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愛爾蘭國家學院-National College of Ireland

      愛爾蘭國家學院位於都柏林的國際金融服務中心,毗鄰矽穀碼頭,眾多國際企業的歐洲總部都選擇駐紮於此,為NCI的學生創造了得天獨厚的就業機會。許多學生發現NCI整體良好的氛圍和友好環境是他們NCI經驗中最有價值的部分。在愛爾蘭國家學院,學生可以享受輕鬆開放的學習氛圍。學院的教學方式是將理論學習與行業實踐及社區實習相結合,培養現實社會中所需要的技能型人才。

      愛爾蘭國家學院提供國際認可的QQI全日制教學課程,與行業及專業機構有著密切的合作,如英國人事和發展協會、商業管理學院、愛爾蘭養老金管理協會、愛爾蘭的銷售機構和其他行業。學校的辦學宗旨就是「讓教育改變生活、培養人才,促進事業發展、提供新的機會」。

    愛爾蘭國家學院(National College of Ireland)創辦於1951年,是愛爾蘭一所綜合性教育機構,全球高校網國家高校排名第29名。愛爾蘭國家學院開設全日制課程、半日制課程,可以頒發授予博士學位、碩士學位、學士學位,同時開設各類文憑課程。該校主要以小規模授課,使學生能夠與他們的導師和同學更融洽地相處。師資上,愛爾蘭國家學院的講師們不僅僅是行業內的專業人士,並且都是專業的導師和教育工作者,確保學生能在這裡獲得最好的高等教育。

    愛爾蘭國家學院也與包括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和康奈爾大學在內的世界頂級大學有著眾多的聯繫。這些合作鞏固了NCI作為全國頂級的高等學府之一。根據歷年的記錄來看,愛爾蘭國家學院畢業生的就業成績一直是愛爾蘭地區最好的。在過去幾年中,愛爾蘭國家學院一直在《星期日泰晤士報》的最佳就業學校榜單中。《愛爾蘭時報》評論:「NCI畢業生在就業市場上表現優異,大學畢業後的就業記錄是96%。」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商學院、計算機學院、人文與社會科學院等。
     

    主要專業

    財經、資訊科學、管理、商業、人力資源管理、金融、科技、電腦、軍事管理等。

    • 學生討論

    • 畢業生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圖書館

    • 圖書館

    • 電腦中心

    學校宿舍

    愛爾國家學院坐落在都柏林市國際金融服務區的中心位置,校內住宿非常受追捧,有限的房間很快就會被一搶而空。學校為國際學生預留了一部分房間,如果希望住在校園內,強烈建議能夠儘快提交課程和住宿申請。在你提交申請之後,學校會向你發送一份校園指南,向學校介紹申請校園住宿的具體詳情。

     

    愛爾國家學院的房間按照先到先得的方式進行分配,所以請儘早提交申請以便選擇自己所希望的宿舍類型。你無需等到獲得學生簽證之後才開始校園住宿的申請流程。不過請記住,只有在全額支付愛爾蘭國家學院的學費之後,你的宿舍才能夠最終確認。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都柏林是愛爾蘭共和國的首都以及最大的城市,靠近愛爾蘭島東岸的中心點,位處都柏林郡的麗妃河(River Liffey)河口、都柏林地區的中心。由於很多高技術企業聚集,所以有歐洲的矽穀之稱。在交通概況上,都柏林屬於愛爾蘭的交通系統的中心點。都柏林港(Dublin Port)是全國最重要的海港。都柏林機場(Dublin Airport)是該共和國最重要的飛機場,大多數的乘客都途經此機場,因為它有定期航行服務到愛爾蘭、歐洲、北美洲、中東以及非洲的其他機場。

    此外,Heuston Station和Connolly Station是主要的城市火車站。Busáras是愛爾蘭最繁忙的長途客運車站,從這裡出發的長途汽車可以到達幾乎所有愛爾蘭東部的城鎮和大部分西部主要城鎮。都柏林有一條城市重軌電車DART和兩條輕軌電車LUAS。DART主要服務環都柏林灣,途徑市中心;LUAS的紅線從市中心的Connolly Station途徑Heuston Station到達城市西南的Tallaght,綠線則從聖史蒂芬公園到東南的Sandyf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