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校風以創新、超越、實際、學術、熱愛知識等著稱,校園約961英畝,258座大樓,共有12個學院,大部份的研究所學院在每年的USNEWS評比上,均是排名前矛,佔據領導地位。賓州大學在藝術、人文、社會科學、商學、建築與工程教育上處於領先地位,而最讓人嚮往的學院為華頓商學院(Wharton School)、醫學院(Medicine School)、法學院(Law School),都是赫赫有名的學院。

      賓州大學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的校園結合了現代建築的新潮設計及19世紀歷史意味的建築物,呈現多元文化的視覺感受,廣大的校園,佈滿了茵茵草地,學院與學院之間,設置了專用步道,讓學生步行即可到達。其所在之地為賓州 (Pennsylvania)的首都費城(Philadelphia),為美國東岸第二大城市,僅次於紐約(New York),也是美國自由、平等象徵的都市。

    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簡稱賓大(UPenn)。位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是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學,8所常春藤盟校之一,還是美洲大學協會的14所創始校之一。學校創建於1740年,是美國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也是美國第一所從事科學技術和人文教育的現代高等學校。美國《獨立宣言》的9位簽字者和《美國憲法》的11位簽字者和該校有關。班傑明·富蘭克林是學校的創建人。

    學校中心校區面積269英畝(約1平方公里),並向費城西部延伸,東北面與爵碩大學相鄰,形成了擁有眾多院系和研究所的校園。近期學校加強了周邊地區的規劃,校園西邊新開設了各具特色的餐廳,大型超級市場與電影院。與此同時,學校還計劃未來十年內在校園以東35英畝的土地上建立新的建築與設施,供教育與研究使用。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學士學院:文理學院、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護理學院、華頓商學院。

    √研究生院:文理學院、安尼博傳媒學院、教育學院、法學院、口腔醫學院、設計學院、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醫學院、護理學院、公共政策學院、獸醫學院、華頓商學院。
     

    主要學系

    生命科學系、心理學系、藝術史系、歐洲研究系、非洲研究系、人類學系、勞資關係系、新聞系、保險系、電腦科學系、護理系、自然科學系、東亞研究系、美術系、數學系、西班牙研究系、商業管理系、哲學系、獸醫系、物理科學系、法律系、音樂系、法語系、牙醫學系、拉丁美洲研究系、葡萄牙語系、德語系、醫學系、婦女研究系、英語文學系、環境科學系、國際經濟系、城市研究系、地質學系、比較文學系、考古學系、教育系、航天學系、社會科學系、生物化學系、會計系、統計系、表演藝術系、土木工程系、工程應用科學系、建築系、金融系、文獻學系、經濟學系、宗教及神學系、機械工程系、兒童教育系、健康科學系、戲劇系、微生物學系。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校園活動

    學校設施

    實驗室、圖書館、電腦中心 、博物館、學生電視台、廣播台、報社。

     

    運動設施

    籃球、足球、冰上曲棍球、田徑場、滑雪場、高爾夫球、游泳、網球、角力、划船。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鐵路

     

    • 教室環境

    • 圖書館

    • 足球場

    學校宿舍

    賓夕法尼亞大學為大學生提供的11處住宿社區,僅能容納6,000名學生,由於宿位有限,學校只能保證一定為新生提供住宿。每個住宿社區都有一個或若干個專案主題,同學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專案進而選擇住宿區域,這是為了鼓勵更多同學參與到項目中,充實學生的業餘生活而設置的。一旦做出選擇,那麼在申請宿舍的時候就需要圍繞專案主題提交一篇500字的小論文。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外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賓州大學所在之地為賓州的首都費城,為美國東岸第二大城市,僅次於紐約市,也是美國自由、平等象徵的都市。費城是美國最古老的城市,因為其歷史可以追溯到1682年,截止今日,費城無論是在政治、商業、觀光方面的發展,都是屬一屬二的,像著名的獨立宣言及美國憲法草案均是在此簽署,其意義非同小可。費城就像是一本厚厚的美國歷史書籍,每一頁均詳細的記載了費城走過的足跡,費城擁有豐富的歷史價值,無論在費城的任一角落,濃厚的人文藝術氣息,就像空氣般,瀰漫了整座城市;隨處可見的名勝古蹟,每年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湧入,隨之而來的龐大的觀光收益,為費城帶來了繁榮,也帶來了無限商機,費城的美讓過往曾在此停歇的旅客們,像是品嚐香醇美味的咖啡一樣,唇齒難忘。

    費城的地理位置也不錯,離美國東岸第一大城市紐約市只有100公里左右,離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約133公里左右。因此,政治、商業的興盛,也帶動了費城的繁榮。而在賓州大學就讀的學生課業之餘也可以利用巴士、鐵路、航空,就近前往這兩座城市進行觀光旅遊的活動,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