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西安大略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西安大略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坐落在加拿大風景秀美的著名城市倫敦。的西安大略大學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學校之一,其在學術方面已經有上百年歷史,並在商科、醫學和文科方面取得了輝煌的成就,學校繼續保持高速發展並不斷擴展在學術方面的研究。尤其是近些年來,西安大略大學實施了一系列旨在擴展傳統優勢學科的舉措,以期實現專業的多元化,例如開設了健康科學、軟體工程等。

      學校的國際交換學生中心提供新生訓練、簽證、保險及財務協助的服務,並舉辦許多的社交活動。學校針對新生提供一項學術轉換課程,為期14天共40個小時,課程內容為如何與教授溝通、學術閱讀及寫作技巧、如何在演講廳中做筆記、如何善用圖書館資源及寫作中心、如何在課堂上或是作業上表達你的想法等議題,學生也會被邀請參加市區一日遊及其他社交活動。

    西安大略大學(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簡稱為UWO或Western),是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倫敦的一所世界著名學府,建於1878年,為加拿大頂尖醫學博士類公立大學之一,有超過一百三十多年的學術積累及深厚的人力資源背景,被譽為「加拿大最美麗的大學」。它的商科最為出名,是北美案例法教育的兩大發源地之一(另一個是哈佛大學)。

    西安大略大學舒立克醫學院享有極高的國際聲譽和影響力,在小型化低耗性外科手術領域上承前啟後,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除此之外,西安大略大學在其他研究專案也擁有極強的實力。UWO在體表風洞、可替代性能源、小型化工業用引擎、食品營養學等領域上有深厚的造詣,在國際上居領先地位。加拿大《環球郵報》大學排名,大型大學教學品質、學生滿意度排名全加第一。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人文和藝術學院:古典研究、電影研究、現代語言和文學、視覺藝術、寫作修辭和專業傳媒等。

    √工程學院:化學工程、土木工程、電腦工程、電氣工程、機械工程、機電工程、軟體工程等。

    √健康科學學院:健康科學、食品與營養、生物健康科學、康復科學等。

    √資訊媒體研究:媒體資訊與科技文化、媒體和公共利益、媒體理論與製作等。

    √音樂學院:音樂、音樂管理研究、音樂教育、音樂歷史、音樂表演等。

    √理學院:應用數學、生物學、化學、電腦科學、地球科學、環境科學、數學、統計和保險統計學等。

    √社會科學:人類學、經濟學、地理、歷史、管理與組織、國際關係、心理學、社會學、婦女研究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商店、美術館、校友大堂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冰球場、室內跑道、冰上溜石場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教室環境

    • 圖書館

    • 休息室

    學校宿舍

    西安大略大學有Delaware Hall、Medway-Sydenham Hall、Saugeen-Maitland Hall、Alumni House、Elgin Hall、Essex Hall、Perth Hall、Ontario Hall和London Hall等宿舍,這些宿舍分傳統型、混合型和套房型。每間宿舍內配有床、衣櫃、書桌、椅子、檯燈、鏡子、廢紙簍等基本傢俱,套房型宿舍還配有爐灶、冰箱和微波爐。出於安全考慮,學校不建議大家攜帶額外的傢俱或大型電器入住宿舍。另外,除了Alumni House之外,其餘宿舍樓都設有食堂,就餐非常便利。如果大家想瞭解各處宿舍的優劣勢或具體設施,請查看西安大略大學校內住宿方式的介紹。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倫敦的地理位置這是一座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西南部的城市。位於五大湖地區,在多倫多和美國城市底特律之間,三面環繞著五大湖中的安大略湖、伊利湖和休倫湖。倫敦是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也是英國人到北美最早的地區之一。倫敦市是一座祥和而寧靜、保守而有序的文化之都。其支撐倫敦經濟的兩大支柱產業,一是教育,西安大略大學可謂撐起了倫敦經濟的半邊天;還有一個就是醫療產業,倫敦是南安省的健康醫療集散中心,政府的許多醫學研究機構都設置其間。有著「加拿大的哈佛」之稱的西安大略大學也坐落在倫敦城。西安大略大學是是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超綜合類頂級學府之一。

    倫敦市內的公共運輸服務由市營的倫敦交通局營運,旗下共有38條巴士綫,沒有地鐵,但絲毫不影響其交通暢通。在鐵路交通方面,倫敦分別座落加拿大國家鐵路介乎多倫多與芝加哥的主綫(並設一條通往溫莎的支綫)和加拿大太平洋鐵路介乎多倫多與底特律的主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