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美因茨大學-Johannes Gutenberg Universität Mainz

      美因茨大學(Universität Mainz)是第一所除提供服務外還製作網際網路電視節目的大學。美因茨大學的研究中心主要在材料科學,核和粒子物理和核化學中的科學,免疫學和腫瘤學醫學和文化研究和媒介研究中的人文科學和社會科學等。並且在校園裡還有專門進行化學研究的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和進行高分子研究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這些研究所都與該大學有著密切的合作。

      美因茨大學共誕生過2位諾貝爾獎得主和4位萊布尼茲獎得主。在德國精英大學的評選中,美因茨大學共有兩個項目(或院系)入選精英之列,分別是:材料科學/材料科學與工程系,和精密物理、材料結構及其交互基礎。在2015年QS排名的30個專業之中,美因茨大學共有7個專業進入世界前200名,分別是:物理與天文、化學、藥學、化學工程、歷史、醫學、語言學。

    美因茨大學(Johannes Gutenberg-Universität Mainz)是一所位於萊茵蘭‧法爾茨州美因茨的德國高等學校。學校約有34289名學生,150所學院機構和醫院,是德國第十大高校。自從學校2005年1月1日進行結構改革後,學校分為11個部門。學生在這裡可以學習科學,運動科學,人類學,音樂,視覺藝術,戲劇和電影研究等知識。此外,美因茨大學是德國僅有的少數幾個校園式大學之一。

    美因茨大學還是第一所除提供服務外還製作網際網路電視節目的大學。美因茨大學的研究中心主要在材料科學,核和粒子物理和核化學中的科學,免疫學和腫瘤學醫學和文化研究和媒介研究中的人文科學和社會科學等。並且在校園裡還有專門進行化學研究的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和進行高分子研究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這些研究所都與該大學有著密切的合作。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學院、商學院、理學院、科學院、工學院、法學院、神學院等。
     

    主要專業

    舊約全書,道德神學,新約全書基礎神學與宗教知識,教義學,系統神學,實用神學,經濟學,犯罪學,刑法,工商管理,統計學,公法,民法,商法,外國私法,國際私法,比較法,經濟學與財政,泌尿學,生理化學,生理學,兒科學,精神病學,皮膚病學,性病學,衛生學與細菌學,麻醉學,外科學,耳鼻喉科學,口腔外科學,放射學與核醫學,法醫學,內科學,醫學微生物學,產科學與婦科學,病理學,神經病理學,矯形學,神經病學,心理學,藥理學與毒理學,解剖學,眼科學,臨床化學,免疫學,衛生學,醫學物理,特殊教育,哲學,新聞學,社會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活動中心

    • 圖書館

    • 電腦中心

    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位於校園內,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美因茨大學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梳粧檯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美因茨大學所在的美因茨是德國萊茵蘭‧普法爾茨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約有20萬人口,位於萊茵河左岸,正對緬因河注入萊茵河的入口處。美因茨是萊茵蘭‧普法爾茨州的五個主要中心之一。與和它隔岸而對的黑森州首府威斯巴登一起組成一個雙子城。美因茨的市中心和一些相鄰的市區今天有大城市的風格,而另一些偏遠一些的市區則依然保留著它們村莊的結構。

    市中心裡還保留著一些過去的城市結構的元素,尤其在老城區裡還保留著中世紀狹窄、彎曲的胡同,這裡也還保留著過去的桁架式建築。新城區是在20世紀初建立的,當時它幾乎使得整個市區面積擴大了一倍。一些當時的建築還保存至今。從萊茵河看美因茨的市容人們可以看到完全不同時期的建築物:現代的市政府大樓和希爾頓飯店與巴羅克、文藝復興時期的法庭(今天州政府)、條頓騎士團大廈(今天州議會)和選帝侯宮並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