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麥覺理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

      麥覺理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的研究與開發園得到了國家品質檢查及高產聯盟調查的大力表揚。1998年以來,麥覺理大學在以新科學為基礎的高科技領域已贏得11項競爭性的國家傑出中心獎項。麥覺理大學校區的研究園內有9個國家級研究中心,是澳大利亞首個NASA附屬的天體生物研究中心所在地,也是全球僅有的四個類似的中心之一。

      為了實現成為世界著名院校的目標,學校不斷加強在研究、教學、新建築、新教學設施等方面的投資,更新課程設置,還注重發展與業界的互惠互利的合作關係。為了加強學校在17個優勢研究領域的實力,學校每年雇傭的世界級研究學習者占全體教職員的40%以上,他們分別在從古代史到氣候變化的廣泛領域從事各項研究工作。主要學科有經濟與金融、管理、教育學、語言學與心理學、人文學科、法學、社會學、文化媒體、鐳射研究、環境與生命科學、資訊與電腦科學等,在國際上享有盛譽。

    麥覺理大學(Macquarie University)建於1964年,是位於澳大利亞州雪梨市的一個公共研究大學,位於麥覺理公園的郊區,是雪梨大都市地區設立的第三所大學。其高品質的教學和科研水準受到了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八個專案的5星認證。麥覺理大學的目標是成為一所無國界的世界名牌大學,十分重視發展學生的全球適應能力,努力為21世紀培養國際化人才。麥覺理大學在課程設置的國際化方面被國際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認可為最佳實踐者。大學提供超過100個旅行獎學金,鼓勵學生們參與海外合作院校的學生交換項目。

    除了在校的海外留學生以外,麥覺理大學還有在日本、新加坡、香港及中國各地的分校學習大學課程的海外學生。許多作為交換生的海外學生也選擇在麥覺理大學完成1至2個學期的課程。麥覺理大學在全球有超過250個合作院校,有多種不同的交換學習機會可供選擇。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商業和經濟學院、文學院、科學學院、人文科學學院。
     

    主要專業

    商務,經濟,金融,統計,電腦,電子,教育,人文,法律,醫學,健康,演講,聽覺,及脊椎指壓治療法研究,物理,語言,翻譯,科學(包括環境科學),社會學,文化學,傳媒,數學,電腦,資訊技術,古代文明,基因與生態系統及哲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電腦教室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討論室

    • 泳池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學校有6個住宿學院,Dayman Apartments、Dunmore Lang College、Robert Menzies College、Macquarie University Village、Herring Road Apartments和Iglu student accommodation。宿舍內房間基本的傢俱都是標配的,床、衣櫃、書桌、書櫃、無線/有線網路介面等等這些都有。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學校位於雪梨市中心西北部,離市中心20公里,約25分鐘的路程。大學占地135公頃,位於澳大利亞一流的高科技園中心,緊挨著Lane Cove國家公園。學校旁邊是全澳最大的高科技園區,大型跨國公司辦公集中地。大學分為商業與經濟學院,文學院,自然科學學院,人文科學學院四大院系。

    雪梨位於澳洲的東南岸,是澳洲新南威爾斯的首府,也是該國人口最稠密的一個城市。雪梨在早期是歐洲首個澳洲殖民聚落並也是充當罪犯的流放地。雪梨環繞傑克遜港(包括雪梨港)而建,是個海港型城市。雪梨也是澳洲最大的金融中心,更是每位旅客嚮往旅遊城市之一,不論是有名的Bondi Beach、建築特殊像海浪型的歌劇院和港灣大橋等。每年都會有無數的觀光客前往雪梨,並有更多人前往港灣大橋欣賞一年一度的煙火跨年盛事,壯麗的景觀只有看過的人才能夠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