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貴湖大學-University of Guelph

      貴湖大學(University of Guelph)具有可與頂級大學媲美的科研傳統。其生物、化學、電腦、環境科學等理工專業尤具實力。學校的科研中心為學生提供了優秀的研究設備,研究人員也與當地的的公司結合緊密。因此學校也培養出了許多知名的成功人士。其中,加拿大第一個女宇航員RobertaBondar和世界聞名的經濟學家JohnKenneth都是優秀的貴湖畢業生。

      貴湖大學成就卓越的學者隊伍同時也是一支優異的師資隊伍。該校的許多老師是國際知名的學者,他們能以生動活潑、適合學生接受的方式將他們的所知所思所創帶入課堂,使得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一直處於科學的前沿地帶。大學對合作、國際化和開放教育的重視也使學生在國際競爭中受益匪淺。此外,該校設有半工半讀的CO-OP課程,讓優秀的學生有機會在學習的過程中,得到工作的鍛煉並獲得一定的工作酬勞。

    貴湖大學(University of Guelph),是加拿大一所規模中等卻有著全面教育及卓越科研的綜合性公立大學。貴湖大學提供超過90個主修科、13個榮譽學位及63個海外遙距課程。根據加拿大麥考林雜誌(Maclean's),貴湖大學在1999、 2002、 2003、 2006、2007年度在加拿大綜合類大學中排名第一;2017年麥考林綜合類大學排名第四。

    學校享有「全加本科教育品質第一」的名譽,更以「寬進嚴出」、高淘汰率的研究生高等教育而出名,並且在農學、獸醫、生物、食品以及環境科學等相關領域位於加拿大及世界前列。此外,擁有近兩萬學生的貴湖大學校園佔據了貴湖市近1/20,校園內既有傳統建築物星布其間的安大略田園風光,又有充滿科技與生活前沿感的現代校景。大學純樸的教學和管理風格也是吸引學生的一個方面。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學士專業

    √文學學士:歐洲影視、哲學、現代世界、政治學、犯罪學、環境影響、藝術史、經濟學、資訊系統與人類學、心理學等。

    √理學學士:生物學、化學、生物醫學、植物科學、環境科學、物理學、微生物學、生命科學、食品科學、動物學 、農學、動物科學、數學、野生動物保育、水下生物學、生態學、環境和資源管理、環境經濟與政策等。

    √應用科學學士:應用人類營養學、兒童研究、家庭與社會關係等。

    √商學學士:財務與金融管理、飯店與食品管理、食品與農業貿易、管理經濟學、市場管理、房地產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公共管理、旅遊管理、市場行銷、會計等。

    √電腦學士:電腦工程、軟體工程等。

    √工程學士:生物工程、生物計量工程、機械工程、環境工程、工程系統與電腦、水利資源系統等。
     

    研究生專業

    √文學碩士:經濟學、管理學、歐洲研究、拉美研究、英語、法語、地理學、歷史、國際發展研究、哲學、心理學、社會學、人類學、犯罪學、政治學、戲劇學、社會學、領導力研究等。

    √理學碩士:化學、生物科技、生物化學、生物計量、生物醫學、食品科學、應用營養學、傳染醫學、電腦與系統科學、工程學、環境科學、食品農業與環境經濟學、認知生物學、數學、統計學、細胞學、物理學、植物科學、市場學、消費者研究學等。

    √工商管理碩士(MBA):可持續商學、酒店與旅遊、食品與農商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劇院、畫廊、植物園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壁球室、攀岩壁、溜冰場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圖書館

    • 咖啡廳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貴湖大學宿舍不含餐一學年約加幣5,500。宿舍房間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公告牌、衣架、盥洗間、梳粧檯,並配備有線電視。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貴湖大學位於加拿大經濟中心安大略省,校園內既有傳統建築物星布其間的安大略田園風光,又有充滿科技與生活前沿感的現代校景。貴湖市位於多倫多西南方七十公里,此城市犯罪率低,環境潔淨,且生活質素良好,因此經常在各項全國最適宜居住城市的調查中名列前茅。開車約一小時可到達多倫多市中心,且距離滑鐵盧市也僅二十公里,地處加拿大多倫多滑鐵盧科創走廊。安大略省該區域雲集了加拿大眾多知名學府如多倫多大學、貴湖大學、滑鐵盧大學和勞裡埃大學等,科創氛圍濃厚。該市近年來人口和經濟增長迅速,還連續多年位列加拿大最安全的城市之一。

    貴湖市的公共運輸服務由市營的貴湖市交通局營運,轄下有21條巴士綫。此外,GO運輸公司亦有提供來回貴湖大學和貴湖市長途巴士站的巴士路綫。航空交通方面,最接近貴湖市的機場是位於滑鐵盧區布雷斯勞的滑鐵盧區國際機場,但此機場所提供的定期航班卻較為疏落,因此居民通常使用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