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卧龍崗大學-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伍倫貢大學(University of Wollongong)是一所研究密集型大學,以其優良的學術環境而享有盛譽。其畢業生以其出色的工作能力,品質以及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受到全球職場的高度認可,這也是該校對學生承諾的最佳證明。伍倫貢大學強調發展跨學科研究來處理複雜問題。該校的求知精神推動著學校的科研成果和學習氛圍,並激勵著學校為躋身全球大學前1%而努力。

      在研究領域,伍倫貢大學處於公認的領先地位。伍倫貢大學將多所研究中心調整為一座集合研究中心,從而增強各學科自身的研究實力以及大學的跨學科研究實力。伍倫貢大學核心的研究領域有:材料和製造、政策和社會影響、通訊傳媒和資訊社會、環境與生活水準。此外,伍倫貢大學是南半球最大的資訊技術與電信研究機構之一,新南威爾士州政府授予了伍倫貢大學「資訊技術與電信研究中心」的稱號。

    伍倫貢大學(University of Wollongong)建於1951年,位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伍倫貢市,澳大利亞十大研究型大學,因其出眾的學術成績,出色的教學品質以及強大的畢業生競爭力而享譽世界。該大學是一所以教育、工程、科技、商學、自然科學為主的綜合性大學,其資訊技術、電腦科學、工程學領域代表全澳頂尖水準。澳大利亞最大的ICT科研中心,南半球最大的資訊技術與電信研究機構之一。

    伍倫貢大學是一所年輕而富有潛力的綜合性大學,世界排名前2%,亞太地區排名前50,世界年輕大學中排名前50,資訊技術以及電腦科學專業通常被認為代表全澳洲頂尖水準,同時,伍倫貢大學以理工科尤其是工程學聞名遐邇,是澳大利亞除八大外少有的被評定為五星級的大學。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伍倫貢大學共設有五個學院,分別是商學院、工程與資訊科學學院、法律學院、人文與藝術學院、社會科學學院、理學院、醫學院與健康學院。
     

    主要專業

    會計、商學與管理、電腦與資訊技術、創造性藝術、經濟學、教育與培訓、工程與技術、環境研究、健康服務、人文科學與社會科學、語言學、法律、數學、醫藥、護理、法律援助研究、心理學、理科、運動休閒、旅遊與酒店管理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禮堂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音樂廳、電影院、劇院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田徑場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游泳池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伍倫貢大學有十個不同的學生公寓,每一個公寓都由經驗豐富的學生公寓經理進行管理,並且有受過專業培訓的學生代表和員工進行支持。公寓內24小時都有人值班,最重要的職責就是保證公寓安全和學生的身心健康。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梳粧檯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伍倫貢大學主校區坐落在臥龍崗市區。伍倫貢市位於新南威爾士州南海岸線,悉尼以南約80公里處。伍倫貢大學是澳大利亞風景最優美的校園之一,毗鄰風景如畫的國家公園,景色怡人。遠有海景,近有樹林、湖泊,種類眾多的野生鳥類棲身在校園之中。校方與當地政府合作提供的免費巴士往來於校園和市內學生的主要居住區域,交通十分方便。

    伍倫貢市是新南威爾士州伊拉瓦拉地區的主要城市,2000年奧運會的舉辦地點之一,也是澳大利亞第九大城市。超過40萬的居民生活在該地區。歷史上這裡農業、漁業、煤炭開採和鋼鐵產業非常繁榮。伍倫貢市是澳大利亞原住民的地名詞彙,可意為海之聲,或為海之歌,水之彼岸,美味的雨宴以及五島。優美的海灘和豐富的水上活動,使之成為旅遊度假的勝地。伍倫貢市年平均氣溫在12—26℃之間,全年都適宜游泳、划艇和衝浪,四季如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