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愛爾蘭國立大學戈爾韋分校-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Galway

      愛爾蘭國立戈爾韋大學(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Galway)已經建立起卓著的研究與學術記錄。目前其擁有在校生14000多人,其中11000人為全日制學生,來自30多個國家。戈爾韋大學還被評為2002/2003年度「愛爾蘭大學」。在愛爾蘭高校大學排名第3;2016年QS世界大學排名TOP:249名以及「QS五星級大學」。

      2016年Times世界大學排名官方資料顯示:「愛爾蘭國立戈爾韋大學在全球範圍內的大學排名在前2%,而且在泰晤士報高等教育世界排名有持續上升的趨勢」。近幾年來,該校還開展了很多有價值的國際合作和交換專案,特別是在2014年12月,在國家主席習近平和愛爾蘭總統希金斯的共同見證下,清華大學校務委員會主任陳旭與愛爾蘭國立大學(戈爾韋)校長布朗簽署兩校合作框架協定,進一步加強了大學悠久傳統在教學領域的領導地位。

    愛爾蘭國立大學戈爾韋分校(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Galway,簡稱NUI Galway)位於愛爾蘭的戈爾韋,學校始建於1845年。是愛爾蘭國立大學的一所成員大學(都柏林大學、科克大學、戈爾韋大學、梅努斯大學),愛爾蘭國立大學通過開展與學術、先進高等教育以及精神文化有關的各種活動,以提升整個愛爾蘭國立大學的在國際上的綜合地位。

    戈爾韋分校在當時稱作戈爾韋女王學院,女王學院共有三個校區,分別位於戈爾韋、科克以及北愛爾蘭的貝爾法斯特。在1908年,戈爾韋女王學院成為了愛爾蘭國立大學的成員之一,並更名為愛爾蘭國立戈爾韋分校。該大學是愛爾蘭最好的大學之一,曾多次獲《星期日泰晤士報》評為「愛爾蘭年度大學」。國際排名在200-400之間。愛爾蘭國立大學戈爾韋分校所屬的七個學院可以提供一系列的課程。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學士學院:應用環境科學、農業科學金融學、動物及農產品、動物學、建築學、經濟學、心理學、哲學、生物系統工程、商業及法律研究、金融服務、化學工程、市政工程、電腦科學、電子工程、食品科學、護理學、園藝管理、法律、數學科學、醫學、運行管理、建築結構工程學、獸醫學、森林學等。

    √研究生院:健康服務管理、商業研究、經濟學、會計學、商業及金融分析、管理學、市場行銷醫學院、臨床醫學、護理學、產科學、運動醫學、運動物理療法、材料工程、環境政策、社區規劃、城市保護、規劃學、郊區規劃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自習室

    • 圖書館

    • 健身中心

    學校宿舍

    愛爾蘭國立戈爾韋大學為學生提供良好的住宿環境,學校宿舍包括床、椅、桌子檯燈、公告牌、衣架、盥洗間、梳粧檯等設備。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戈爾韋是愛爾蘭第四大城市,戈爾韋坐落於愛爾蘭西海岸,人口約7萬面臨大西洋。距首都都柏林217公里。這裡是愛爾蘭的一個文化中心,旅遊中心和貿易中心,被譽為愛爾蘭的「文化首都」和「西部之都」,以其傳統的愛爾蘭古典音樂和年輕充滿活力的人民而聞名。

    戈爾韋在高速發展的同時,仍保留著濃郁的文化氛圍和閒適的生活方式,每年定期舉辦盛大的國際文學節、藝術節、音樂節和賽馬節,吸引眾多的當地人以及旅遊者前來參加。林立的商店、劇院、餐廳和酒吧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和旅遊者提供了多樣化的活動場所。戈爾韋又是一座大學城,擁有三所大學和多間私立學校,15%的人口是青年學生。是一座生機勃勃,充滿活力的城市。戈爾韋的公共交通非常便利,與首都都柏林之間有鐵路和公路相連,火車、巴士往返其間。並擁有自己的機場,旅客可從這裡飛往國內各主要城市。市內有短途巴士穿梭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