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研究活動極其活躍。作為一所注重研究的學校,霍普金斯大學對培養學生的分析和理解能力十分重視。在霍普金斯,許多本科學生均有機會參與研究工作。無論是文、商、理、工科學生都被強烈鼓勵參加各項研究,讓學生較早就接觸、了解和掌握前沿學科的最新動態。霍普金斯約80%的本科生在校四年期間從事過至少一項獨立研究,並且很多時候是與該領域的頂尖研究者合作。為了確保學生有機會參與不同學科的研究項目,霍普金斯大學將師生人數比例控制在1:8左右,使得足夠的一流教授在課堂上和實驗室里與學生一起探討問題,一起尋求真理,為老師指導學生提供足夠的便利。

      另外,霍普金斯大學的學術威望和校友關係,為學生爭取在著名實驗室、醫院、公司和政府機構的科研和實習機會,使他們儘早了解現實世界對他們的期望所在,同時又為學生們發揮潛能創造理想的條件。霍普金斯大學的本科學生也時常可以享受到其醫學院、公共衛生學院、商學院及國際關係學院的各項資源。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Th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簡稱霍普金斯(Johns Hopkins,Hopkins或JHU),是一所主校區位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研究型私立大學。於1876年根據慈善家約翰·霍普金斯的遺囑用其遺產建立。學校在美國馬里蘭州、華盛頓特區、中國南京、新加坡、義大利博洛尼亞設有校區或研究機構。大學的目標為:「鼓勵研究以及獨立學者的進步,使得他們可以通過自己精湛的學識推動他們所追求的科學以及所生活的社會前進。」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是美國第一所研究型大學,也是美洲大學協會的14個創始會員之一。它的成功引發了美國其它大學向研究型大學轉型。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連續31年將該校列為全美科研經費開支最高的大學。學校以醫學、公共衛生、空間科學、國際關係、歷史學、文學及音樂等學科而聞名世界,也是哈伯太空望遠鏡和詹姆斯·韋伯空間望遠鏡的地面控制中心所在地。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霍姆伍德(Homewood)校區:克里格文理學院、懷廷工學院、教育學院、哈伯太空望遠鏡研究所。

    √東巴爾的摩校區(醫學部):約翰霍普金斯醫院、布隆伯格公共衛生學院、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護理學院。

    √巴爾的摩市區:開瑞商學院、皮博迪學院(霍普金斯大學音樂系)。

    √華盛頓特區:克里格文理學院、開瑞商學院、保羅·尼采高級國際研究學院。

    √馬里蘭州月桂鎮: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應用物理實驗室。
     

    主要學系

    √大學部:政治學系、英語系、英美研究系、生物系、生物醫藥工程系、國際研究系、公共政策系、醫學系、經濟系、政治系、創作寫作系、化學工程系、 歷史系、物理系、化學系、心理系、電腦科學系、電腦工程系。

    √研究所:醫學系、生物系、生物醫學工程系、計算機科學系、生物物理系、 數學系、材料科學和工程系、電子與計算機工程系、理學系、化學系、化學工程系、地理和環境工程系、土木工程系、機械工程系。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學生實作

    學校設施

    圖書館、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美術館等。

     

    運動設施

    曲棍球場、棒球場、足球場、網球場、籃球場、游泳池等。

     

    交通運輸

    抵達巴爾的摩/華盛頓國際機場,搭super shuttle,每20分鐘一班,單程費用$23。

     

    學校附近

     

    • 活動中心

    • 圖書館

    • 游泳池

    學校宿舍

    學校提供所有大一新生的校內住宿,並要求所有非本地居民的大一、大二學生住校,以便瞭解校園環境,結交朋友。學校住宿餐飲服務部包含了校內宿管,校外宿管,餐廳服務和物業。校內宿管辦公室提供住宿申請、房間選擇簽約和夏季宿舍預定等服務。校外宿管辦公室能為學生提供可租住房源的及時更新資訊。

     

    Aramark是學校食品供應商。學生可以按個人需求在餐廳服務部定餐,也可將個人對食品上的要求建議與此部門進行交流。物業主要負責學校宿舍樓和房間的維護修理工作。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 Hopkins University)的主校區被劃分在140英畝大小、風景如畫的霍姆伍德(Homewood)市。校園中綠樹成蔭的方形院、古典的喬治亞紅磚式建築、開放型草地和運動場,在市中心區邊緣營造出了田園式的怡人風景。其餘校區則散落在巴爾的摩市不同區域以及附近城鎮。約翰霍普金斯大學位於馬裡蘭州的巴爾的摩,這座城市臨近大西洋,是著名的港灣,巴爾的摩市中心設有歌劇院、大型賣場等設施,由這到美國首都華盛頓僅需1個小時左右,十分方便。

    不過,巴爾的摩的公共交通並不是特別的發達,巴爾的摩只有一個機場Baltimore 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BWI)。當然華盛頓DC的兩個機場也離學校相對較近,一個多小時車程左右。從巴爾的摩機場到學校如果不介意多花點交通費Uber和Supershuttle是最便捷的兩種方式。大概半小時左右能從機場到達學校。花費大概在25美金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