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阿卡迪亞大學-Acadia University

      阿卡迪亞大學(Acadia University)為留學生提供學術英語課程,幫助國際學生達到大學本科錄取的語言要求,該課程可以使你為你今後學位課程的學習做好充分的準備。每級12周,每週有25小時的課程,導師會針對你學位元元課程的需要而教授你相關的聽說讀寫。你還會學到研究技巧,演講技能,辯論,解決問題方法,筆記,學習方法,論文撰寫等。

      阿卡迪亞國際中心的學生顧問可以為你提供幫助,你還可以結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學生。學校也歡迎你參加各種俱樂部,電影晚會,烹飪晚會以及其他由國際中心舉辦的各種社會活動。校園內的每個教室,學生宿舍,圖書館,學生休息室都可以接入國際互聯網。阿卡迪亞的教師們善於利用新技術來創造師生互動的,別有生趣的教學氛圍。筆記型電腦在這裡將充分發揮作用。

    阿卡迪亞大學(Acadia University)成立於1838年,是加拿大歷史最長的大學之一,本科教育連續七年在加拿大排名第一,綜合排名總在前10名。在阿卡迪亞大學所獲得的學位是被加拿大、美國等很多西方國家認可的。該校被加拿大的各種媒體如國家電臺、雜誌等評為加拿大最好和高品質的大學之一。 阿卡迪亞大學位於加拿大東海岸新斯科舍省沃爾夫威爾市,人口3.7萬。距離省會哈利法克斯僅100公里 。

    學校主要關注本科教育,在文科、理科、專業學科方面提供廣闊的選擇課程,商科學生可以選擇文科、行銷、金融和行銷管理的課程。學校十分重視創新精神,從1996年開始將當今科技與學校課程有機結合,使電腦在其課程中得到廣泛使用,由此給學生提供了大量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空間。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學部、商學部、理學部、科學部、工學部、法學部等。
     

    主要專業

    工商管理、會計、電腦科學、資訊技術(IT) 、通訊工程學、環境科學、生物學、化學、物理學、地理、數學、統計學、營養學、地質學、經濟學、文學、音樂、戲劇、加拿大研究、古典文學、宗教、歷史、語言與文學、哲學、政治學、女性研究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位於校園內,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儘量使學生有在家的感覺。寄宿家庭的位置與大學最遠的僅需乘公車幾站即可直達。學生擁有自己單獨的房間,一日三餐的費用全包括在寄宿費裡。學生到校報到之前直接需把寄宿家庭相關費用支付給大學,其中包括接機費。你在寄宿家庭必須至少住滿四周。

     

    與加拿大家庭一起生活是一條練習英語的好途徑。該校的寄宿家庭經過學校精挑細選,全部位於沃爾夫維爾或鄰近的小鎮。學校專門選擇那些很友善的家庭,儘量使 學生有在家的感覺。學生到校報到之前直接 需把寄宿家庭相關費用支付給大學,其中包括接機費。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阿卡迪亞大學位於加拿大東海岸新斯克舍省(NAVA SCOTIA)的沃爾夫維爾市(Wolfville),距離省會城市哈利法克斯僅1小時的車程,到多倫多乘坐2小時的飛機即可到達。城市人口約38,000人環境優美寧靜,被湖泊、溪流、小河和森林包圍,每年都會吸引成千上萬的遊客。由於地處大西洋海岸,當地氣候溫和,平均氣溫大概在-10℃至25℃。校園坐落于安那波利斯山谷的邊緣,占地 250 畝,俯瞰著歷史上著名的伊萬傑琳鄉村牧場和大西洋畔的梅納斯盆地。

    周圍的環境非常的優美,森林、草地、蘋果園和海灘深深的環抱著阿卡迪亞大學,在大學內你可以鳥瞰著名的大西洋米納斯盆地。新斯科舍省擁有極其優越的教育環境和教育資源,因此是學生求學的好去處。儘管沃爾夫維爾市城市規模不大,但各種設施如交通、通訊、商業、服務業、教育、醫療等都非常齊全,衣食住行樣樣方便。同時也非常有利於學生參加當地各種文化活動並與教授和同學建立密切的聯繫。國際學生在課餘和假期可以申請校內工作、公司與學校聯合培訓及實習,這些職位有一千份之多,有利於培養學生的實際工作能力,為將來走向重要的工作崗位奠定了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