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緹普瑞學院-Tipperary Institute

      作為愛爾蘭新建高等教育學府之一的緹普瑞學院(Tipperary Institute),擁有一套全新的教學和學習方法。緹普瑞學院的承諾是為那些願意和我們一塊學習的學生敞開教學大門。該學院擁有一批活力四射的、高品質的教職員工,而且您在緹普瑞學院的學習經歷也是富於挑戰並受益匪淺的。該學院有二處校園,分別位於Clonmel和Thurles。緹普瑞因其著名的如畫般的鄉村風景而著稱。緹普瑞學院共有三個院系,提供的課程包括商務、資訊和通訊科技以及農村發展。我們熱忱歡迎國際學生將各式各樣的文化帶到我們的課堂和校園來。
      鄉村發展(學士課程)是緹普瑞學院極具特色的課程,該課程涉及在城市中心以外生活的各個方面,如發展規劃、社區建設、環境保護,及生活方式等。緹普瑞學院是愛爾蘭唯一在學士水準提供該課程的學校。

    緹普瑞學院(Tipperary Institute)位於愛爾蘭的瑟勒斯城(Thurles),交通便利,是愛爾蘭14所公立理工學院之一。學院提供的課程經過愛爾蘭高等教育和培訓資格授予委員會監督和認證;由高等教育和培訓資格授予委員會頒發的學歷、學位證書在全世界範圍內得到承認。緹普瑞工學院的學生來自愛爾蘭、法國、英國、德國、澳大利亞、俄羅斯、中國、巴基斯坦、辛巴威、比利時等國家。

    緹普瑞學院是在愛爾蘭第一個開設電子商務學位課程的大學。這一課程使學生既擁有現代而全面的管理知識和技能,又掌握了先進的電腦應用技術,體現了愛爾蘭政府將愛爾蘭建成全球領先的電子商務中心的目標。此外,Google、Ebay、Yahoo等世界領先的IT行業跨國公司將歐洲總部設在了愛爾蘭,證實了IT行業已經成為愛爾蘭經濟的主推動器。緹普瑞學院能夠向這些企業提供受過良好教育的、具有高素質和技能的畢業生。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商務系

    緹普瑞學院的商業課程提供不斷快速變化的全球經濟管理中需求的大學知識和技能。在所有的商業課程中,學習是互動的,強調以實踐為導向的學習,以鼓勵學生充分使用他們所學的知識解決商業問題。該校的商業課程培育企業家能力和創新精神,並利用最新的資訊和通訊技術保證他們適應新興商業的需要。電子商務的商業學士具有很深的商業和計算基礎,而且還是愛爾蘭同類學類中的佼佼者。
     

    資訊和通訊科技系

    緹普瑞學院使用的是愛爾蘭高等教育院校中最為先進的電腦設施,而且根據該系愛爾蘭公司的建議,設立了學位和高級證書課程。這些課程幫助學生掌握普通的學習技能和專業的電腦系統知識,以使他們在不斷變化的職場中成功賽過其他高等教育院校的大學畢業生。
     

    農業發展系

    緹普瑞學院有一項促進可持續農村發展的事項。該項可持續發展概念的中心是社會、經濟和環境平衡的成果,因此,它的可持續性蘊含了一種高品質生活的總體。農村發展課程結合了社會、環境和商業課程的混合課程,主要是提供廣泛的農村發展複合領域課程。這些課程的主旨可使畢業生工作在與農村領域發展相關的職位上,並且使他們理解影響未來社會可持續性發展的環境和事務。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田徑場

    • 活動中心

    • 健身房

    學校宿舍

    學校宿舍就位於校園內中心,喜歡比較自由且自主性高的學生可以選擇學校宿舍。緹普瑞學院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免費WIFI、衣架、盥洗間、梳粧檯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校外租房內景

    • 校外租房內景

    • 校外租房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緹普瑞學院位於愛爾蘭的瑟勒斯市,交通便利。瑟勒斯(Thurles)是位於愛爾蘭共和國蒂珀雷裡郡的一座小鎮。瑟勒斯有著悠久的歷史,在古代時這裡就有人生活。現在瑟勒斯是一座商業城鎮。瑟勒斯鎮上的主要旅遊景點有瑟勒斯主教座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