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科廷大學-Curtin University

      科廷大學(Curtin University)的學位和課程受到全世界的廣泛承認,作為澳洲在科技研究方面處於領先位置的科廷大學,為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學生提供了高品質的課程,務實與理論相結合的特色合學生的就業率達到了較高的水準。科廷的成功和持續增長的聲譽使得校方有能力在培養和聘請高品質的研究人才方面不斷增加投資。

      多年來,科廷大學與亞太地區、大洋州地區的25個教育機構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並在新加坡、馬來西亞、模裡西斯、中國大陸等國家和地區設立了海外學位課程項目。秉承高品質教學與科研的理念,科廷大學一直致力於創新、現代化的教學,堅持最高學術標準,與大型商業、工業企業、政府以及社區建立了緊密聯繫。因此,科廷的畢業生不僅擁有高標準的專業技能,而且能夠馬上投入和適應工作環境。

    科廷大學(Curtin University)建校於1967年,位於澳大利亞的西澳大利亞州首府珀斯市(Perth),1986年命名為「科廷科技大學」,2010年,正式命名為科廷大學。 澳大利亞科技大學聯盟(ATN)成員,素有澳洲的「麻省理工」之稱。它是澳大利亞西海岸規模最大的綜合性大學,全澳名列榜首的科技大學,同時被澳大利亞高等教育品質認證委員會評為全國一流大學之列。

    科廷大學是澳洲最早的一所為海外特別是東南亞地區的學生提供國際性教育的大學。科廷大學是澳洲最具多元文化的大學之一,科廷現有超過40,000名在校生,來自本國及海外共105個國家,並以其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學習環境而享譽全球。2017QS專業排名中,採礦與礦業工程位元元元元元於全球第2位元。建築學,藝術設計,地球與海洋科學,護理,體育相關專業,教育與培訓等專業均位於全球前100位。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系學院

    √工程與科學部:是6個合作研究中心的夥伴之一,與工業界合作緊密,工程研究生院的就業水準最高93%。

    √商學院:是本地區最大和最有創新精神的商學院,開設23個單學位專業和62個雙學位專業。

    √保健科學院:是澳大利亞和亞太地區最大和最全面的衛生學習和培訓的高教中心。

    √人文學院:包括社會科學、設計、大眾傳播、多媒體設計、藝術、圖書館學、檔案管理、教學、建築學等專業。

    √西澳礦學院:這個學院的畢業生起薪點比任何學科的學生都高,就業成功率100%。在澳洲和海外吸引大批學生。

    專業包括:工程和商業,礦業和工程測量,礦業經濟學,礦業工程和冶金,礦業和礦業工程,礦業地理和礦業探測。

    √Muresk農業學院:是澳大利亞應用農業經濟學位元的主要教育單位,是西澳大利亞州惟一教授葡萄栽培和釀酒學全套課程的學院。課程包括:農業經濟學,水產業和海洋食品,園藝學,葡萄栽培和酒類研究。

    √科廷國際學院:提供EIBT快捷課程,包括大眾傳媒,資訊技術,設計,商科等。完成預備課程的學生可直接就讀大學的大二本科課程。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殘疾學生的援助、銀行服務、旅行社、書店、體育用品店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曲棍球場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電腦中心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科廷校園內可安排1437名學生住宿,校外宿舍與校園及其他便利設施相鄰只需步行5分鐘。公寓乾淨、設施齊備、鄰裡友好、治安良好。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梳粧檯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科廷的家庭住宿服務可以幫助那些願意住在校外的海外學生找到合適的家庭寄宿。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科廷大學有五個校區。主校園Bentley位於珀斯以南10公里,以其精緻的建築及優美的風景聞名於世。距珀斯北部20分鐘路程的Fremantle校園被天然灌木叢保護區所環繞,商學院位於佩斯中央商務區內;Muresk學院被風景如畫的靠近諾薩姆鎮的艾文河岸所圍繞,包含礦業學院和職業教訓及培訓中心的Kalgoorlie校園位於西澳大利亞中心的黃金盛產地;馬來西亞的Sarawak校園是科廷的第一所海外校園,設置了英語、預科商業管理、科技及工程等課程。

    珀斯市是西澳大利亞州的首府,與北京、新加坡、馬來西亞和香港在同一時區。它是澳大利亞經濟增長最快的地方,更是全球最讓人心曠神怡的城市之一,浪漫宜人的亞熱帶氣候、樸實自然的潔淨海灘、國際都市的生活方式和摩登新潮的生活設施。除此之外,廣闊的空間、輕鬆悠閒的氣氛、較低的生活費用以及良好的社會風氣和治安,給來此地就讀的學生提供了一個非常健康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