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聖托馬斯大學-St. Thomas University

      聖托馬斯大學(St. Thomas University)的人文教學是加拿大其他學校不可以媲美的。學校每個班級都配有教學老師,而不是助教。學校給予本科學生的關注和別的學校的研究生所受到學校的關注是一樣的。學校不但以文科見長,還側重於發展綜合型學科,將文學學科與時間培訓相結合。另外,學校也提供一流的教育和機會。學校不僅加速自身發展,而且投身於大社區的發展。幾年前,學校開放了其研究中心,開設了一個一年制社會工作專業的課程。

      在聖托馬斯大學,學生可以從30多種學科中選擇自己感興趣的課程,這些課程中既有傳統領域的哲學、歷史和語言學等課程,也有新聞學、人權、犯罪學、環境與社會、本土研究等創新科目。根據US News最新資料顯示,學校最受學生歡迎的專業包括:商業、管理、行銷和相關支援服務、生物與生物醫學科學、社會科學與工程。

    聖托馬斯大學(St. Thomas University)於1885年創建,是一所生機勃勃、充滿活力及合作教育的天主教文科大學。聖托馬斯大學是明尼蘇達州規模最大的私立大學,歡迎各種年齡、國籍、種族和宗教信仰的學生前來學習。聖托馬斯以教員和工作人員關注學生的個人發展著稱。全校共有10839名學生,來自60個不同的國家。本校設有96個本科專業,48個研究生項目,大多數教授擁有本領域最高學位,學生能夠獲得所在研究領域的優質教育。

    聖托馬斯大學是加拿大最好的文科大學之一,文學學士課程在聖托馬斯大學的課程安排中佔據了中心位置。學校的熱門專業有:新聞學、心理學、社會學和犯罪學。其中,新聞專業設有與當地CBC的Co-op項目,學生可以一邊上課,一邊實踐。學生可以申請免費的「學生導師」來幫助自己較弱的或需要幫助的科目。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理學院(學士和碩士)、商學院、職業心理研究所(碩士和博士)、工程學院(學士和碩士)、聖保羅神學院(碩士和博士)、教育學院(學士、碩士、專家和博士)、法律學院(法學博士)、社會工作學院(學士和碩士)等。
     

    主要專業

    天主教研究、人類學、經濟、犯罪學、環境研究、電影研究、地理、歷史、法律、語言學、實用語言研究、大眾傳媒、音樂、哲學、宗教、女性研究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聖托馬斯大學的住宿反映出學校友善、溫馨的關懷的特點,學校有常規公寓樓三幢,可容納約450名學生,男女比例為31:69。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聖托馬斯大學位於加拿大東海岸新不倫瑞克省首府的費雷德里克頓市,聖約翰城西北86公里,加拿大新不倫瑞克省省會和文化教育中心。費雷德里克頓市坐落於美麗的聖約翰河畔河岸邊,這座城市有許多公園、劇院、眾多的徒步(人行)及自行車道,還有大量的音樂節、藝術館、博物館。弗雷德里克頓眾山環抱,風景優美。

    聖托馬斯大學的校園巴士會在兩個校園穿行,首班車整點出發,每間隔20分鐘發車一輛。校車單程時間約為17分鐘,學生持Selim中心卡可以免費乘坐。想要申請Selim中心卡的同學可以去Selim中心辦理(撥通電話651-962-5188查詢運營時間)或者郵寄辦理。選擇郵寄辦理的同學需要在信中附上有個人位址、郵票的信封以及所有辦卡所需材料。開車上學的同學必須辦理停車許可或者將車停在收費的來訪者停車位(1.5美金每小時)。如果沒有辦理停車許可或沒有繳納所規定的停車費,學校會給予一定的罰款以示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