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皇家山大學-Mount Royal University

      皇家山大學(Mount Royal University,簡稱MRU)一直是學生對教學品質和整體教育體驗品質滿意度最好的加拿大大學之一。為繼續保持領先地位,該校創建了副教授,教學和學習的職位。 AVP、教學和學習將通過監督大學範圍內的教學和學習舉措,如學術教學的進步、教學評估、國際化和課程本土化,來支持皇家山大學長期致力於教學卓越,品質計畫和創新實踐,並將所有皇家山專案的自由教育融為一體。

      皇家山大學的學生受到高度評價,他們將自己的教授描述為知識淵博,鼓舞人心和引人入勝。該校較小的平均班級規模確保教師瞭解學生。

    皇家山大學(Mount Royal University,簡稱MRU)位於加拿大卡爾加里市西南區,始建於 1910 年,是阿爾伯塔省最大最古老的大學。每年擁有在校生11,000人,現在有來自三十多個國家的500多名留學生。該校是社區服務學習(CSL)的領導者,它將學生的學習興趣與可以幫助解決的全球性問題結合起來。四分之一的學生通過45門課程參加了CSL專案,共有近500個合作組織,共有超過300,000小時的社區服務。

    皇家山大學學制均為4年,其中6個學期的教室課程,2個學期的帶薪實習課程。MRU開設的課程具有多樣性,各專業學科設置廣泛,為學生提供更多的選擇機會。其課程設置有:學位課程、證書課程、文憑課程、轉學分課程等。另外,學校還為非英語國家的學生提供各種英語語言課程。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課程

    ESL課程、學位課程、大學轉學分課程、文憑課程、證書課程等。
     

    主要專業

    工商管理與會計、生意和企業(電腦情報系統)、國際貿易、小生意、運動與休閒、兒童學、通訊學 ( 電子出版 )、傳播、公共關係學、通訊技巧、生態旅遊及戶外領隊、金融服務、工業環境生態學 ( 生化處理 )、 物理處理、室內設計、國際貿易和供應鏈管理、 司法研究、非營利事業研究、 政策研究學 ( 與 Athabasca 大學合作 )、人文學 ( 與 Athabasca 大學合作 )、護理 ( 與 Athabasca 大學合作 )。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攀岩設施、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學生可以住宿於Mount Royal University的學生宿舍內,距離上課地點只有數步之遙,每間宿舍內都是四個單人房間為一單位,內有兩間衛浴設備,一個配備有電視的客廳,一個具備基本設備的廚房。每週會有專人來換床單及毛巾及基本的清潔工作,學生可以使用宿舍內投幣式的洗衣及烘衣機。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皇家山大學擁有了三個校區,都位於加拿大第四大城市卡爾加里。卡爾加里坐落於洛磯山東側大平原,現有人口156萬(2017年)。卡爾加里是阿爾比省經濟、金融、政治和文化中心,也是該省最大的城市。卡爾加里是加拿大最大的能源中心以及北美第二大能源中心。世界著名的石油公司(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殼牌、英國石油、埃克森美孚等)都在這裡設有分公司,加拿大眾多能源公司的總部就設在此地。卡爾加里同時也是加拿大西部的重要金融中心,世界前10的投資銀行均在此設有分支機搆。

    卡爾加里擁有非常發達的旅遊資源,依託加拿大洛磯山、西部文化和滑雪勝地等多元要素全年吸引世界各地近千萬遊客。並以每年一次在七月舉行的北美最大規模的牛仔競技節而聞名,卡爾加里是1988年的冬季奧運會的舉辦地,已連續多年被經濟學人評為全球最宜居城市前五,也是世界上最富裕、安全、幸福和擁有最高生活水準的城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