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客服

留學專區

      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

      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距白宮西北面兩英里左右。故在政治學,國際關係學以及眾多社會科學領域遙遙領先其他常春藤學校,許多外國使節的子女在此唸書,因而賦予了該大學很濃的國際色彩,並由此獲得了「政客樂園」的稱譽。同時喬治城大學也是美國本土一所頗具貴族氣質的學校。由於學校規模小,USNews給出的排名僅為前20名,但喬治城大學在美國本土的影響力完全可以比肩眾多常青藤名校,尤其是在政治和外交領域,很多來自常青藤學校的學生轉學來到喬治城大學攻讀政治學和外交類學科。

      如上文所述,喬治城大學鄰近白宮,由於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學校周邊的安保工作非常嚴格。大部分學生居住在學校周邊,交通方便,有校車和地鐵。校園內部,喬治城大學提供校園安全和保安服務,如24小時步行和車輛巡邏、深夜運輸/護送服務、24小時緊急電話、人行道路燈長明、學生巡邏等。

    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是一所世界頂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學。該大學建立於1789年,是美國最古老的耶穌會和天主教大學。喬治城大學的主校區位於華盛頓喬治城,以古羅馬式建築風格的美國國家歷史名勝希利堂為著稱。喬治城大學在華盛頓特區的國會山設有法學院,在義大利、土耳其和卡達設有分校。

    喬治城大學沃爾什外交學院的碩士項目長期被美國外交政策(雜誌)的「象牙塔內」(Inside the Ivory Tower)評為世界第一,該學院與哈佛大學甘迺迪政治學院、約翰·霍普金斯大學保羅·尼采高級國際研究學院(SAIS)、哥倫比亞大學國際與公共事務學院(SIPA)齊名,為美國及世界各國政府機構,政策智庫輸送大量傑出的領導人與著名學者。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 校園環境

    主要學院

    商學院、外交學院、法學院和醫學院等。
     

    主要學系

    社會學、心理學、人類學、天主教研究、藝術表演、語言學、政治經濟學、商業、管理、行銷、衛生專業和相關計畫、國際貿易學、多/跨學科研究、生物和生物醫學科學。

    • 教室環境

    • 上課過程

    • 校園活動

    學校設施

    圖書館、紀念教堂、各大學學館、實驗室、研究中心、社團教室、健康中心等。

     

    運動設施

    體育館、籃球場、排球場、足球場、羽毛球場、網球場、健身房等。

     

    交通運輸

    自行開車、巴士 、計程車

     

    • 學生報辦公室

    • 管理學院

    • 電腦中心

    學校宿舍

    喬治城大學要求所有的一、二年級本科生在校內住宿,新生可選擇的住宿區域有Darnall Hall、Harbin Hall、New South、Village C West,而三、四年級本科生可以通過抽籤的方式留在校內住宿,研究生需要在校園周圍的社區解決住宿問題。

     

    學校提供的住宿形式有:集體宿舍、公寓和公寓式別墅。不論何種形式都配備了傢俱和空調,並為學生提供相應的基礎服務,如洗衣房或洗衣機、每位學生都配有上網埠等。每年有超過4,000名學生住在校園內。

     

    寄宿家庭

    這個受歡迎的住宿方式是理想的選擇,學生入住寄宿家庭不只是練習英語的一種方式,更是直接體驗當地文化的最佳選擇。

    • 學校宿舍外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學校宿舍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 寄宿家庭內景

    喬治城大學座落於首都地區的地理位置優勢,學校位於華盛頓區的喬治城,這裡較富有而且恬靜。社區很安全,交通亦很方便。

    喬治城大學的學生可以選擇GUTS作為交通工具。GUTS是喬治城大學的校際免費交通系統,乘車時需要出示學生證,但是外校人員只需要登記一下姓名就可以了,校車會經過大多數喬治城學生的集中居住地,具體路線可以在網站上查詢到。而喬治城大學所在地華盛頓是擁有比較完善的公共交通設施,地鐵以顏色劃分為五條線,可以購買月票和周票甚至是日票乘地鐵出行。新生需要接機的可以聯繫該校的CSSA進行時間的安排。華盛頓地區並沒有購買私家車的必要,如果想要買車,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購買,並且要注意華盛頓中心區域在繁忙時很難找到停車位。