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尼皮辛大學-Nipissing University

      尼皮辛大學(Nipissing University)位於安大略省諾斯貝市(North Bay),屬於規模較小的學校,然而它的規模正是學校特色之一。其友好的校園氛圍、對每個學生的人文關懷、班級的規模、可自由使用電腦設備及隨時和教授進行學術交流等多方面都獲得學生好評。尼皮辛大學的強項科目為教育學、英語、心理和環境科學,最為著名的是教育學專業。該培訓與法國,德國和加勒比的相關領域都有合作。學校的學生也意識到小型的學校也有很強的靈活性滿足他們在創造性方面的需要。

      尼皮辛大學每年為學生提供大約1,400種不同的獎學金、助學金及各種獎金,總金額有140萬加元。其中,獎學金是根據學生的學術表現來發放的,一般而言,除非有特殊說明,學生必須是全日制學生且修滿18個學分才有資格獲得獎學金。助學金的發放則是根據學生在經濟方面的需求,通過一定的經濟支援,幫助學生完成學業。

    尼皮辛大(Nipissing University)前身為諾斯貝師範學院(North Bay Normal School),1992年獲得尼皮辛大學學士學位的授予權,成為加拿大擁有學位授予權的大學中最新的一所。文理學院開設一系列的大學學位課程和商務、護理和刑事司法等專業課程。教育學院開設教育學士研究課程與教育碩士學位課程。2004年10月13日,據加拿大的Globe and Mail關於加拿大大學的統計報告,尼皮辛大學在全面教育方面連續獲被評為A級。

    尼皮辛大學有著悠久的歷史,提供專業發展課程的中學教師。其友好的校園氛圍、對每個學生的人文關懷、班級的規模、可自由使用電腦設備及隨時和教授進行學術交流等多方面都獲得學生好評。尼皮辛大學的強項科目為教育學、英語、心理和環境科學,最為著名的是教育學專業。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學院、商學院、理學院、科學院、工學院、法學院等。
     

    主要專業

    √學士學院:管理學、生物學、商務管理(會計、經濟、市場行銷、組織研究、科技管理)、商務、兒童與家庭研究、古典學研究、電腦科學、電腦科學與數學、犯罪審判 (犯罪審判研究、犯罪學、法律研究)、文化與藝術、經濟學、教育學 (英語研究、地理、歷史、數學、電腦科學、心理學)、英語研究等。

    √研究生院:教育學、數學、文化歷史、環境科學、環境研究、運動醫學等。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尼皮辛大學擁有一個占地8,800平方英尺的體育館,內有三個排球場、四個羽毛球場和三個籃球場,可以容納200名觀眾。學校還有一個占地2,100平方英尺的健身中心。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 學校設施

    學校宿舍

    尼皮辛大學共有四幢宿舍:Chancellors House、Founders House、GovernorsHouse、Townhouse Residence,其中Chancellors House、Founders House、GovernorsHous這三幢宿舍是套房風格的;而另外一幢則是Townhouse風格的。Chancellors House可以容納406名學生;FoundersHouse可以容納205名學生;GovernorsHous可以容納225名學生。這三處宿舍距離教學樓都只有約三分鐘的車程,短程步行即可到達,學校也提供巴士服務。一套房間裡可以入住四名學生,有四間臥室,一間配有冰箱和爐子的廚房,一間客廳和兩間配套齊全的浴室(帶廁所、洗滌槽、淋浴和浴缸的設施完整的浴室)。另外,每一層樓都有投幣洗衣房、公共區域和休息室。這裡沒有吸煙限制。 

     

    Townhouse Residence位於尼皮辛大學的主校區,可以入住161名學生。共有兩層,一樓設有一間客廳,三間臥室和一間只帶廁所和洗滌槽的浴室。二樓有三間臥室和一間配套齊全的浴室。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尼皮辛大學位於勞倫斯山脈,向下俯看,安大略諾斯貝市的尼皮辛湖的優美風光一覽無餘。諾斯貝市是一個擁有56,000人口,位於安大略北部,有著平和友好的社會氛圍。尼皮辛大學就位於諾斯貝的市中心,距多倫多只有3.5小時的路程,距加拿大首都渥太華也只需四個小時。除了尼皮辛大學的主校區在北灣,共用設施堪與大學,大學也有兩個衛星校園安大略省南部。

    諾斯貝市的文化多樣性和自然環境是他的主要特徵,該市不僅有新鮮的空氣、大量純淨的水資源和適合進行任何戶外活動的綠色空間,而且擁有低密度的人口,這些條件保證了居民的高品質的生活。除此之外,諾斯貝市還提供了優越的經濟環境和豐富的商業資源,是國際上的製造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