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奧克蘭理工大學-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奧克蘭理工大學(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現在作為一所綜合性的大學,已不再局限於以往的科技課程,現在也有商科、藝術、醫療保健、科技科學等課程,學校已經具備現代大學的形式,雖然目前開設的科目沒有奧克蘭大學那麼多,但AUT已決定在奧克蘭西區再建立一個可容納5000學生的分校。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奧克蘭理工大學便會有相當於奧克蘭大學的規模。

      此外,其師資也是有目共睹的。奧克蘭理工大學設有從預科到博士學位的課程。奧克蘭理工大學的許多科系都有優異的世界排名,如:藝術設計、財經會計、商業管理;除了高品質的教學研究,奧克蘭理工大學同時也與業界脈動緊密連結,讓奧克蘭理工大學學生在全紐西蘭大學中,擁有最高的畢業生就業率。

    奧克蘭理工大學(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位於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市。是紐西蘭最大的科技類大學,成立於1895年,為紐西蘭8所國立大學之一,全國第2大且成長最快速並被譽為紐西蘭最富熱情活力的大學。學院於1913年改名為 Seddon紀念工藝學院。並於1960年再次更名為奧克蘭工藝學院名稱。最終與1989年改名為奧克蘭理工學院。有超過4,000名來自90個不同國家的國際學生就讀,學校也設有國際學生支援部門,協助學生適應紐西蘭生活。

    奧克蘭理工大學擁有3個校區—Wellesley校區(位於市中心,與奧克蘭大學最近的距離只是門對街口),Akoranga校區(位於北岸市,是以體育、教育和復健系為主)和 Manukau校區(位於奧克蘭南部)。奧克蘭理工大學同時也擁有自己的科技園,位於Penrose。同時學校最近也在北岸市靠近Albany的地方建立了第四個區域來當作體適能研究以及國家專業體育人才培育的研究中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專業

    √商業:會計、廣告、商業經濟、商業資訊系統、商業法、設計、金融、人力資源管理和雇傭關係、國際商務、管理、市場學、零售學、市場行銷、旅遊等。

    √通信:創意廣告、創意產業、數碼媒體、新聞學、公共關係、無線電、電視、創意寫作等。

    √電腦與數學科學:分析學、應用數學、天文學、電腦科學、電腦科學、IT服務科學、資訊系統科學、網路與安全、軟體發展等。

    √創意技術:設計、通訊、工程學、電腦等。

    √教育:幼稚教育、基礎教育等。

    √工程學:生物工程學、電氣科學及電子工程學、機械工程學、電腦及非固定系統工程學、電機工程學、電子工程學、網路與通信工程、機械工程學等。

    √保健科學:應用心理健康、健康促進、口腔健康、護理人員、腳病學、心理學、助產學、護理學、職業療法、物理療法等。

    √酒店和旅遊:國際酒店管理、事務管理、食品和飲料、人力資源、市場、旅遊等。

    √旅遊研究學士:商業、環境學習、酒店業、社會科學等。

    語言和社會科學:國際研究、英語研究、日文、日語研究、中文、中文研究、創意寫作、口譯、翻譯、犯罪學、心理學、社會科學、衝突消除、毛利發展等。

    √法學:法學士等。

    √科學:應用化學、應用數學、應用微生物學、水產養殖學、環境研究、食品科學、保健、醫藥實驗科學等。

    √體育與娛樂:舞蹈學士、運動與娛樂學士、指導學、健康與體育教育、管理學、戶外教育、體育行為及營養學、運動及鍛煉科學等。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討論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計程車、地鐵。

     

    • 電腦中心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奧克蘭理工大學的校內宿舍全部位元元元元元元於校園內,由學校監管,適合國際留學生居住。一座高層建築,共498個房間,還有特別為坐輪椅的學生設計的公寓。每套公寓內有4或5個房間,有2個浴室、起居室和廚房,設施齊全。另有41幢建於風景區的田園式公寓。

     

    奧克蘭理工大學提供單人間、雙人間。單人間空間大,每個房間內設有寬頻接入口,除了床以外,公寓還提供了一張大的書桌,內部還有衣櫃,一個小的掛牆式書櫃,房間活動空間較大,學生也可按自己的喜歡添加一些小的物件。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所有的寄宿家庭都有經過學校精心篩選與定期審查,並且提供乾淨舒適的臥房給所有學生與優良的讀書環境。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奧克蘭理工大學位於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市。學校分三個校區:中心校區位於奧克蘭市中心的威爾萊斯利路,第二校區位於奧克蘭市北岸區海濱的阿克蘭格,阿克蘭格距市中心僅10公里。第三校區位於奧克蘭西區的馬努卡,馬努卡校區距中心校區約20分鐘公交路程,第四個校區位于奧克蘭南區,四所分校之間有大巴車接送學生,每20分鐘一班。和亞洲其他大都市不同,奧克蘭城市面積不算大,大眾運輸系統主要以公車以及私家車為主。

    奧克蘭是紐西蘭北部的濱海城市,為紐西蘭第一大城市。奧克蘭是全世界擁有帆船數量最多的城市,被稱為「風帆之都」,其是南半球主要的交通航運樞紐,也是南半球最大的港口之一,世界著名的國際大都市。奧克蘭是紐西蘭的經濟、文化、航運和旅遊中心,也是紐西蘭最大的港口城市,同時也是全世界最發達的城市之一。由於其發達的經濟,怡人的環境,高水準的生活和迷人的風景,所以奧克蘭連續多年被評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