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亞利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

      亞利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是亞利桑那州第一所綜合研究型大學,每年從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獲得接近7億美元的科研經費,在美國大學中位列第33位,被卡內基教育基金會列為特高研究密集型大學。該校的光學研究中心是美國三大光學中心之一,也是世界上最優秀的光學中心之一,商學院的執行資訊系統學科與麻省理工學院和卡耐基梅隆大學並稱為MIS三巨頭,此外,該校還是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重要太空輔助基地。 該校的天文、地質、地理、土建等學科有著雄厚的科研實力,而人類學、社會學、哲學、法學、工程學、生命科學在美國也名列前茅,被譽為「公立常青藤」大學之一,同時也是北美頂尖研究型大學聯盟美國大學協會(AAU)的62所成員校之一。

    亞利桑那大學(University of Arizona,簡稱UA)成立於1885年,是一所擁有兩所醫學院的實力名校。通過設立學校專有的參與計畫,百分之百為學生做好進入真實世界的準備。UA作為研究領域的領導者,每年投入研究的資金超過6.06億美金,其排名在公立大學中為21名。如今亞利桑那大學正在推動跨學科獎學金,並與企業建立合作關係,對整個美國的經濟影響力高達每年83億美金。學校同時還在涉獵一些現金項目,例如 OSIRIS-REx:在2020年從一顆近地小行星掏取樣本。

    亞利桑那大學為學生提供多樣的課程選擇,其中很多專業都位列全國最好的專業之一。學校的三個校區的31個院校共設有300多個本科生和研究生學位,學生可以自由選擇。根據US News最新資料顯示,學校最受學生歡迎的專業有商業、管理、行銷、生物和生物醫學科學和社會科學。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榮譽學院,文理學院,商學院,醫學院,護理學院,藥學院,公共衛生學院,光學學院,農業及生命科學學院,建築學院,工程學院,地球科學與環境工程學院,地質學院,大腦及行為學學院,法學院,文學院,新聞學院,藝術學院(包括電影學院,音樂學院,舞蹈學院),人文及社會學學院,政府管理學院,資訊科學與電腦科學學院,中東及北非研究學院等。
     

    主要專業

    天文學、光學、電腦與資訊科學、機械工程學,航空航太工程學、微電子與電腦工程(電氣工程學)、工業工程和管理工程、分析化學、生物化學、無機化學、有機化學、化學工程、病理學、解剖學、生理學、免疫學、遺傳學、藥劑學、醫療護理學、獸醫科學、毒物學、物理學、核子物理和原子物理、化學物理學、醫學物理學、農業經濟學、農業工程學、農藝和土壤學、水文和大氣學、環境生態學、環境工程學、生物學、分子和細胞生物學、生物統計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球場

    • 圖書館

    • 瑜珈室

    學校宿舍

    超過6,600名本科學生和300名研究生住在亞利桑那大學的23棟本科生宿舍和一棟研究生學生公寓大樓。這些「家外之家」遍佈校園,你能夠享用到學校的各種資源。學生宿舍設施包括:雙人大床(超長的床墊)、書桌椅子、衣櫥、可回收垃圾袋等。在大多數大廳裡你可以看到有關睡床類型的詳細資訊。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亞利桑那大學主校區位於亞利桑那州圖森市(Tucson)。圖森是一座安全、熱情且具多元文化的現代化城市。地處歷史悠久的美國西南部,史前的霍霍坎文化,到近代的美國本土文化和牛仔歷史,在這裡都可尋得蹤跡。由於全年溫度適中,圖森市理所當然的成了愛好運動者嚮往的地方。圖森市到美國邊界城市諾加利斯開車只要1小時,到舉世聞名的自然奇跡,大峽穀需要7小時的車程。學生也可到拉斯維加斯體驗刺激的賭場和夜生活,或到內華達州和南加州的沙灘享受美麗海景。

    在亞利桑那大學,騎自行車上下學的同學和教職工可以免費使用學校的淋浴和更衣室,只需要在學期開始的時候去辦公室啟動該項服務即可。不想騎車上下學的同學可以乘坐公車,一方面學校有自己的免費巴士,另一方面校外有12條公交路線途徑學校,可以運載學生去往各大超市商場,亞利桑那學校學生憑藉學生身份可以以5折購入公交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