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萊斯布里奇大學-University of Lethbridge

      萊斯布裡奇大學(University of Lethbridge)採小班制,平均班級人數約32人,學生可投入全球研究計劃的教授互動良好,學校教授不僅單以課本授課,甚至自己設計教材。學校提供的的是一個富藝術性、現代感的校區、學習環境友善並人性化,學生可參予研究,或申請學校提供豐厚的獎學金,讓學生有繼續深造的動力,同時也奠定良好基礎。

      萊斯布裡奇大學非常注重教學與社會需求的結合,致力於培養有豐富知識和技能並很快能夠獨當一面的人才。學校與加拿大和國外各行各業用人單位建立了密切的關係,為畢業生創造了廣泛的就業機會。萊斯布裡奇大學為學生提供實習教育課程,所有國際學生畢業後兩年內都可以留在加拿大,在與自己所學專業相關的領域工作。學校引以為榮的還有生命科學,管理和國民研究專業。學校提供了5 年制的教育學課程,很有特色。此課程包括了30 周的實踐課程,比其它學校在同一專業多一倍的時間。

    加拿大萊斯布裡奇大學(University of Lethbridge)是位於阿爾伯塔省省屬的公立大學,成立於1967年。以文學與自然科學為主,有師資300名。學校在所在專業裡很好地保留了教師與學生互動的教學方法,以良好的師生關係而自豪,高年級的學生經常和教授一起共同開展研究項目。該校以獨特的高水準教學、創新的科學研究、世界水準的技術應用和高品質的學生服務,連續多年在加拿大權威新聞雜誌Maclean's進行的大學排名中名列前茅。

    萊斯布裡奇大學雖然規模較小,但是提供富有特色的文科、哲學等課程。學校濃厚的學習環境吸引了大批的學生。大學一直保留了教師與學生互動的教學方法。包括在管理學領域、社會學、戲劇,和部分理科專業等領域,其中戲劇和音樂系的教授在相關領域佔據較高的地位。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學士課程

    √文理學院:農業生物學、農業科學、人類學、考古與地理學、藝術、生物化學、生物科技、加拿大學習、化學、計算甲科學、電腦科技與地理資訊科學、牙科醫學、經濟、工程、英語、英語語言藝術、環境科學、運動科學、法語與德語、法語與西班牙語、地理、歷史、新聞學、運動機能學、法律、數學、醫學、音樂、美洲本土學習、物理、心理學、宗教學等。

    √教育學院:藝術教育、職業與科技學習、戲劇教學、英語語言藝術教學、數學教學、現代語言教學、音樂教學、體育教學、科學教學、社會科學教學等。

    √藝術學院:藝術、戲劇藝術、混合藝術、音樂、新媒體等。

    √健康科學學院:護理、公共健康等。

    √管理學院:會計、職業與科技學習、電腦科學、經濟、金融、通用管理、人力資源管理、資訊系統、國際管理、市場行銷、政治等。


     

    碩士課程

    會計、農業生物學、農業研究、人類學、考古學、藝術、生物化學、生物科技、生物分子科學、生物系統與生物種類、化學、電腦科學、顧問、心理顧問、經濟學、教育學、環境學、金融學、地理學、健康科學、歷史、人力資源管理、資訊系統、國際管理、市場行銷、音樂、科學、數學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校的宿舍分為新生宿舍、高年級宿舍和家庭式宿舍,提供單人房、雙人房、和套房。床、書桌、衣櫃都是完善的,一般還有檯燈,所以大家不用愁要買檯燈。圖書館的網路資源在校內校外都有提供,也就是就算你在校外租房也能用圖書館的系統。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萊斯布裡奇大學目前共有3個校區,分別是Lethbridge校區、Calgary校區與Edmonton校區。Lethbridge校區是主校區,校園由著名建築師設計,風格獨特的現代化的主教學樓和其他建築協調地溶入美麗的自然景觀。位於加拿大阿爾伯塔省勒斯布裡奇市,坐落在Oldman河谷,是一座有六萬七千人口的小城,氣候溫和,距兩座國家公園和大城市卡爾加里都很近,全年光照充足,被稱為加拿大陽光之城。

    萊斯布裡奇奇過去曾是威士卡貿易站,如今仍保留著當年那種荒野風情。得益於當地河流塑造的峽谷,這座陽光燦爛的城市市區遍佈寬敞的公園。溫暖的奇努克風讓這裡的冬天十分溫暖。由於這裡人口稀少,而且自然風光優美,空氣新鮮、污染相對較少,也是相對加拿大比較溫暖的小城,非常適合學生到這裡學習。該學校還將獨特的現代風格與自然景觀的基調相融合,建造出了該學校獨有的建築風格。同時這座小城的居民大多數都是來自不同種族的人們,比較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