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薩克其萬大學-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薩克其萬大學(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素學風嚴謹,師資力量強大,以小班化教學、教學水平高而聞名。該校曾培養出了2名諾貝爾獎的獲獎者和69名羅德獎學金獲得者,並培養了一位加拿大總理,一位加拿大總督。該校的重點研究領域包括光源同步加速器研究、疫苗和傳染病研究等。

      薩克其萬大學注重與企業的合作,其中愛德華商學院與著名礦業集團Cameco公司合作。學校設定了帶薪實習項目,每年約有70位商學院本科生有機會到該公司進行為期八個月的帶薪實習;食物營養學院的學生可獲得在美國主要大學的食物管理部實習的機會。工程系和計算機系則與加拿大公司建立了長期廣泛的合作關係,使得其畢業學生可以有機會在這些大公司里實習和工作。其畢業生受到全世界著名公司的廣泛好評,很多著名企業如IBM和寶潔公司等每年都會到校園舉行招聘會

    薩克其萬大學(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簡稱薩克其萬大學,是一所位於加拿大薩克其萬省薩克屯的綜合性大學,是該省境內最大的高等教育機構。薩克其萬大學以「高質量的教學,合理的低學費」而聞名。薩克其萬大學一年本科教育的學費比多倫多和溫哥華的大學低20%-30%。並且薩斯卡通市的生活費遠遠低於其他大城市,教育投入的性價比較高。

    薩克其萬大學的校園被譽為「北美最美麗的校園之一」。學校的教學設施具有相當規模,包括加拿大規模最大,最成功的研究機構、優秀的計算機和工程設備、農業大型圖書館。學生可以隨時使用學校龐大的計算機中心,80多個具有先進計算機設備的計算機教室,有些設備甚至全天對外開放。學校的圖書館藏書豐富,被視為加拿大最好的圖書館之一,包括 150 多萬本書、8,000 多本期刊和 250 多萬影印資料。學校其他設施還包括溫室,癌症診所和許多藝術工作室。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理學院、農業學院、工程學院、法學院、藥劑學院、商學院、醫學院、教育學院、家政學院、護理學院、研究生學院、物理學院、獸醫學院、牙科學院、理療學院。
     

    主要學系

    會計學、生物技術、管理、金融、商務概論、人力資源管理、市場學、運營管理、管理學、人文和美術學科、英語、戲劇、歷史、語言與語言學、音樂、哲學、宗教和文化、女性和性別研究、考古和人類學、經濟學、地理、本土研究、政治學、心理學、社會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紀念品商店、食堂、電子商品、書店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游泳池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讀書室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大學提供875個在校住宿的名額,以抽籤的方式分派。其中450個分派給男生,425個派給女生。280個分派給已婚夫婦/家庭。房租為加幣3040-3880元一年,伙食為加幣3808-4148元。875個名額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分派,其中約有50%是給一年級學生。校外住房的租金約是加幣170-375元/月。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薩克其萬大學位於加拿大中部大草原上的薩克其萬省的薩斯卡通市。薩克其萬大學以「高質量的教學,合理的低學費」而聞名。薩克其萬大學一年本科教育的學費比多倫多和溫哥華的大學低30%。並且薩斯卡通市的生活費遠遠低於其他大城市。房租、餐費、公車票和電影票都比許多城市便宜。薩斯卡通市位於加拿大中南部,以便利的生活和友好的城市氛圍而著稱。這個擁有20萬人口、安全、乾淨而友好的城市是加拿大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這裡四季分明,陽光充沛。

    該市交通便利,鐵路、公路、水路、航空運輸四通八達。加拿大國家鐵路幹線和太平洋鐵路幹線經過該市。加航等三家航空公司的班機來往於該市和其它城市之間,空運業務十分繁忙。三條省級公路和一條高速公路途經該市。由於具有優越的地理位置,良好的交通條件,為人們稱為「樞紐城」、「橋樑城」。薩斯卡通市擁有許多公園,豐富多彩的河邊娛樂場所以及其他的便利交通設施。機場位於離市中心25分鐘車程的地方。每天都有眾多國內和國際航班往返於此。薩斯卡通市食品店中的食物符合世界不同口味的人。學生可以找到來自自己國家的社團,學生組織或者教堂、清真寺、猶太教堂和寺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