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

      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對於學生的背景出身不是很在意,只要學生本身的條件足夠,基本上一旦錄取成為達特茅斯學院的學生,校方均會給予學生部份獎學金,以資助學生。達特茅斯學院的學生來自四面八方,但絕大多數的學生為白人。原因在於校風傳統保守。而達特茅斯學院的校友,大多數均從事商業方面的工作,很少有人在從事學術相關方面的工作。

      達特茅斯學院的校園網路十分完善,電腦中心沒有門禁,24小時全天候開放,整座校園採無線網路,隨處可見學生攜帶筆記型電腦穿梭校園中。達特茅斯學院的學生十分熱衷於體育及戶外活動,算是在長春藤聯盟中最熱愛運動的學院。此外,學校擁有許多的天然資源,因為校園附近群山環繞、湖光山色,無論那個季節,都可從事登山、健行、划船、滑雪等活動。

    達特茅斯學院(英語:Dartmouth College)建於1769年,是一座位於美國東北部新罕布夏州漢諾瓦鎮的一所私立大學,是美國第九所歷史最悠久的學院,也是常春藤聯盟成員。當年是由牧師Eleazar Wheelock所創辦。校園位於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一處名為漢諾威 Hanover的鄉村小鎮上,創建之初主要是為了培養教育當地印第安部落的青年朋友及當地年輕的白人,200多年以來,達特茅斯學院 Dartmouth College仍保持著古老的傳統,十分照顧當地印第安人的後代。

    達特茅斯學院直到1972年始才招收女性學生,為長春藤聯盟最晚招收女性學生的學院,也是此聯盟中唯一仍自稱為College 的學府。達特茅斯學院認為此稱謂表達了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對於大學教育的重視及專業,也因未達特茅斯學院的大學課程十分的出色,學生可以利用學校的教學計劃—「達特茅斯計劃」,將整年度分為四個學期,每學期分為10個星期,規定學生只要上滿3個學期的課程即可前往他校或是國外進行短期進修,但仍有些規範限制。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蓋塞爾醫學院(the Geisel School of Medicine)、塞耶工程學院(Thayer School of Engineering)和塔克商學院(the Tuck School of Business)。
     

    主要學系

    心理學、社會科學、音樂、醫學、東亞研究系、西班牙語、哲學、法語、德語、政治管理系、英語、人類學、歷史、語言學、經濟學系、婦女研究、社會學、數學、化學、非洲研究系、電影研究、物理、美術、藝術史、環境科學系、西班牙研究系、義大利語、古典文學、宗教研究、教育系、地理學、生物化學、電腦科學、物理學、工程科學系、考古學、比較文學、俄語、舞臺藝術、戲劇系。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 教室環境

    學校設施

    研究實驗室、圖書館、電腦中心、藝術博物館、各大學館等。

     

    運動設施

    橄欖球場、籃球場、足球場、冰上曲棍球場、田徑場、滑雪場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 、火車。

     

    • 用餐環境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達特茅斯學院為了提供學生們歸屬感,將宿舍劃分為11個社區。每個社區都有自己的主題和不同的特殊專案。學校提供單人間、雙人、三人間和四人間,可任學生挑選,每個宿舍內部有一個到三個房間不等,格局和大小也不盡相同。

     

    很少有人選擇校外住宿,因為學校附近的鎮子很小,住宿的環境校外內差別不大。大一學生可以在五個新生社區中選擇一個居住,二年級學生選宿舍可要看運氣了,但由於「達特茅斯計劃」,學生流動頻繁,在這裡,你可能較頻繁地換新的宿舍或室友。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達特茅斯大學是一個小型的學校,位於美國東北部新罕布夏州漢諾瓦鎮,從學校的一端走到另一端不到15分鐘。漢諾瓦鎮的人口不到1.2萬,在這座小城中,僅用20分鐘就可以走到市中心,主要的商店和餐館也在3-4個街道內。在漢諾瓦鎮,可以找到中餐,日餐,韓食,以及泰餐。雖然不是很正宗,但是別忘了,這裡離波士頓不遠,週末的時候,學生會直奔波士頓來犒勞自己的胃。

    不過,在新罕布夏州你確實需要一輛車,因為這裡的公共運輸並不是很發達。 佛蒙特州過境巴士每天到達的各點在懷特河路口,VT,有幾個點直接到達特茅斯校園。達特茅斯大學提供達特茅斯校園和波士頓南站和洛根機場以及耶魯俱樂部之間的每日航班服務。此項服務是向所有人開放的,門票可在網上購買,並可安排機場接送班車服務。若考慮乘坐飛機的話,學生最好買到波士頓的飛機,可以選擇在紐約、舊金山、多倫多等地方轉機。從波士頓機場再坐Dartmouth Coach到達漢諾瓦鎮,需要大概3個小時。開車大概是兩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