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長崎大學-Nagasaki University

      長崎大學(Nagasaki University)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公立醫學校。該校把教育和研究兩方面爭創世界一流作為目標,推進戰略性教育研究計畫,謀求教育與研究的進一步高度化與個性化。在「學生顧客主義」的標語下,充實基礎教育、學部專業教育、大學院教育以提供最高水準的教育,同時在入學選拔、課外活動、就職等涉及學生生活的各方面進一步強化支援體制。

      長崎大學進行智慧財產權的適當管理,通過靈活運作智慧財產權與人、物資源的地域聯合、產學官聯合、國際性聯合,推進教育與研究成果回歸社會。其醫學,化學等專業在日本學術界享有較高的聲譽。其校友包括了2008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下村修。2019年QS世界大學排名521-530,其排名位於日本20位。

    長崎大學(Nagasaki University),簡稱長大,1949年建校,位於長崎縣長崎市的日本著名一流研究型國立大學之一、大學醫學部是舊制六大醫科大學(其餘為新瀉大學、金沢大學、千葉大學、岡山大學、熊本大學)其中一所,俗稱名門舊官六。日本牽引國際化人才大學校。1949年由長崎醫科大學、長崎醫科大學附屬藥學專門部、長崎經濟專門學校、長崎師範學校、長崎青年師範學校、引長崎高等學校合併而成。其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公立醫學校。

    長崎大學把教育和研究兩方面爭創世界一流作為目標,推進戰略性教育研究計畫,謀求教育與研究的進一步高度化與個性化。其醫學,化學等專業在日本學術界享有較高的聲譽。其校友包括了2008年諾貝爾化學獎得主下村修。2019年QS世界大學排名521-530,其排名位於日本20位。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部

    教育學部、経済學部、醫學部、歯學部、薬學部、工學部、環境科學部、水產學部等。
     

    主要專業

    教職實踐、教科實踐、經濟學研究、工學研究科、生產系統工程、綠色系統創建科學、熱帶醫學、保健學、生命科學、環境保全設計、環境共生政策學、海洋環境資源學、海洋場生命科學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各大學館、餐廳、商店、圖書館、實驗室、研究室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羽毛球場、操場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醫院

    • 圖書館

    • 教室環境

    學校宿舍

    長崎大學提供宿舍,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學校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長崎縣位於九州西北端,由 5 個半島和多達 971 座小島組成。與中國大陸和朝鮮半島隔海相望,自古以來就是與大陸交往的要衝之地。其中位於西海國立公園的九十九島以及位於島原半島中間的火山雲仙嶽的主峰─普賢嶽等都是風景名勝地。喜愛泡溫泉的可以選擇前往雲仙溫泉及小濱溫泉。

    在長崎市內,唐人屋、拱型石橋、興福寺(又稱南京寺)、關帝堂、土地堂、廣濟寺、福州會館、孔廟和中華街以及其他與中國文化息息相關的文化遺產隨處可見,這裡無論是衣食住行和日常生活,都保留著濃厚的中國氣息。這些文化遺產已經完全融入日本社會,成為日本多元文化遺產的一部分。在這些與中國有關的文化遺產中,有相當一部分已經被指定為日本國家以及長崎市的歷史文物保護單位,並成為該市觀光旅遊的重要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