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

      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的學術課程種類繁多,學校有許多學科都是可讓學校引以為傲的,如:科學、工程學科、生物、化學、物理、英文、政治、歷史等等。根據彭博商業周刊公布的2014年商學院最佳全日制MBA項目排名,杜克大學福夸商學院超過哈佛大學商學院、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等,位居全美首位。此外,杜克大學的醫學中心及醫院,部分位於大學校園內,是世界有名的保健中心。學校設施齊全,有眾多的實驗室和研究中心。此外,杜克大學在位於北卡羅萊納州的一個小島上設有海洋實驗室和一個自然歷史中心。

      杜克大學的師質優良,又有壯麗廣大的校園、南部舒適的氣候及悠閒的學習環境。杜克花園(Sarah P. Duke Gardens)風景優美,是遠近聞名的景點。至於其體育活動,也是出了名的好,有最好的籃球隊,幾乎年年打入全美四強,也有180個體育獎學金。

    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是一所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德罕的一所私立男女合校研究型大學。杜克大學為美國最頂尖的學府之一,有「南方哈佛」之稱,其2016年錄取率為9%。雖然目前的學校創建於1924年,但杜克大學的歷史實際上可以回溯到1859年時在今日現址創立的三一學院或更早的布朗學校

    杜克大學有兩個美麗的校區,由一公里長的林地 從中劃開哥德式建築及遍地的綠茵草野,在這裡求學,最好是能自行開車前來,因為這裡的生活是跟流行劃不上等號的,在這裡的生活,很少有娛樂設施,放眼望去,盡入眼簾大概90%都是樹,這裡連一般的大學城都沒有,整座校區都是自給自足,包含電話及水電方面,因此可以說是與隔絕在世界之外的一個小小世界,但是確是一個研究學術的好地方呢。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理學院(Trin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法學院(School of Law)、神學院(Divinity School)、研究所(Graduate School)、醫學院 (School of Medicine)、護士學院(School of Nursing)、環境學院(Nicholas School of the Environment and Earth Sciences)、工程學院(Pratt School of Engineering)、商學院(Fuqua School of Business)。
     

    主要學系

    政治學系、英語系、英美研究系、生物公共政策系、醫學系、經濟系、政治系、歷史系、物理系、化學系、心理系。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商管學院

    學校設施

    圖書館、醫學中心、保健中心、實驗室、美術中心、語言中心、海洋研究中心、靈長動物研究中心、國際研究及藝術博物館、各大學館等。

     

    運動設施

    溜冰場、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草原曲棍球場、舞蹈室。

     

    交通運輸

    火車、公共汽車、出租車。

     

    • 圖書館

    • 足球場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杜克大學的大學生必須住校三年。學生們住在宿舍樓或者四方院子裡(這裡既住有兄弟會等社團的成員,也有普通的學生)。所有新生都住在東校區的宿舍樓裡,並由一名教職工及其家人負責照看。新生須住在東校區的這條規定是為了讓他們更容易地適應這裡的學術生活,並且從杜克社交生活的狂野一面中隔離開來。二年級學生搬到西校區,那裡有女性研究、藝術、語言和社區服務等各種主題的宿舍。東、西兩個校區之間由穿梭巴士連通,不過很多學生喜歡沿著這條綠樹成蔭的一英里校道散步或騎車。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房間

    • 學校宿舍公共空間

    • 學校宿舍廚房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成員

    • 寄宿家庭內景

    杜克大學位於北卡羅萊納州的杜蘭(Durham)市,離華盛頓首都大概3.5-4小時車程,離紐約大概7小時,屬於美國東部地區。杜克大學與北卡教堂山分校(UNC)和北卡羅萊納州立大學(NC state)一起組成了北卡「科研三角洲」(research triangle),這裡聚集了很多高科技企業,被譽為「美東矽谷」。杜克所在的北卡羅來納州是全美公認的最適宜居住地方之一。這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物價相對低廉,是一個居住和學習的好地方。很多其他名校的教授都願意在杜克工作,除了學術的原因主要是因為這邊的生活品質較高。

    離杜克最近的城市是羅利(Raleigh)和卡裡(Cary),其中華人大多居住在卡裡。羅利也是多次被評選為最宜居城市,其物價和生活品質都處在不錯的水準。羅利和卡裡有很多的華人餐廳,雖然並不完全正宗,但也算是能體驗到家的味道,非常有親切感。稍微遠一點的大城市是夏洛特(2.5小時車程),美國銀行總部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