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布蘭迪斯大學-Brandeis University

      布蘭迪斯大學(Brandeis University)被稱為波士頓地區八大研究型大學和五大名校之一,其獨特之處在於體驗式學習。雖是猶太人建立,超過一半的本科生都是猶太學生,但學校是無宗派大學,而且在猶太節日時學校會停課放假。校內也設有多個教堂方便不同信仰的學生。

      布蘭迪斯大學雖然是一所綜合大學,但是由於學生人數較少,而且學校崇尚小班授課,所以又有著文理學院的風範,校園學術氛圍極強,非常注重對學生的教育和能力的培養。體驗式學習有多種形式,包括各種實踐研究,實地工作,社區實習等。靈活的課程,使學生能夠追求多個學術興趣,成為領域內的領導者,布蘭迪斯學生必須完成32門課程學分才能畢業。除了完成至少一個專業的要求外,學生必須完成大學寫作與演講研討課程,以及來自科學學院、人文學院、社會科學學院、創意藝術學院的一門課,熟練使用一門外語。

    布蘭戴斯大學(Brandeis University,又稱布蘭迪斯大學)成立於1948年,是美國第一所由猶太人成立、著重人文教育、非隸屬任何教派的私立研究型大學。它位於馬薩諸塞州沃爾瑟姆西南角,在波士頓以西9英里(約14公里)處,建在原米德爾塞克斯大學(Middlesex University)的校址上。這所大學得名於美國最高法院第一任猶太人法官路易士·布蘭戴斯。由於獨特的猶太文化,與其他美國大學相比布蘭迪斯大學會有更多的關於猶太節日的假期。學校有超過260個學生經營的俱樂部和社團組織。

    這所大學雖然保持了相對較小的規模,但在生物化學、社會政策、人文與社會科學等領域保持了美國一流的研究水準。並自1985年起,獲選成為衡量學術聲望的美國大學協會(Association of American Universities)成員之一。體育方面,它也是大學運動聯盟(UAA)的成員學校之一。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文理學院、文理研究學院、赫勒社會政策與管理學院、拉伯暑期與繼續教育學院、國際商學院。
     

    主要學系

    區域種族文化研究、經濟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東亞文學、邏輯學、金融、商務、生物化學、生物物理、美術視覺表演、生物醫學與生物醫學科學、工商管理、市場行銷、電腦資訊科學、教育、英語語言文學、外國語言文學、建築與規劃、環境科學、保健、數學與統計、專業衛生、衛生系統管理、宗教、社會科學及文科、社會服務、心理輔導、自然資源與保護、政治學、音樂、歐洲研究、電影、美術、藝術、戲劇、哲學、人類學、古典文學、美國研究、全球研究、比較文學、希伯來語、語言學、俄文、日文、法語與宗教等。

    • 電腦教室

    • 上課過程

    • 上課過程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 、計程車

     

    • 電腦中心

    • 圖書館

    • 活動中心

    學校宿舍

    布蘭迪斯大學的宿舍採取「城堡式」的建築,讓學生在感受現代化建築氣息的同時,還可以體會身居古老城堡的奇特感受,也被譽為「全美最酷大學宿舍」之一。更多充滿想象力的宿舍選擇包括傳統的四邊形宿舍,新生和大二學生住在雙人間,大三學生住在單人間。另外還有The Village,有單人間和雙人間,還有家庭式的廚房、半正式的浴室和休息室。

     

    大一和大二學生保證有住房,高年級的學生則是每年春季抽簽決定。80%的學生住在校內,其他的在學校附近找的比較便宜的房子。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布蘭迪斯大學坐落在波士頓與劍橋以西14.5公里處的沃爾瑟姆鎮西南角森林區。沃爾瑟姆跟波士頓和其他鄰近城市相隔了一段距離,所以保留了一種獨特的味道。為數不少的高科技公司因為租金便宜而落戶於近高速公路出口的公司園區,同時亦帶旺了附近的餐飲和商務酒店事業。位於沃爾瑟姆市中心的穆迪街以多彩多姿的店舖、餐廳和酒吧為居民和訪客提供了別具風味的娛樂。

    學校無論搭乘地鐵或是觀光車到達波士頓旅遊或是去附近著名的新英格蘭地區觀光都很方便。布蘭迪斯大學校園周邊公交設施齊全,學校每天都提供了多條短駁巴士,可以在校園、沃爾瑟姆地區甚至劍橋、波士頓地區運行。所有的學生、教師、職員都可以憑學生證或工作證免費搭乘。由於城市佈局緊湊,波士頓步行者的數量達到13%,遠比美國同規模城市為多。此外,學生也可以選擇騎自行車、打車、租車等方式出行。地鐵票價統一為2.00元,市內汽車(含電車)為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