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瑞爾森大學-Ryerson University

      作為國際上享有盛譽的教育革新者,瑞爾森大學因其在相關專業上取得的學術成就成為了21世紀學校的典範,而且瑞爾森大學在近十年中每年都會引進新的本科教育方案。學校在注重本科教育的同時,也關注研究生層面的課程設置,學校還不斷地引進新的碩士學位課程和博士學位課程,如生物醫藥物理學、兒童早期研究、環境應用科學與管理等。

      瑞爾森大學的泰德‧羅傑斯管理學院是加拿大最大的本科管理學院,學校位於世界第一大都市多倫多的市中心,其優越的地理位置及優異的教學品質深受加拿大當地學生的歡迎。和多倫多大學羅特曼管理學院一樣,是一所獲得AACSB認證的加拿大商學院。瑞爾森大學久經考驗的辦學宗旨「通過實踐學習知識」充分貫穿於學校各中教學活動中。學生曾這樣評價學校:「如果你已經有了目標,瑞爾森是實現目標的最好跳臺」。

    瑞爾森大學(Ryerson University),為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等院校之一,是一所著名公立大學。校名以早年加拿大西部的教育部長艾格頓·瑞爾森(Egerton Ryerson)命名。校址位於加國最大城市多倫多市中心,是一所典型的城市大學。該校的前身-瑞爾森理工學院(Ryers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於1948年創立,於2002年正式更名為瑞爾森大學。

    作為加拿大大學中最多本科畢業生的大學,其教學宗旨是「通過實踐學習知識」。很多學生選擇瑞爾森大學是因為他們不但可以充分進行實踐,而且學校提供的課程為他們未來的就業提供了廣泛前景。學校與勞倫森大學和麥克瑪斯特大學聯合提供了加拿大第一個產科方面的學位,並提供了殘疾研究領域的應用文科學位元、資訊技術管理商科學位元、表演和舞蹈藝術學位。其新聞系學生出版的《瑞爾森旅遊評論》的雜誌,是在國內獲得好評的雜誌。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學院、傳媒與設計學院、資訊服務學院、工程/建築/科學學院、理學院、管理學院(商學院)。
     

    主要學系

    航太工程學、建築科學、文學與當代研究、社會學生物、商務管理、化學工程、化學、兒童與青年護理、土木工程、工程學管理電腦工程、電腦科學、當代科學、犯罪審判、兒童早期教育、電機工程、機械工程、地理分析、圖表通信管理、健康資訊管理旅遊業管理、圖像藝術、工業工程、資訊技術管理、室內設計、國際經濟學與金融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電腦教室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瑞爾森大學給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住宿區共有三個部分,可容納840名學生。它們分別是房間數量最多的皮特曼宿舍(Pitman Hall)、由酒店改造的國際寄宿中心(International Living/Learning Centre)、歷史悠久的歐姬芙之家(O'Keefe House)。三棟宿舍的房型、風格各不相同,學生可根據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進行選擇。瑞爾森大學每年5月1日開始接受住宿申請,到6月6日結束。住宿費根據選擇的住宿類型會有所不同,支持分期付款。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瑞爾森大學位於安大略省的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市中心,是一所典型的城市大學。作為加拿大的經濟中心,多倫多是一個世界級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是加拿大最富有的城市。多倫多有著發達的工商業和銀行業,可謂是加拿大的銀行總部之都。且其股票交易非常興旺,有著全國最大的股票交易市場。此外,文化藝術繁榮也是多倫多的一大特點。目前多倫多的低犯罪率、潔淨的環境、高生活水準、以及對多樣文化的包容性,令該市被多個經濟學智囊團列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另一方面,多倫多於2006年被列為加拿大生活成本最高的城市。

    多倫多氣候溫和,春季和夏季氣溫在15℃-25℃之間;冬季(除1月份)白天溫度在零度上下。離學校最近的機場為皮爾遜國際機場,是北美第四大機場,也是加拿大通往世界的門戶。多倫多城市中心機場承載短途往返於蒙特利爾、魁北克、渥太華、倫敦等城市間的往返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