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威克森林大學-Wake Forest University

      威克森林大學(Wake Forest University)以其小規模的授課方式(師生比例1:11)、豐富的校園資源和獨立嚴謹的學術氛圍在全美大學中享有盛譽。同時因為小班制精英教學體系,威克森林大學也被稱作「南方的達特茅斯」。更被譽為「常春藤的小後門」,指其學生本科畢業後有高於其他高校進入常春藤頂尖大學繼續深造的機會。

      維克森林由六所學院組成,設有數十個學科專業,領域較廣。其研究生學院——商學院、法學院和醫學院非常有名。該校一直是全球再生醫學研究的領軍機構,擁有美國聯邦政府和國家科學委員會的巨額研究資金。人體工程學家安東尼艾塔拉曾在實驗室造出第一個真正的人類膀胱。其商學院是達特茅斯大學商學院的翻版,提供總體管理教育,大量採用小組和團隊學習的方法。會計專業學生考取資格證的成功率全美第一,曾有一年達到98%。

    威克森林大學(Wake Forest University,或譯為維克弗斯特大學),是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溫斯頓-賽勒姆的一所私立研究型綜合性大學,建於1834年。維克森林大學的學生中白種人所占比例很高,因此,被稱為白人森林學校(White Forest University)。近幾年,學校開始招收國際學生,雖熱人數不多,但是種族多樣化的發展將是未來的主要趨勢。該校獨立嚴謹的學術氛圍在全美大學中享有盛譽。此外,其商法醫等相應領域在美國具有很大的影響力。

    維克森林大學校園面積為340畝,環境優美,遍地鮮花綠草。溫斯頓賽勒姆地處華盛頓和亞特蘭大之間,是世界赫赫有名的大財團雷諾茲家族和北美排名前40的布蘭奇金融集團的所在地,銀行、科技、旅遊、醫療保健、煙草和運輸等產業發達,也是東海岸主要的學術研究中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威克森林學院、文理研究生院、商學院、法學院、神學院和醫學院。
     

    主要學系

    人類學系、軍事科學系、美術系、生物學系、化學系、經典語言系、傳媒系、計算機系、戲劇舞蹈系、東亞語言文化研究系、經濟學系、教育學系、英語系、德語俄語系、健康科學系、歷史系、數學系、統計系、音樂系、哲學系、物理系、政治科學系、心理學系、宗教系、羅馬語言系和社會學系。

    • 教室環境

    • 教室環境

    • 商管學院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 、計程車

     

    • 圖書館

    • 圖書館

    • 休息室

    學校宿舍

    威克森林大學為大一新生提供單人間/雙人間的住宿選擇,宿舍樓裡配備免費洗衣房、媒體室(Media Room) 、學習室(Study Room) 、廚房/休息室(Kitchen/Lounge)、乒乓球台。一樓大廳還配備三角鋼琴。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宿舍洗衣房配備LaundryView自動提醒系統,學生可以通過手機、電腦等設備直接獲得洗衣/烘乾進度。從宿舍樓步行到教室上課通常只需要5-10分鐘,教學樓座落緊密,也相對容易辨認。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外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維克森林大學坐落於風景如畫的北卡羅萊納州。北卡羅來納州中部綠色的原野上有數百個高爾夫球場,使該州成為高爾夫球運動的樂園。北卡羅來納州西部山區的大霧山國家公園更是深受人們喜愛的度假觀光點。它位於北卡羅來納州與田納西州的交界處,占地20萬公頃。整座山都覆蓋著紅雲杉,空曠的地方在初夏時便開滿紅色、紫色的杜鵑花。大霧山以其終年籠罩其間的雲霧而得名,雲霧受濃密叢林和山風的影響,呈藍紫色,頗有中國水墨畫的韻味,徜徉其間猶如進入仙境一般。

    維克森林大學提供幾種班車服務,滿足具有不同交通需求的群體。黃色和黑色班車線路是為學生提供校園內的通勤需求。灰色線班車服務教師和工作人員,節省停車空間和時間。維克森林大學在今年春天最新開發的APP,可以為所有乘坐班車的學生和教職工提供更方便的交通服務,可即時定位乘客和班車的地理位置。APP內置的OnCall服務取代了電話訂車,也可以提前預約學校的校車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