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漢諾威萊布尼茲大學-Leibniz Universität Hannover

      漢諾威大學(Universität Hannover)是一所面向現代化,面向未來的大學。現有在校學生32000餘名,海外學生2700餘人,教師3500餘人,其中包括2000餘人科研人員。漢諾威大學設有18個系,50多個專業,是下薩克森州最大的大學,為學生提供了廣泛的可供選擇的科目。從自然科學到語言學再到法學,還有園藝學、境保護等等,應有盡有。

      漢諾威萊布尼茲大學擁有國際化的教學和研究環境,是德國最具現代化和前瞻性的大學之一。漢諾威模式的電腦教學別具一格,電子數學專業內容在低年級課程中保持一致從高年級開始再開設專業課,同樣的方法也套用於學和經濟學等相關專業。漢諾威大學的圖書館由兩大部分組成,即大學圖書館和技術信息圖書館。前者主要面向理科專業和教育專業的學生,後者則是以技術及基礎性學科專業為主的圖書館。

    漢諾威大學全稱為漢諾威萊布尼茲大學(Gottfried Wilhelm Leibniz Universität Hannover),位於德國下薩克森州首府漢諾威,始建於 1831 年,原「普魯士皇家理工高校」,現為德國九所頂尖理工大學聯盟TU9成員之一,CESAER歐洲高等工程教育和研究大學會議聯盟德國十所高校之一,T.I.M.E歐洲頂尖工業管理者高校聯盟德國七所高校之一。

    漢諾威大學設有 16個系和 160 個相應的學院,為學生提供了廣泛的可供選擇的科目。該校共設有50個專業,從自然科學到語言學再到法學,還有園藝學,環境保護等等,應有盡有。漢諾威大學的圖書館由兩大部門組成,即大學圖書館和技術資訊圖書館。前者主要面向理科專業和教育專業的學生,後者則是德國技術以及基礎性學科專業性中心圖書館。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學院、商學院、理學院、科學院、工學院、法學院等。
     

    主要專業

    應用分析,電腦科學,數學,實用數學與應用幾何學,應用數學,數學理論,數理邏輯,等離子物理,實驗物理,理論物理,物理,理論氣象學,應用物理,氣象學與氣候學,無機化學,有機化學,高分子化學,技術化學,物理化學,食品化學,理論化學,化學加工力學,物理化學與電機化學,特殊無機化學,人文地理,礦物學,古生物學,地質學,土壤學,岩石學,自然地理,經濟地理,微生物學,生物物理,植物學,動物學,昆蟲學,操作過程規劃技術,建築史,交通志城鎮規劃,建築理論,農村結構研究,設計,繪畫與圖表藝術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博覽會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會議室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位於校園內,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漢諾威大學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梳粧檯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漢諾威大學位於德國下薩克森州的漢諾威市,這裡人口52.3萬,從法蘭克福乘特快約需2小時20分鐘。該州地形由哈爾茨山區、威悉山地和以呂內堡草原為中心的北德低地組成。迥異的風光、浪漫的山谷、奇異的礁石、廣闊的森林和眾多的湖泊,使其成為德國著名的旅遊勝地。其中埃姆斯蘭的沼澤地、北海海堤岸後的馬爾施草地和北海淺灘中的東弗裏西亞諸島景色獨具一格,一年四季遊人不斷。

    漢諾威位於北德平原和中德山地的相交處,既處於德國南北和東西鐵路幹線的交叉口,又瀕臨中德運河,是個水陸輻輳的交通樞紐。漢諾威是工業製造業高度發達的城市,是德國的汽車、機械、電子等產業中心。除商業、金融、保險業外,漢諾威最著名的就是會展業和旅遊業,歐洲最大的旅行社組織TUI的總部就設在這裡。當地每年將舉辦全世界最大的資訊技術展覽CeBIT。另外,一年一度的漢諾威射手節也是全世界類似節日中最大規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