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澳洲天主教大學-Australia Catholic University

      建校以來,澳大利亞天主教大學(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通過培養教育、創造性藝術、衛生和貿易等方面的專門人才,為當地、澳大利亞和國際社會做出了不小的貢獻。學校還通過研究教學、科研和服務所面臨的社會、倫理及宗教問題,為人們提出了關於公平、公正和人類尊嚴的基本準則。

      與學校的特點和目標一致,澳大利亞天主教大學致力於更廣泛和深入地推動研究。在這裡,研究和教學有著同等重要的地位。在從事研究任務的同時,學校還致力於強化研究環境,提高公眾的參與度,並培養研究水準較高的畢業生。 澳大利亞天主教大學擁有幾個重點研究領域,主要集中於以下的研究中心和研究所:兒童保護研究所、國家臨床結果研究中心、早期基督教研究中心、宗教對話亞太中心、普蘭克特倫理研究中心等。

    澳大利亞天主教大學(Australian Catholic University)是一所由政府資助的公立大學,擁有超過150年的歷史傳承,學校教學品質之高享譽國內外。學校歡迎任何背景的學生前來讀書。該校專注於提高學生的社區參與度和社會實踐能力,旨在將學生們培養成當今社會的有用之才。澳大利亞天主教大學是全澳境內唯一一所跨洲大學,六大校區散落于澳大利亞東海岸5座風景如畫的城市中。

    為了確保學生出色地完成學業,學校會為學生提供全方位的學術和社會支援。澳大利亞天主教大學培養的學生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可,學生的優異表現也促進了學校的快速發展,學校也因此屢獲殊榮。學校在國內外與醫院、教育機構、教堂以及慈善組織等各種機構擁有廣泛聯繫。為了將學生培養成國際型複合人才,學校在課程設計的過程中特別融入了很多涉及實際工作和社區實踐的內容。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人文與教育學院、商業與法律學院、健康科學學院和神學院。
     

    主要專業

    √學士學院:藝術、商業、商業資訊系統、教育、環境科學、運動科學、助產、音樂、護理、輔助醫學、理療、心理學、社會科學、社會工作、神學、視覺藝術和設計、青年工作等。

    √研究生院:藝術、科學和數學、工商管理、教育、教育領導、運動科學和體育管理、專業健康保健、人類服務、資訊系統、法律研究、助產、音樂、護理、心理學、宗教教育、社會科學、諮詢和社會工作、神學與哲學、視覺藝術和設計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活動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泳池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健身房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澳洲天主教大學的校內住宿坐落在位於雪梨機場和市內繁榮地區之間的鬧中取靜的Newtown。住宿區配有休閒中心、健身房、自助廚房和免費網路連接,距離Newtown火車站僅5分鐘的車程。住宿區的設施非常嶄新乾淨,每個獨立臥室內有一扇通風的窗,一張床,一個寫字臺和一個大櫃子。客廳和廚房是同學們的公共區域,一般三四個人共用一個客廳和廚房,這樣方便大家互相溝通照應,也為社交提供了一個難得的好地方。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澳大利亞天主教大學由4所學院合併而成,有6個校區,分佈在東部5個城市(布里斯本1個,雪梨2個,坎培拉1個,巴拉瑞1個,墨爾本1個),任何宗教背景的學生都可以就讀。該校是澳洲唯一的一所跨州大學。學生可以根據自己要求選擇校區,比如移民加分,或者體驗不同城市生活。

    布里斯本是一個有效率,乾淨又充滿年輕活力的城市。由於布里斯本河流過市中心將整個城市一分為二,使得布里斯本同時擁有河岸、丘陵、公園地、高地等各種自然景觀,並兼具另類、現代及高雅等不同風味。布里斯本市中心就能提供多不勝數的名勝景點、文化藝術活動以及多姿多彩的娛樂消遣。而這城市是由河流圍繞著的浪漫都市,所以乘坐遊船遊覽布里斯班河,是不可缺少的觀光節目。遊船沿著蜿曲折的河道緩緩前進,遊客可以船上一面用餐或飲酒,一面欣賞兩岸的優美風光,朝夕各有美景,別有一番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