附近地區, Yolo Bus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需要前往灣區(Bay Area)或更南部可以選擇Car pool、火車或者Davis-Berkeley Shuttle Bus。Davis是美國著名的自行車城,擁有一輛自行車會讓你的出行方便很多。新生到來時,除了選擇公共交通前往學校之外,還可以聯繫學生會成員進行接機,如果有能力購買私家車,將會極大方便生活和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