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聖瑪麗大學-Saint Mary's University

      聖瑪麗大學(Saint Mary's University)不僅擁有新斯科舍省規模最大的文科專業和商科專業,同時還注重在各方面同學校和政府合作,保持良好的的聯繫。學校以社區為基礎,以學生為重心,學校擁有非常濃厚的人文氛圍。作為一個以本科教學為主的大學,學校大部分的關注和獎學金的辦法都在本科學生身上。學校廣泛開展國際合作與交流,曾經幫助西非的一些國家建立自己的學校。學校始終堅持以社區為基礎,以學生為重心。

      聖瑪麗大學的商科獨具特色,該碩士項目專門為那些期望成為特許金融分析師(CFA)和高級財務經理的專業人事而設,該課程通過課堂教學、資料類比、專業實踐以及與注明工商企業和金融機構的互動合作,使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成為國際金融人才的必備知識和技能。

    聖瑪麗大學(Saint Mary's University)創建於1802,是加拿大第一所羅馬天主教大學,坐落於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市南端,其商科和化學專業最為出名。聖瑪麗大學至今已經有200多年的歷史,學校擁有濃厚的人文氛圍,積極幫助學生儘快熟悉和適應新的環境。聖瑪麗大學在加拿大麥克林雜誌大學排名榜中名列綜合類最佳,工商管理博士學位。

    聖瑪麗大學首彼商學院(Sobey School of Business)始建於1934年,是加拿大最早、最著名的商學院之一。學院開設有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區唯一可授予工商管理博士學位的商學院。首彼商學院連續被Canadian Business雜誌評為大西洋地區最大、最好的商學院。首彼商學院已獲得國際商學院協會(AACSB)認證,成為全球約500多所商學院中獲得此項國際認證的商學院之一。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學院、商學院、理學院、科學院、工學院、法學院等。
     

    主要專業

    √文科:人類學、犯罪學、經濟學、英語、地理、數學、哲學、心理學、社會學等。

    √理科:天體物理學、生物、化學、電腦科學和商業管理、電腦科學、工程學、環境學、地質學、數學等。

    √商科:會計學、電腦資訊系統、電腦科學及商業管理、經濟學、金融、人力資源管理和產業關係、工商管理、銷售學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Loyola Residence:高22層,可容納434名學生。可選擇相同性別或混合性別的樓層。每層有一個公共休息室,四間套房。每間套房包括4間單人房和1間雙人房。洗手間,浴室共用。大多數的教室都位於Loyola 1樓和2樓的教學區內。宿舍樓有4個電梯,一般到教室時間約為5-10分鐘。當然這個時間取決於你住的樓層和電梯到達的速度。有一種宿舍叫Senior Apartment。位於Loyola Residence內,且不要求Meal Plan。要求申請者為:大三/大四/研究生或21歲以上學生。

    √Vanier Residence:Vanier是最矮的宿舍樓,可容納224名學生。可選擇相同性別或混合性別的樓層。Vanier分為A,B,C,D 四部分,就像一個聯通兩棟樓的通道一樣。A離Loyola最近,D離Rice最近。每層有一個公共休息室,三間套房。每間套房包括兩個雙人間和兩個單人間。洗手間和浴室在一起共用。

    √Rice Residence:Rice共17層,部分公寓包括兩個雙人間,共用廚房,客廳及衛生間。另一部分包括三個房間(單人間或豪華單人間),共用廚房和衛生間。Rice是唯一一個不要求在食堂吃飯(Meal Plan)的宿舍,所以 住Rice 的整體價格最低。當然如果需要Meal Plan可以自願在食堂旁邊的住宿辦公室購買。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聖瑪麗大學坐落于風景優美、氣候宜人的東部沿海城市—哈裡法克斯市,其所在的新斯科舍省毗鄰作為美國政治、金融、教育中心的東海岸,鄰近波士頓、紐約、費城、華盛頓特區等著名城市。也是連接北美與歐洲大陸航運、海運、 越洋通訊光纖的重要樞紐,距英國倫敦的飛行距離只有5小時左右。哈裡法克斯市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區的經濟、金融、文化和教育中心,市區內有六所大學,是北美城市中有博士學位的居民占人口比率最大的城市,是一座著名的大學城。

    哈裡法克斯市擁有世界上第二大天然不凍港,是著名的海港城市,也是加拿大大西洋艦隊總部所在地,主要的產業為海產、旅遊、高科技、軟體發展和海上石油等。哈裡法克斯市環境優美、民風純樸、治安良好,沒有大城市的喧嘩與繁雜。作為歐洲早期移民的登陸點之一和現代為歐洲與美洲的交匯點,這裡融合了歐洲傳統文化與北美現代文化,具有良好的英語學習環境,非常適合讀書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