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阿德雷得大學-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阿德萊德大學(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把傳統的優勢和現代藝術特色及豐富的學生生活相結合,是澳大利亞政府對大學生綜合測評後推舉的最優秀的四所大學之一。該校坐落於南澳洲首府阿德萊德市中心,是澳大利亞尖端人才的發源和薈萃之地。阿德萊德大學有著優良的傳統-創新和高品質的科研以及優秀的教學都為學生的學習提供保證。

      該校發展國際化並且進一步提升師資力量,同時也創造更多的企業化機會。就創新和前瞻性而言,阿德萊德大學在下列領域具有顯著優勢:釀酒與食品、健康科學、生物科學、物理科學、資訊技術與電信、環境科學和社會科學。此外,釀酒與食品,生物科技,物理科學,工程,資訊技術,無線電通訊,環境科學,會計與金融,社會科學專業是它的優勢領域。

    阿德萊德大學(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簡稱阿大,位於澳大利亞南部阿德萊德市,是澳大利亞歷史上的第三所大學,澳大利亞常春藤名校聯盟「八大名校」之一,被評為澳洲五星級大學。自1874年創校以來,阿德萊德大學一直位居澳大利亞頂尖大學之列。截至2018年,阿德萊德大學曾培養出5個諾貝爾獎為澳洲最多,和108個羅德獎的獲得者。

    阿德萊德大學現有16447名學生,國際生比例為28%,其中包括來自88個國家的4604名國際學生,分別就讀於阿德萊德大學「北特裡斯」、「羅斯沃斯」、 「懷特」、「費巴頓」四個校區。近年來一直是世界百強大學,位於世界大學1%範圍之內。一個多世紀以來,阿德萊德大學的教師,科研人員和畢業生為學校做出了突出的貢獻。涉及領域包括科學,醫學,工程,法律,社會科學和藝術表演等方面。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優秀學科專業

    √農業和生物科學:阿德萊德大學是南半球最大的可持續農業,穀物育種,植物和動物生物技術,旱地農業和葡萄酒研究中心。植物育種和生物技術處於世界領先地位,有超過35%南澳大利亞小麥和大麥品種的大學。阿德萊德是澳大利亞最傑出的葡萄酒教育專家,培育了很多葡萄酒製作方面人才。在葡萄酒業方面它仍然培育很多優秀的畢業生和行銷專家。

    √電腦與數學工程:阿德雷德大學的工程學院在噪音和振動控制使用處於世界領先地位。專案包括積極雜訊大阪地鐵控制系統在日本的安裝和使用。南澳大利亞州政府撥款百萬元汽車安全研究的大學,主要從事汽車安全研究。生物醫學和鐳射診斷最先進的實驗室就設在阿德萊德的工程研究基地。

    √健康科學:從1885年成立以來,阿德萊德大學的醫學院已成為澳大利亞最負盛名的醫學院之一。高露潔口腔臨床研究中心是最先進的牙科研究和南半球同類醫療設施。研究實力的其他領域包括兒科,初級衛生保健,內科,麻醉,農村醫療,牙科,人口健康和成癮研究。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研究中心等、餐廳、銀行、商店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舞蹈室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教室環境

    • 圖書館

    • 電腦中心

    學校宿舍

    宿舍靠近校園,交通方便。所有房間都配備了全套的傢俱並提供電力,這一切均包含在住宿費裡。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Village為阿德萊德大學專門為學生建造的新的住宿設施,提供多種住宿選擇,可容納403名學生。坐落在阿德萊德西端的中央商務區,在監管的環境中為學生提供獨立的生活。學生可以選擇住在配套齊全的住宅樓或公寓。社區每週7天、每天24小時都有人值班,提供了一個安全有利的環境,並十分注重培養學生的團體意識。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阿德萊德大學位於南澳的阿德萊德。阿德萊德為南澳洲的首府及最大都市,整個城市西鄰聖文森特灣,東靠阿德萊德丘陵,是澳洲第五大城市。整座城市環境幽雅、綠樹成蔭、花園遍地,靜靜的多倫斯河穿城而過。整座城市高樓鮮見,卻遍佈著各種維多利亞時代的建築和以及古典主義建築風格的教堂。自然和人文的完美結合,也使得阿德萊德常年躋身「世界最佳宜居城市」排行榜前十。阿德萊德一度被稱為睡城,而現在這裡卻快速崛起了眾多的小型酒吧,出現了世界級的藝術和音樂,還有不遜色於任何澳洲其他城市的各種活動。探索這裡小巷中的秘密,在阿德萊德植物園欣賞漂亮的植物,在幾乎每一個轉角發現美食。

    這座文明的城市沒有交通堵塞,山丘和海灘只有20分鐘車程,具有適宜進行戶外活動的地中海式氣候。國際國內航班到達阿德萊德機場,機場到市中心大概15分鐘車程,乘坐巴士需要25分鐘。同時,從機場到各酒店點對點的機場巴士也可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