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蘭克福大學-Universität Frankfurt am

      法蘭克福大學(Universität Frankfurt am Main)有很強的科研實力,是德國最著名的研究獎Leibniz-Award獲得者最多的大學。法蘭克福大學的精英集群數量全德第二,馬普所在法蘭克福大學有三個合作單位。同時法蘭克福大學依託其所在城市法蘭克福豐富的企業資源以及經濟發展為學生提供了大量與實踐結合的講座以及實習機會。2012年全球畢業生就業調查顯示,法蘭克福大學的畢業生就業競爭力排世界第十,德國第一。

      因為法蘭克福是全德國乃至整個歐盟的經濟、金融中心,法蘭克福大學的經濟系有著其他大學無法比擬的得天獨厚的優勢,實習以及工作機會都不錯。通過近幾年的加強,法蘭克福大學吸收了許多來自其他大學的頂尖的教授。此外,法學、法學系是法蘭克福大學重點發展的院系,近幾年邀請了許多知名教授加入。

    約翰‧沃爾夫岡‧歌德‧美茵河畔法蘭克福大學(Johann Wolfgang Goethe-Universität Frankfurt am Main),簡稱為「法蘭克福大學」或「歌德大學」,是德國著名的研究型大學。位於德國金融中心與陸空交通樞紐城市,黑森州首府法蘭克福,擁有600位教授、4萬6千名學生,其中國際學生7000餘人(占比15%),來自130多個不同國家。16個學院提供超過170種專業,是規模龐大,也是德國最有名望的前十所大學之一。

    法蘭克福大學以世界級文豪歌德的名字命名,紀念他在文學、科學和哲學領域的精神和貢獻。相比于德國其他歷史悠久的名校,法蘭克福大學於僅百年的發展中迅速繁榮,已有19人獲諾貝爾獎。作為德國頂尖大學聯盟「U15大學聯盟」中的一員,法蘭克福大學的排名非常靠前。「原子彈之父」奧本海默以及世界知名德國足球教練尤爾根‧克洛普都是該校的畢業生。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學院、商學院、理學院、科學院、工學院、法學院等。
     

    主要專業

    管理學與習慣法,羅馬法與民法,公法,習慣法,民法與法律史,德國法律史,教會法規與民法,德國法,國際民主法,商法,國際私法,犯罪學,刑法與程式,法律程式,民法與比較法,法理論,經濟法與民法,工業法,刑法,法哲學,法學理論與方法認,工業法與勞工法,民法與資訊法,工作人員法規與行政法,公法與管理,政治經濟學,政治學,工業經濟,商業管理研究,政治經濟,經濟管理,銀行管理,經濟學,統計學,社會立法,經濟學史與社會科學史,社會立法與政治學,組織理論,工業會計,商業管理與商業會計學研究,程式編制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自習室

    • 圖書館

    • 電腦中心

    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位於校園內,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法蘭克福大學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梳粧檯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法蘭克福大學是德國鳳毛麟角的享有重要的公共資金與行政自治權的高等學府。校區分佈在法蘭克福市區,城市作為歐洲最大的金融和貿易中心,提供學生大量練習德語和英語的機會,更有得天獨厚的實習機會和就業前景。法蘭克福位於美因和萊茵兩河匯流處,全稱為緬因河畔法蘭克福。法蘭克福是德國重要的商業與經濟中心。經濟以貿易為基礎。這裡的金融機構包括歐盟中央銀行總部、德意志銀行總部、全國主要的證券交易所和唯一的黃金交易所等。

     

    法蘭克福是德國重要的文化中心。這裡是德國偉大詩人、劇作家、思想家歌德的誕生地,市中心有歌德舊居、博物館、圖書館。古老的哥特式聖巴托洛梅教堂(加勉大教堂)和高47米的埃申海默塔是該城的標誌。法蘭克福是世界著名的國際博覽會所在地,每年舉行十多次世界消費品和投資交易會以及數不清的地區性展銷會,皮毛展、國際書展、國際汽車展、國際紡織品展等十分著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